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7月07日】

师父好:

同修好:

我是在2009年得法的,当时是先生开始修炼,后来我觉得学法炼功很好所以跟着炼。刚开始对讲真相及发正念认识不足,接着2012年开始出现肠胃不适,甚至有便血的状况,持续了一年多,但那时对法理认识不清,只觉得自己是在消业,并没正念否定它,等于变相承认了它。因为难受,几乎晚上都睡不着,但白天精神还是很不错,现在回想起来,若不是修炼,一个常人怎么可能撑那么久。但后来我的腹部又出现肿胀,而且在很短时间内肚子就像怀孕妇女一样大。虽然我很清楚医院不是修炼人该去的地方,但实在撑不下去了,因为当时我已经连东西都吃不下了。我在师父的法像面前哭着跟师父说对不起,这个关我没法过,要去医院,心里很难过。

在医院期间,我真的感受到旧势力在将我往下拉,动完手术后医生说我腹水很多,将我送入加护病房,我意识很清楚,但却一直出不去,一直说我呼吸不稳,没法拔呼吸管,我一度觉得被困住了很沮丧,慈悲的师父在我快撑不下去的时候,在不能会客的时间,安排一位刚好在医院工作的同修来看我,鼓励我,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在支持我,那就是我要继续修炼,过了几天我终于离开了加护病房。之后,医生叫我再回去治疗,我没回去,但这当中自己也必须克服许多观念和怕心的束缚,还好先生也是同修,还有炼功点的同修正念支持,最主要是从学法中得到力量,我知道我必须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只走师父安排的路。

我把自己当个刚得法的弟子,重新修炼,因为在医院打了很多止痛针,而且大约两周未进食,所以出院时很瘦,右手比左手肿约两倍大,炼功时似有千斤重,但当时我的正念是相当足的,每日早上起来晨炼,学法质量充足,有时间就去景点举展板,稳定做三件事,慈悲的师父让我恢复得很快,手几天就消肿了,体重也慢慢恢复,气色也变好了。两年快过去了,当中也有几次关,有几次突如其来的疼痛,但都在自己信师信法,没有怕心,稳定做三件事中过关了,最近病灶的部分又出现疼痛的状态,但这次的疼痛并不像之前是突如其来的剧痛,就像温水煮青蛙似的,自己并没有马上否定,也没有马上向内找,时间一拖长,突然一下子连炼功都会疼痛,这让我整个人心都出来了,怕心也出来了,但我警觉这是不正确的状态,都是假象。

我向内找,发现自己很多的执着心,例如安逸心,之前过关都会坚持学法发正念,最近出现病业假象时,就想躺下来休息,家务也不太想做,想依赖先生回来做,有一天女儿问我说:“妈妈,你希望爸爸帮我们洗澡还是你帮我们洗?”我顺口就回答:“当然希望爸爸帮你们洗啊,这样我比较轻松。”结果女儿竟然说:“你这是什么心?”我愣了一下说:“你说什么?”她又说:“你这是什么心?你想偷懒喔! ”我顿时吓了一跳,一个年幼的孩子怎么会说这种话,没想到自己不经意的一句话,却隐含着很深的执着心。

修炼中还真没有小事,我还发现自己有妒嫉心,虽然很微弱,但有时总会羡慕别人能过平凡的家庭生活,羡慕也是嫉妒心的表现吧!再就是自己对情的执着,我与先生同修感情很好,之前过关时都没告诉家里人,所以他承受很大压力,一路走到今天,有时会出现对他不舍的情绪,又想到两个女儿还小,再来又担心妈妈知道我的事时会伤心难过,种种情掺杂在一起,使我的人心一直返出来。

我意识到这些都是旧势力的干扰,我必须要彻底否定旧势力安排,一不舒服就想休息,不就是承认旧势力的安排吗?所以我在学法闹心时仍坚持学,炼功疼痛时也坚持炼,家务也尽量做,最难克服的是要去景点时,从捷运站到景点有一段路,每次走过去都是一种煎熬,我总会一直想到师父在《转法轮》第九讲说的:“难忍能忍,难行能行”,一直想着《2003年元宵节讲法》中:“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常常在我坚持后,假象就会慢慢消失了,最近也会加强发正念,清除自己不好的思想与念头,并与先生同修交流,他也说他确实没有完全放下心,感觉每次和我讲电话时状况都还不错,但只要一回家,我的病业假象就加重了,好像是特别演给他看的,考验着他对法是否能坚信吧!所以我们彼此勉励多学法,似乎他的心态调整后,我的病业假相也会减缓。

虽然在过关中,身体在承受,但是自己对师父的誓约不能忘,我还是要坚定做好三件事,我相信凡事对照法,就没有过不去的关,最后以师父在《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的:“当然了,有很多大法弟子做的还是很好,虽然说多多少少的摔过一些跤。没有关系,师父看见了,有的难是人承受不了的,那都不算,跌倒了再爬起来才最了不起的,从新做好!只要你能够一直清醒的走过来,一直在修,一直做大法弟子该做的,就了不起,师父就承认你!希望大家振作起来,赶快做,而且要做好。”

以上交流如有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