一同修离世后天目所见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8月26日】

一位同修的母亲,病重时得法,得法近四年,于今年三月份离世,同修们很是惋惜。

她离世后,我看到了这位同修在天上与旧势力签约的一些景象:

在广阔天宇的一个宫殿中,一群神在安排让谁下世得法的事。一个白衣神灵叫玉面仙子,進入殿中。一个旧势力的神,额前有月牙铲形图案,且图案在不停的转动,此神表情严峻,名叫广完。

广完对玉面仙子说:“安排你在末世以病业形式得法,但条件是封住你八成智慧。”

玉面仙子说:“封住智慧,岂能悟法?”

广完说:“你放心,在你身边会安排一些精進的大法弟子,他们会帮助你。”

玉面仙子放心了,接受了这种安排,转身走了。

另一位青衣神永碧说:“这样不好吧,岂不是骗了玉面仙子?”

有的神脸上露出惋惜,有的露出迟疑。一位神忍不住说:“这样岂不太不把他们当回事了。”

广完说:“神入人中,就象死了一样,死而复生,谈何容易?这毕竟是他们自己的选择和使命。不是我们不把他们当回事,只怕到时他们都不把自己当回事。证得了果位,壮观无比,可喜可贺;证不得,只怨她自己道心不坚,与我们无关。”

有些神赞成这种观点。还有一些神,没参与安排这件事情,但洞悉了对仙子的安排后,也认为不合理。总之一些神安排了一整套的,自认为极其完美的、天衣无缝的针对玉面仙子的人生安排。

玉面仙子就是这位离世的同修。看到这些,我的心情十分沉重,深知自己没有对这位同修尽到该尽的责任。而其他经常与她接触的同修,因为忙、不正信等各种原因,大多也都没有尽到该尽的责任。

后来,我又知道了,她在大法中整整延长了两年的生命。这两年中,一些旧势力神不断的在师父面前说:“您看她,根本不象大法弟子样儿。骂人,人心重,吃不了苦,见到过您的法身,还不相信,不能把自己交给佛主。我们只要她对法坚定的一念,看她关键时能不能把自己交给法,交给佛主,只要这一念。可她关键时,总想着医院,想着打针吃药,想不起您,还抱怨家人给她看病晚了,她都不象大法弟子样儿。您对她已经无比慈悲了。快让她走吧。”

过一段时间,又有旧势力的神对师父说:“您看她早做好寿衣了,还说自己喜欢哪的墓地,心一难受自己都想‘不活了,快死吧,我可受不了了,死了得了’,她自己都求死,快让她走吧。”这些神,一直想让她死,师父一直想等她悟性上来。两年过去了,没提高,师父也着急。旧神死死抓住她没正念,不能把自己交给师父,不能放下生死,求死这一点,最终只得让她走了。失去了可能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机缘。

写出这些主要是告诉大家,对于我们身边受到病业干扰的同修,我们要有耐心,要持之以恒,不能怕麻烦,要有正念,尽到自己该尽到的责任。同时也想对受到病业干扰的同修说:不管遇到多大的难,只要坚定正念,把自己交给师父,不是嘴上说说,而是真正的放下生死,把自己交给师父,就能走过来。师父就会为你做主,一切旧神都会为你让路。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57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