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同修探讨病业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8月25日】

看到身边很多同修出现病业,有的同修因此失去生命,心中真为同修可惜。我曾经被迫害,抓进监狱,绝食几年。被绑在床上十三个月之久,身体一度损伤很重,但是出狱后几乎什么事也没有。我是怎么做到的呢?

我认为,扭转人间的很多观念对于修炼人是至关重要的。业力有很多形式,有偷业、抢业、骗业等等,人在吃东西的时候,满足于身体补肝、补肾、补心的欲望,有前因必有后果,为身体而得到的,自然就会用身体来偿还,这就是身体不同部位的痛苦。

病业,人类空间称之为病,主要是在显微镜下观察是细菌与病毒,表现是溃疡、发炎、长瘤等。大法弟子不存在病毒、细菌。我们的功自动杀死那个物质,所以,叫病这个名本身是不真实的。当你第一念认为是“病”的时候,你已经在人中了,那么人中的物质自然就会起作用。不同空间有不同的概念,不同层次有不同的理念,如果你第一念是神的念头,“这是净化身体”,“这是消除业力”,“这是提高层次”,那么立马就会在微观中发生变化。

大法弟子的身体是由高能量物质构成的,人中的物质对于高能量物质是不起作用的。不同的概念造成了不同的物质,只有同等层次之间的物质才会有制约作用。分子制约不了原子,不在人类这个空间的时间场中,也就不受这个空间物质的制约。

人体就是一个宇宙,有天、有地、有人,天的一念,带动所有其下物质的变化。我想:身体的任何一个部位发热,他立刻就会发热,反之,我感觉他疼,他也立刻就会疼。

人身有三百六十多个穴位,还有无数的汗毛孔,每一个穴位、汗毛孔都是一关,这一关就是执着,修炼人在修炼的过程就是突破这些关的过程,所有的窍突破了,就是无脉无穴的境地。身体里面就像水一样的流动,无阻无滞,随意而至。每一窍却有具体的状态名。执着于眼(看),就过不去眼;执着于手(做),就过不去手;执着于尝,就过不去舌。通则不痛,痛则不通。执着于观念,就过不去玉枕;执着于死,就过不去命门。如果没有对某一处穴的任何一种执着,那么就畅通无阻,无痒无痛。

怎样过,就是心性的提高,心性有很多方面,有悟,有舍,舍去执着,还得能忍,这是修内而安外的自治。

有的同修出现病业,只想从外部解决,而不注重内在,心性的提高。师父说:“如果能把那个心放下之后,那个物质的本身并不起作用,而真正干扰人的就是那颗心。”。精神决定物质,当你有那个意,有那个心时,在微观下就是一堵墙、一座山、一条河。

病不单是一点,它有心,有四肢。在我看,它对应有多种执着形式,它们都是阻碍着我们的功、法轮打不到那一点,化不掉那个物质的原因。常人的病主要有以下几种形式:

1、 是疼。执著于感觉,痒、疼、酸、麻,怕疼,求疼。
2、 是形。溃烂、发炎、骨质增生、红肿。
3、 是变形,肢体的断、折。
4、 是有、无。感觉不存在了,没了。

修炼中出现的各种病业假象都是我们的常人观念或执着引起的,这些执着都是有形象有思想的,可以归纳以下几个方面。

1、 体会体会,感觉感觉,还有没有这种感觉、状态。
2、 执着于由此带来的,不能吃、喝、看、做、玩了等,不能出去讲真相了。
3、 人中的理念:血糖高、低能怎样,不吃饭就得死。
4、 苦,真难受啊,没完没了的,吃不好,睡不好。
5、 愁眉苦脸,乐不起来。
6、 名:可别出现这种状况,家人逼我打针吃药。
7、 名:同修别说我修的不好
8、 什么都不想干了
9、 我三件事都跟上了怎么还得病
10、 拼命炼功、找心,为了解决病而动
11、 别死了,怕死,元神离体回不来了

当然,还有很多,我能看到的就是这些。

那么,真正的状态应该怎样呢? 师父说:“你们已经知道相生相克的法理,没有了怕,也就不存在叫你怕的因素了。” (《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二》- 去掉最后的执著)不动为,不动心,不动意,我连想都不想,当他是好事,乐呵呵,该干啥干啥,放下心。调动法轮到病处,清理,别执着于结果,一定会好。

以上是个人的一点认识,引用师尊讲法的部分还有更深的内涵,希望大家不要执着于我的层次之中,不当之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