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人心病业消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2月01日】

我在一九九八年得法以后和同修们每天一起学法炼功,处处按照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身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可是,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江泽民为首的邪恶集团对大法开始疯狂的迫害和打压。利用电视、报纸等媒体铺天盖地的抹黑和诽谤大法。当时的环境非常恐怖。在那几年里我们村经常发生同修被非法绑架的事件,我也曾经被我们当地派出所关押了一天一夜,最后被勒索两千元钱。

我回家以后,因为我丈夫受电视媒体的毒害、不了解真相,非常害怕,所以他不让我和同修接触。因为自己学法不深,我甚至对师父产生了怀疑。因为有怕心,我们同修之间很少接触,我们失去了在一起修炼的环境,每天提心吊胆的,没有一天安定的日子。那时我们村有八、九个大法弟子,随着我们不断地学法和师父的加持,我们又逐渐的走到了一起,又从新建立了学法小组。集体学法真好!我们互相提醒、互相鼓励,逐渐的去掉了怕心和许多人的执著。当外地同修给我们送来真相资料和条幅,我们就到附近的各村去发、去挂。虽然有时怕心还往出冒,我们就及时否定和铲除。经过风风雨雨和重重魔难,我们总算走过了那段艰难的岁月。感谢师父的不离不弃和慈悲呵护!

那时候,我虽然三件事都在做,但是当有些事情发生时,却总是用人心去对待,没有时时、事事站在法上去衡量。下面列举几个事例与同修交流。

大概在五年前秋天的一天,我正在地里收割玉米,因为不小心,我的眼睛被玉米叶划了一下。当时虽然我的眼睛很疼,但是我并没有往心里去,继续干活。当晚上回家的时候,小姑子发现我的眼睛红肿,她建议我擦点药。我听从了小姑子的建议,也认为擦眼药好得快、以免影响我秋天下地干活。第二天早上我就买来了红霉素药膏。让我料想不到的是,我擦上药膏以后,眼睛不但没好,反而更严重了,见了亮光又酸又疼、睁不开了。我根本就不能下地干活了。丈夫着急了,就带我去林西的一个诊所就诊。

我回家用了两天医生给我提供的两种眼药水,但是我的眼睛没有见好,还是又酸又疼,当我第二次去那个诊所时,医生建议我到唐山大医院治疗,用仪器检查一下眼睛里是否有微小的玉米叶,如果有的话,我的眼睛会感染,治疗将非常麻烦。我很害怕,当时丈夫就带我去了唐山大医院。虽然没有查出什么毛病,但是他们建议我住院再進一部進行仔细检查。因为家里正在忙着收秋,所以我们只买了点药就回家了。

擦了几天药,我的眼睛仍然没有见好,心里感觉很无奈、也很苦恼。看着别人家都在忙着收秋,我很着急,就把亲戚请来帮忙。期中有一位亲戚也是大法弟子,他是我大姑姐夫。他说如果我能跟他们一块去地里干活,我的眼睛就会好。但是因为我的心性没到位,我没有去地里。在我做中午的时候,我忽然觉得我的眼睛不酸也不疼了。我把纱布拿下来眼睛很轻松,那天下午我就跟他们下地干活了。我知道这是师父帮我把这个业力拿下去了。

在二〇一三年的春天,我的脖子左面通着耳朵疼了两天,我没管他、也没往心里去。有一天我去赶集,无意中看见一位妇女的上衣领子非常好看,当时我就想我也要把我新买的衣服领子改成这样。晚上,我以脖子疼为借口没去参加集体学法,其实我是想在家里改领子。忙到十点钟我也不觉得犯困。当我第二天早晨炼功时,我感觉我的脸不对劲。没想到等我炼完功一照镜子,我发现自己嘴歪眼斜的,非常难看。我的心里很不舒服,一整天没敢出门。有个常人说她也曾这样,但比我轻,她建议我赶快输液,我正着急呢,听了她的话,立刻给大夫打电话给我输液。

第二天有位同修拿着一本周刊来找我。她建议我看一篇交流文章,说那位同修的症状跟我很相似。我想这不是师父让同修来点醒我的吗?看了同修的那篇文章,我深感惭愧,同是师父的弟子,人家就知道遇到魔难的时候向内找、在法上悟。而自己魔难却总是听常人的话、采用人的办法来解决。每一次魔难的来临都不是偶然的,都是自己的人心招来的,而且总是魔难来了才知道向内找。上次出现的改衣服的事件暴露出我还喜欢好看的、漂亮的衣服,那么是不是我的色欲心还没有去干净呢?我修炼这么多年了,悟性还没有提高上来,感觉自己修得太差劲了!真是愧对师父!我马上停止用药,加强学法炼功,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的嘴和眼逐渐恢复正常。感谢师父没有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

经过这两次的教训和不断的学法,我才真正悟到了遇事要向内找,修好自己,去掉怕心等各种执著和人心。努力做好师父交给我们的三件事,多救众生。

现在我和我们村的同修们都已经走出来,面对面的去集市上讲真相救人。我们也参与了去年的诉江大潮。我感觉自己做的远远不够,距离师父要求的差的太远。 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