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讲真相的点滴小故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9月22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尊敬的同修们好!

我是2003年在大陆得法的大法弟子。是从2005年师尊发表经文“向世间转轮”之后开始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的。师尊在经文中说:“ 其党现在不但行了恶,而且罪不可赦,性质不同了,自然也就祸及了中共的党徒。人不退出,那就是它的一份子、一个粒子、它组成的一部份,也就成了众神消除的目标。当人类这一幕开始的时候,是不会再有机会给人了。大法弟子在讲真相中已经充份的给过了人机会,历史的今天人一定得选择生命未来的路,听与不听也是人在选择未来。”(《精進要旨三》-向世间转轮)从那时起,我基本每天都出去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基本没有间断过。一晃十年过去了。

2013年10月我来到美国,居住在文化名城波士顿,一直坚持在MIT(麻省理工学院)景点和机场讲真相,劝三退。

2015年底,来到著名的旅游城市夏威夷。仍然坚持在景点讲真相,劝三退。夏威夷风景如画,四季如“夏”,一年四季如同夏日,所以来这里旅游的中国人比较多。这里的景点是一条购物大街也叫国王大道。

一,景点讲真相

1,体悟“慈悲能溶天地春”(《洪吟二》)

一次我给一位大约四十多岁的男士讲真相,我说,中国朋友你好,我是法轮功学员,退党义工,帮助中国朋友三退保平安。他不听,快步走到我前边去了,把我丢在后边,我也加快脚步,一边不停的讲真相,我说,三退就是退党,退团,退队。在中国读过书、上过学的人,一般都戴过红领巾、入过团的,参加工作之后还有入过党的。不管你加入过什么都是中共的一份子,加入时都举手发誓:…为其奋斗终生,把一生都交给它了,誓言是要兑现的。中共干尽了坏事,文化大革命杀害无辜百姓,六四枪杀大学生,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谋取暴利,天理不容。善恶有报,所以天要灭中共了。当天灭中共时,所有党、团、队员那都得跟着赔命的……他突然回过头停在那,并快速推出右手,瞪着眼睛非常愤怒的样子,一声比一声高stop!stop! stop! 我也停住了脚步,心态很平和,眼睛直视着他,用非常平和的语调笑着说,你还没有三退呢!现在还不能stop,三退保平安,我得看到你平安了才能stop。他也笑了,他说我什么也不是,没入过党,也没入过团,我说入过少先队吧!他说,少先队入过。我说,少先队也是中共一份子,也得退。就叫路平这个名字退出少先队吧?他说,好!谢谢!

2,只要听真相就有希望

还遇到过两位小伙子三十多岁,从免税店附近开始跟他们讲真相,穿过一条小街又穿过一条大马路又走進一片小树林的林间小道,从大法洪传114个国家和地区,获奖3千多项,到非法迫害到活摘器官牟取暴利再到善恶有报,最后到为什么要三退。我终于把我要对他讲的真相全讲完了。可是他就是一个劲的故意打岔。我说,不管我讲多少你不同意退都不能算得救。这两个小伙子是一前一后的走,我讲这些真相,前边小伙子一直默默的听,一声不响。我就向前一步说,这位小伙子,我刚才讲的话你都听到了,我帮你三退保平安吧。你是党员吗?他说,不是。我说,团员、少先队当过吧,他点头。我说,那就叫XX退团、退队保平安好吗?他很真诚的说,谢谢!回过头来,我又对刚才那个小伙子说,你还是退了吧,机会不会总有,他的态度一下子变了,一个劲点头。我问,你是党员吗?他说不是,当过团员、少先队吧,他说是。那就叫XX退了吧,他说,谢谢!谢谢!

3,导游开个好头

有一次,我路过一家酒店,导游领一队中国人刚刚下车,大约十来个人,在那里一边点名一边收钱并登记什么。在她身边围了十来个游客,我没有马上过去,怕打扰她工作,我看有一位女士,大约五十岁左右,坐在离导游远一点的地方,就过去跟她打招呼,几句话就帮她作了三退。导游问我,你是干什么的?我说我是大法弟子、法轮功学员,帮中国人三退保平安!我对导游说,导游,我也帮你三退吧!她说,谢谢!你是党员吗?她说不是,我说,那你当过团员吗?她说早就不是了,我说,入团时为其奋斗终身的誓言还在,现在退就是把誓言废了,就叫路顺这个名字吧,就是一路顺利! 退团退队保平安。她说,好!谢谢!大家一看导游都退了,十来个人也就都退了,只有一人走开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