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病业干扰”与同修切磋



【正见网2014年06月30日】

近几年我们地区被病业干扰迫害的同修很多,严重的有的被迫害离世,给当地证实法救度众生带来很大损失。看到这种情况我很痛心,为魔难中同修的无助而着急;为师尊的巨大承受而愧疚!师父不想落下一个弟子,我们也不能丢下我们的同修。

在和被病业干扰的同修交流中,发现有几点共性问题,与同修们切磋,偏颇之处还望慈悲指正:

一、不真修实修认为学了大法了就上了保险了

身处魔难的同修多数大法书不全,特别是七.二零以后师父发表的经文不全,原因是:一开始怕心重不敢要,到后来没有及时补上,法看不全跟不上正法進程。有的只看《转法轮》,很少看其他讲法,障碍了自己对法的理解成度和心性的提高。

一些同修个人心性修炼基础差,老把自己混同于常人,虽有修炼的愿望但不真修、实修,有的和家人、亲戚朋友矛盾不断,计较个人得失,不把自己当作炼功人,争斗、生气、心里不平衡,不是放不下夫妻情,就是放不下儿女情。

特别是被干扰最厉害的同修多数处在祛病健身状态,还没脱离人,求大法保护的心很重,学法炼功的心态只是停留在祛病或者是对师父的感恩戴德,感性认识自己的修炼,不是在大法中理性的成熟,更不是以一颗纯净的心去修炼、去证实大法、去救度众生!正如师父在《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中说:“也有的人觉的,我修大法了,这就是个保护伞,从此以后有师父保护我。这心不更强烈吗?能允许用这种心来修炼吗?那你不是来求保护来了吗?这哪是修炼哪?”还有的同修舍不得放下大法不是出自于修炼“返本归真”,而是害怕不修炼了,原来的病都返回来了,魔也饶不了自己,以一颗肮脏的私心对待修炼。

二、不是站在正法修炼的基点彻底否定迫害,而是侧重站在个人修炼上找心,在承认邪恶中找漏。

例如:有一女同修,平时非常严格要求自己,但后来身体出现了严重的病业迫害状态,她时刻都在找自己有这个心,那个心,非常紧张,神经绷的紧紧的,总觉得旧势力虎视眈眈的在盯着她,心性一直停留在个人修炼阶段。她曾经说:修炼太严肃了,是因为我有漏才让邪恶钻空子,言外之意有执着心旧势力就会迫害。她不仅为了补漏而找心,而且在承认旧势力中去人心,结果找到了这个心,又有那个心,旧势力又以此来迫害。来帮她的同修不是同她一起:发正念彻底否定清除迫害。而是都帮她找心,有的说她:这没做好才被迫害;还有的说她:那没做好才被迫害的,都侧重找她的执着心,而不是正念对待邪恶给同修强加的迫害,共同否定,虽然也立掌帮她发正念,但都是在承认邪恶迫害中除恶,默认邪恶的存在,承认旧势力迫害有理,加重了邪恶对同修的迫害,人心促使被病业迫害的同修不是进医院就是被迫害失去肉身。当然也不排除被病业干扰的同修自己信师信法成度不够,正念不够强。教训不能使我们警醒!从而在法上提高上来,反之用人心强化物质场给邪恶提供着迫害同修的温床。

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法会讲法》中说:“它们就搞这个东西,就是它们把个人修炼看的重于证实法。而且呢,在当前正法这个急需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时候它们搞这些,它不是破坏吗?一个大法弟子在世可以救度多少生命啊!这不就是干坏事吗?”对照师父的讲法,我悟到:严格要求自己修心是对的,但决不能承认有人心就得被迫害的观念。有执着心旧势力就得把同修迫害死吗?这种安排我们绝不能要!我们是人在修炼不是神在修炼。即使有人心我们会严格严肃的在大法中归正,但绝不能承认旧势力的安排,也绝不允许大法弟子被邪恶迫害离世。如果就因为大法弟子有上保险的心、色心、以人为榜样等人心,旧势力就把同修都一个个推上绝路,那救度众生的事谁做呀?这不是严重的干扰破坏吗?邪恶的生命在另外空间极其残忍的在往死里迫害同修,我们不正法,彻底否定迫害,立掌清除邪恶,而是一味的站在个人修炼上找自己,这有漏,那有心,不是在救度众生、反迫害中修自己,这不是在纵容邪恶生命无限度的行恶吗?那样邪恶就会没完没了的迫害同修,才有理由在我们的空间场中存留。为了不被钻空子而修心,只站在个人修炼的角度看问题,把个人的修炼看的重于证实法,心里根本就没有众生,默认了旧势力的存在,没从迫害阴影中走出来。

三、在法理上存在误区

有许多同修认为自己有业力或欠的债要还;或认为自己是第三批学员,业力大。

从法中悟到:我们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是师父从地狱中把我们捞出来的,生生世世所欠的债包括欠神的,师父都替我们还了,“众生业债一身当”(《洪吟三》- 还原)。师父已经给我们地狱除名,我们已不属于三界内的生命了,不能总陷在“业力轮报”三界人的理中修炼,根本也不需要还双份儿,这个单我们是买不起的!我们的命都是师父给的,没有师父我们就走不出宇宙即将毁灭的这个终结,众生也逃脱不了解体的命运。如果是欠命还命咱也还不起也修不成啊!我们满身业债师父给消去承受,剩下那点儿是给过关用的,需要在法上提高认识境界升华的,也不需我们实质承受偿还,是在法上提高后师父给做,主要吃的是“去心之苦”。如若陷入这种认识,旧势力找茬儿还找不着呢!?会抓住我们要还债的人心干扰迫害阻碍救度众生。不能在承受这种魔难中修,要否定旧势力安排,不承认它动辄以有业力和提高为由安排的这个魔难。师父说:“所以我就在想,最好的办法就是一切生命善解!不管谁欠了谁的债,谁都别再要了,因为谁都有罪。大家都不去要那个债了,互相之间都在正法中用善报把它解决了,走向未来,这多美好!”(《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师父要的是“善报”而不是“业力轮报”,我们按照师父要的去圆容,才能从痛苦的魔难中解脱出来,才能解体邪恶的迫害,跟上师父正法進程。

四、摆不正个人修炼与正法的关系

师父讲法中讲:“作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个人解脱不是修炼的目地,救度众生才是你们来时的大愿与正法中历史赋予你们的责任和使命,因此大量的众生也就成了你们救度的对像。”(《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如果只是站在个人提高的基点上修炼是为私为我的,不符合正法的标准,面对邪恶强加的迫害很难解体它,旧势力会以你提高为由给你设置魔难帮你去执着心考验你,那样我们就会无法摆脱邪恶的迫害,消极承受。站在正法基点上就不承受,用师父赋予我们的大法神通解体邪恶,冲破一切阻力完成我们救度众生的使命。

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讲:“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说而是行为上要做到,师父一定为你做主。而且师父周围也有很多护法,有很多佛、道、神,还有更大的生命,他们都会参与,因为不被承认而强加的迫害是犯法的,宇宙的旧理也是不允许的,无理的迫害是绝对不行的,那样旧势力也不敢干。”不管同修是什么原因被邪恶钻了空子都不是我们认可邪恶迫害的理由,就是正念解体它,我们有师父管,邪恶不配!因为旧势力选择的就是淘汰,就是正法中被清除的生命!

五、站在为私的基点去做事,所以才跟不上正法進程

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不是单纯的个体生命,一个个人修炼的问题。我们是和这个法在正法时期同在的,是和法联系在一起的。是肩负着救度众生的重大责任和使命的,我们今天所做的一切都是站在救度众生圆容师父要的基点上做的,如果符合正法的要求,基点非常纯正,不带有个人因素,根本就不会出现被迫害与阻碍。因为那一刻我们已经同化了大法。有许多同修明白这一点,无私无我的付出,承担着很多救人的责任,因为基点摆正了,不但没有迫害,而且在修炼上勇猛精進。而有的同修长期怕心不去,不敢承担大法弟子的责任;有的同修尽管在做三件事也是抱着别被落下的心态做,人做人事。因为在救人上用心大小与我们对法理的理解有直接关系的,越站在自我保护为私的基点做事,想的是怎么不被迫害,怎么能不被落下,就更符合旧势力的思想,才会招致迫害,在怕心中偷生,在魔难中消极承受。

有一同修曾多次被非法关押,她不是从法理上升华提高,而是总结负面教训,不敢上网,不敢做资料,在自认为安全的方式中做一点证实法的事。一次邪恶找到她说:这个地方的材料都是你做的。实质上就她没做什么,而那些承担很多的大法弟子出于救度众生的基点,没有为自己而做的想法,那才是真正助师正法,也没被邪恶迫害。正如师父说:“一个完全在法上的人谁也动不了,这是不是具备了保护自己的能力了?”

以上几点写出来和同修们切磋,旨在我们整体在法上提高上来,做好三件事,更好的去救度众生。言语过激之处还望同修们包容、体谅!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