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神论、进化论是邪说



【正见网2016年12月09日】

一年暑假的一天上午,从辅导班门口过,有三个小学生依次从门口出,走在最后的学生问:“人从哪里来?”第一个学生非常肯定的回答:“猴子进化来的。”提问的学生有点疑惑,想说什么,嘴唇动了动,没再说话。

中共的进化论、无神论,我从小就有疑惑。我出生时正处于文化大革命后期,记事起,爷爷奶奶辈好多不识字,但是有一肚子的故事。那时没有电灯,用的是煤油灯,作业在天黑前就写完了,夏天没事就聚集在门前乘凉,听爷爷奶奶们讲故事;冬天就到人多的家里听故事,都是善恶有报的故事。故事很好听,羡慕善人的善报,憎恶恶人的恶言恶行,盼望恶人的恶报,故事的结尾都是善人得福报,恶人遭恶报。我幼小的心灵种下了做好人终有善报的种子。

上学后,虽然老师给灌输了太多封建迷信的说教,但是敌不过每天晚上爷爷奶奶的故事,而且那时大人们也互相讲了很多现实生活中发生的所谓“封建迷信”的事,比如谁晚上走夜路遇到鬼了,谁去世给家里人托梦了,昨晚病重的老人被谁附体讲了什么什么事,特别是谁家出现了天灾人祸,除了报以同情之外,更多的用善恶有报的天理分析原因:他家的上一代或更上一代某某做了什么坏事,报应到了这一代人身上等等,这样的事在我小时候时不时的耳闻目睹。那时无神论、进化论的邪说对我有影响,但真正影响我的还是爷爷奶奶的故事,从这些善恶报应故事里我明白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中共为什么拿这些与天理人性相违背的进化论、无神论愚弄欺骗民众?而且还破坏掉老人们口耳相传讲故事的环境,导致今天的儿孙辈听不到这样的故事,同时也不尊敬老人,更不知道尊天敬地,无所适从,许许多多的问题学生、社会问题层出不穷。也有很多有识之士在探讨,归结为教育问题、教师的问题等,总结得好一点的说是体制问题,中共的教育体制有问题,但是都不敢直接点明是中共本身有问题,更不敢直言中共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

共产党的纲领性文件《共产党宣言》里开篇就提出:“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的上空游荡。”“幽灵”是啥?就是老百姓口头讲的魔鬼,专门害人、坑骗人,不干一点好事,也不会干好事的东西。中共就是这样的魔鬼。《共产党宣言》在大学的有关马列主义系里作为一科,要半个学期半年来学习,强迫学生接受中共邪灵的魔鬼理论。

因为中共是邪教,它不是中华民族五千年文化的产物,它是西来幽灵,在中国大陆出现就是个异类,它与一切传统的、正统的文化思想等是敌对的,对它的政权与存在都是个威胁,所以中共一篡取政权,就迫不及待的大搞杀戮,各种各样的政治运动一个接一个,先扣帽子,谎言开路,暴力镇压,各级各类的善良民众被镇压迫害,善良淳朴的民心被中共的假、恶、斗破坏,在中共无神论与进化论的蛊惑下,再加上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被摧毁,大陆的中国民众已经远离传统道德观,特别在迫害法轮功中,为了对抗法轮功的真、善、忍,中共有意识的放纵假、恶、斗、暴力、色情等人类最邪恶的东西,导致人类的道德观念极速的下滑,已经到了地狱之下。现在中国大陆出现的各种道德乱象,就是人的道德观念败坏后的恶果。

罪在中共邪党! 在无神论、进化论毒害下,人们不相信人是神造的,不敬天地神佛,人没有心法的约束,狂妄自大,加上中共有意识放纵引导,当今的中国人什么坏事都敢干:地沟油、毒大米、毒奶粉等与吃的有关的无处不毒;黄、赌、毒泛滥,笑贫不笑娼;杀人害命、用钱买命,为了钱什么都敢干,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都敢干,完全无道德底线;工人失业,农民失地,贪官横行,官商勾结,警匪一家,民不聊生;环境严重污染,已经威胁到了每个人的生存。这就是中共要达到的罪恶目的,从根本上毁灭人类。

即使这样,善恶有报的天理也从来没有改变,人间不是中共为所欲为的地方。2002年6月,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桃坡村发现了2.7 亿岁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那个“亡”字特别的大。经多方考证,这不是认为的,乃是天意,天要灭中共,通过这样的方式传达出来的对中共的死亡判决书。

中共作恶多端,死有余辜,但是最可怜的就是被无神论、进化论等迷惑蒙蔽下加入 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因为中共是一个邪教组织,是有成员组成的。正如黑社会组织,打掉黑社会组织,就是把黑社会成员抓起来定罪判刑,你只要加入,黑社会的罪恶就有你一份。中共作恶多端,特别在迫害法轮功中,被谎言迷惑下的党、团、员们,即使你没有直接作恶迫害法轮功学员,你也起到了一定的推波助澜的邪恶作用。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酷刑迫害,致死、伤、残,家庭破裂,流离失所的不计其数,数百万大法弟子被活摘器官,甚至把尸体制成标本全世界巡回展览。

在古今中外的历史上,迫害修炼人,迫害神佛都是十恶不赦的重罪,这么大的修炼群体被迫害,这么重的罪业怎么偿还?好在上天有好生之德,也在给人一线生机。2004 年11 月海外媒体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系统阐述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并由此引发了势不可挡的全球退党、退团、退队——“三退”大潮。现在“三退人数正以每天10万人左右的速度滚雪球似的递增,现在全球三退人数已达到2亿5千多万。

在海外大纪元的退党网站生命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就是上天慈悲于人,给人的一次脱离邪恶,清除中共邪灵毒素的自救机会,能不能抓住这千载难逢的机缘,就看自己如何对待法轮功真相了。

中共的无神论、进化论是歪理邪说,罪恶滔天。抓住这肃清邪灵,复兴传统文化的大好机会,认真了解法轮功真相,不要辜负法轮功学员用生命的付出换来的得救之缘,为了自己生命的美好未来,勇敢的做出选择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