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奥特莱斯讲真相、劝三退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0月01日】

有一次,同修B开车大约30分钟带我到“奥特莱斯”去讲真相,劝三退,那天很顺利,2个多小时劝退60多人,还有一部分人接了真相资料。

其中有一个爸爸带了两个孩子,一个男孩大约8、9岁,一个女孩大约11、12岁。我就过去和那位爸爸打招呼,我说,先生您好,您是中国人吗?他说是。我又问,您是大陆来的吗?他说是。他说,你有什么事吗?我说,您是党员吗?他说,不是。我说,那您上学时带过红领巾,入过团吗?他说,有。我说,我是法轮功学员帮你三退,三退就是退党、退团、退队。将来天灭中共时,所有加入过党、团、队的人都要跟着中共做陪葬的。我帮你取个名字就叫真福,退团、退队保平安吧,他说,好,谢谢!回过头来,我就问那个女孩,刚才阿姨讲这些你听懂了吗?女孩点点头。这时这位爸爸站起来厉声对我说,请你走开,不要和孩子说这些。我说孩子更应该得救。他站在我和孩子中间挡住我,继续让我离开。我说,这位兄弟,我现在先把你的名字划掉,以后真正明白之后有机会再退,因为你没有真正明白,如果你真正明白的话你不会挡着孩子得救的。我从三退名单上划掉了"真福"的名字。他不再说话,坐回他原来的位置,也不再阻挡了。

我继续问那位女孩,孩子,你戴过红领巾吗?她说戴过。我说,就叫美乐这个名字--美丽、快乐的意思,阿姨帮你退出少先队,将来天灭中共大灾难时你是平安的。就在父亲刚刚还强烈阻挡的情况下,女孩依然轻轻的说谢谢阿姨!我说,如果上学时老师要求必须戴时,你戴也没有关系,你心里知道你退了就行!她说"嗯"并点点头 。

我又对男孩说,孩子你戴过红领巾吗?他说,戴过!阿姨刚才说的话你听懂了吗? 他说,听懂了。我说,你就叫福乐这个名字--幸福、快乐!阿姨帮你退出少先队!这个孩子也是不管父亲挡不挡,点头说,谢谢阿姨!我在三退名单上郑重的写上,美乐,福乐退队。然后回过头来跟这位爸爸说,我是不想看到真福这个名字在三退名单里消失,我希望这个名字还能留在这里,但是你得真心同意才行。我说,如果你同意的话,我现在就重新写上,他赶紧说,谢谢!谢谢!我又把真福的名字重新写在三退名单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