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千里听真相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0月07日】

我远隔千里的大外甥早就来电话,告诉我女儿说:“小妹!十一你侄结婚,你和我二舅都过来参加庆典。”女儿电话里答应了。可时间快要到了,女儿跟我说:“爸!我现在班上挺忙,家里还要管上高中的儿子和早出晚归开工程翻斗车的丈夫,参加婚宴庆典,真的去不了。”我说:“那你就别去了,爸也去不了,别看爸退休有时间了,可那么多的大法的事需要做,你是知道的。所以,也离不开。”女儿说:“那咱就将婚礼款汇过去,再说明一下人去不了的原因,我大哥大嫂他们一定能够理解,原谅。”

于是, 女儿给他大哥通了电话:“先说明一下人去不了的原因,然后,告诉他大哥,把婚礼款打过去的事。”他大哥说:“款别打了,婚宴庆典提前办完了,没跟你说的原因:我们已经考虑到:你的工作和家里的实际情况及我二舅年龄大,出远门不方便,所以,我们决定提前办了,之后,利用这假日,我们全家四人加上亲家、亲家母,带上你三哥家的侄,正好开面包车定员七人,专门过去看我二舅和你们全家,也算带你侄,侄媳他们出去远方旅游,四日中午就能到达,呆两天后就返回,因为我开校车,八日学生上学,六日必须回来。”听后,我女儿说:“那太好了,我和你二舅欢迎你们的到来,来之后,这块一切都由小妹按排。”

通完电话,女儿就抓紧按排住的宾馆、吃的饭店和玩的旅游景点。一切就绪,大外甥他们到了。他对我女儿说:“小妹!哥的第一站就是去看望我二舅,你给哥带路。

到了我家,我挺高兴,我明白:大外甥开车千里迢迢来看我,不就是师父按排有缘人来听我给他们讲真相,从而得救吗?進屋落座后,大外甥给我介绍一下,他的亲家、亲家母和儿媳,并说明我二外甥的儿子正在学业有成,没有带来的原因。

介绍完,我就象常人领导开会讲话一样,但不带常人党文化式的东西,而是慈悲善念的欢迎有缘人到来的感激之情的表述。我说:“大外甥!你们开车千里迢迢来看二舅,你知道二舅是修炼人,做为修炼人是讲缘份的,这是亲戚缘,尤其是你的亲家、亲家母能前来看二舅,那真是缘份,所以,对你们的到来,二舅表示欢迎和感谢!怎么感谢呢?二舅为你们准备了用钱买不来的珍贵礼物,送给你们,每人一份,那就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护身符、2017年台历、车挂、钥匙链等,我讲完后发给你们。拿到手之后,只要你们都诚心默念就会有福报。再有呢?咱们一上学就都带过红领巾、后来,有的入了团、最后入了党。当我们入的时候,都发过毒誓:要将自己的一生都献给它,那时,你就是它的一员了。可是这个党建政以来,历次运动害死了八千万中国同胞,还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利,现在高官贪污腐败,因此,引起神怒,人不治,天治,所以,天要灭中共,你那时,是不是成了它的殉葬品,如果我们从心里声明退出了它的党团队,用化名、小名都行,一会儿,二舅给你们分别起个化名三退。 俗话说:“三尺头上有神灵”,神佛看人心,你心里退了,就保护你了,你不就躲过了这一劫难,不就保平安了吗?讲到这,我看他们都听明白了。我说:不多说了,把护身符等分别送到你们手中,分别给大外甥的亲家、亲家母用化名“幸福、安康”退了党团队,大孙子、孙子媳及小孙子用化名“吉祥、如意、美好”退了少先队。大外甥俩口,以前去时,我早已给做了三退。

接下来,都我女儿就带着他们,陪着他们就餐和当地游玩,我照常做我该做的三件事,他们就餐时好吃的,还给我打包送过来。

五日,我姑爷也专门请假开车陪他们到远处景点玩了一天。当六日一大早,他们离开时,我也前来相送,我再次告诉他们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福报,他们说:“二舅!二舅爷!我们记住了,等车开了,我们都默念,一直念到家。”我说:“到家后来电话!”“好!二舅!二舅爷!你回去吧!”我姑爷开轿车又送了他们一程,之后,就忙着开工程翻斗车去了。

大外甥开车千里听我给他们讲真相,满意而归,使我也没有失去对千里有缘人的救度,为此,自己感到欣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