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讲真相救人中提升境界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9月09日】

1、暴躁的性格引来了邪恶的干扰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17年,99年开动各种舆论工具造假,污蔑法轮大法,采取卑劣的手段煽动群众对法轮功的仇视,助纣为虐、暴君暴政作恶,把许多无辜的人在无意中拖入深渊,师父要我们做好三件事,放下一切去救度那些迷中的世人。师尊在《洪呤二》<法正乾坤>中讲:“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

正法已到尾声,师父为了众生得救,一路牵扶弟子完成使命,人中的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都是师父自身的痛苦承担给延续来的。明真相的人也越来越多,正法越到最后,邪恶的干扰越不易察觉,走好最后的路对大法弟子来说是意义非凡。我是一个每天都在各公交车站,面对面讲真相的大法弟子,我知道各公交车站有四面八方来的乘客,在我讲真相中,百分之九十的乘客听完真相,选择三退,得救的世人也会把真相传向四面八方,讲真相成了我每天吃饭一样的重要,得救的众生每天都很可观。

近来因小外孙到我家度假,搞得我无法用大量时间救人。2016年元月初我就选择近段时间发资料,我把一本本真相资料:《起诉江泽民》、《藏字石揭密》和《77期真相》送给过往的路人,多发给六十左右、七十左右的男性世人(因为我讲真相,这一批人最难讲)。先给一本真相去看看,我相信他们会在饭前茶后当故事做宣传,女性我没发,快过年了家务事多,年轻人忙着自已的工作,怕他们丢弃造业,但有主动要的我就给,并说看后传递他人看,会一生平安顺利。有的连说:“谢谢”,年岁大的,我就代孙子叫:爷爷送您一本书,您看后一生平安,更健康,有的接过真相,连说:“好!好!我就是要平安健康,谢谢”!也有不要的,也有骂人的,也有接过去看一眼甩掉的,我不动心连忙捡起来再发,今天发东头,明天发西头,所有大街人多的地方,我差不多全跑遍了,每天大包、大包的出去发,想的是把起诉江泽民一事迅速告诉全地区世人,不知不觉生了欢喜心。

元月24号上午7.30出去发资料,那一天温度零下四度,天上还飘着小雪,我冒着刺骨的寒风,把一本本真相送到有缘人手中,当我发到最后几本,有一个七十岁左右的老头说:“这是不是法轮功资料,就是你们在搅乱社会”。我说:您看就知道,明真相会更健康,他一看是法轮功真相,就一把抓住我的袋子不肯放。我说:您对法轮功了解多少,您们都是善良人,受电视宣传诽谤法轮功谎言的蒙蔽,他不听我分说就大叫起来,叫不明真相的人打110抓我。我说:你报警害不了我,我是修炼人,害的是你自已和你的家人。哪知610中有一个正在菜场,跑过来他一边抓住我的手不放,一边打电话要派出所派车,我就大声向围观的人讲真相,我说我是修真、善、忍的好人,我们没有搅乱社会,我发资料是宪法赋予我们的权利,你们知道吗?法轮功已传遍一百多个国家,得奖三千多,自焚自杀都是江泽民时代造假,栽赃陷害的,有世人说:“拿共产党的钱还反对共产党”。我说: 我没有拿共产党的钱,我吃的是我的纳税钱,共产党不种地,不开工厂它那来的钱,共产党是人民的血汗钱养活了它。有世人说:“法轮功是邪教”。我说:你去查一查,公安部《通知》公同字<2000>39号文件中明确认定的十四种邪教名单,没有法轮功,邪教是江泽民这妒嫉恶魔自然邪说,这完全是政治流氓似的恶意颠倒黑白,是强权搅乱是非,被谎言毒害的世人,冷漠的表现,漠然的心态,歧视的眼神和无情的嘲笑,我心中真象撕裂的痛。好可怜的世人啊,无论邪恶、多邪恶,无论世人态度如何,我不惧不怕,慈悲祥和的讲真相。

2、警车送我到派出所讲真相

我被他们连拉带推的上了警车,无论610人员狂吼咆哮,也挡不住我救人的决心,我把心一放到底,心里什么都不想,只求师父加持我的正念给我智慧讲真相救他们。看到开车的两个小警察,我又开始讲,我说现在是习政府,不是江泽民的时代,现在全国有20多万人起诉江泽民,全世界一百多万,610人员这时也不发声了,和两警察静静的听着,我说法轮功是万古不遇的佛法,你看伪造天安门自焚的610主任李东生锒铛入狱,还有制片的陈虻得胃癌,播音员罗京得喉癌,他俩才四十多岁就离开人世。说着说着到了派出所门前,610人员大声对里屋人讲:“我抓了一个发资料的法轮功”。我说:我发资料是宪法赋予我的权利,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你们好,望你们在未劫时平安度过。到派出所,首先把我包拿去搜查,他们当时把资料、破网软件、门钥匙还有老年乘车卡和购物卡等都拿进里屋去了,袋中留下了手机和钱,放在一个小警察办案的坐椅上。当时有两家被盗的居民在这里报案,厅中内外大概有二十多人,我就在厅中大声讲真相。里面有一个警察狂妄的叫:“看她是那里人,叫什么?”抓我的610说:“她不会说的,什么都不会说”(他很快帮我回答了)”原来抓过她,她是哪县人,好像是哪单位退休的,儿子在哪。”他说他的,我讲我的,他吼着叫我闭嘴,我说你抢走我的包,抢不了我这张嘴,我们为什么要发资料,要讲真相,因为我们知道未劫时人类有大灾难,现在你们看,不是大灾小灾不断吗。其中一个头凶狠狠的说:“我下狱都不要你管”。我说:你说出这种话要对你父母负责,对你妻儿负责,你是被谎言毒害,无神论的邪说,才说出这种话,你认为没有神,神就像空气一样,人离开空气就会死,神每时每刻都注视着人,我发资料都是救度被谎言毒害的世人,是无私无我的大善举,望你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作了恶事,神就有办法惩罚你,你看到处是天灾人祸,车祸频频。我知你们都是好人,被谎言蒙蔽了你们的双眼,望你们用心看一看我发的真相,那是你们得救的希望。办偷盗案的几位警察叫起来,“你说得我们记录案件都记录不好,又搞错了、又搞错了”。我说你用心听,去了解法轮功真相,你会有美好未来,抓我的610说:“我这次非要把你送看守所”。我说:你说了不算,我师父说了算。他说:”你师父在美国他会来救你吗”?我还是一句话:你说了不算,我师父说了算。接着一个警察把我往外推,说我影响他们办案。我悟到是师父要我走,推出去我又进去讲,你们看看周永康、薄熙来、王立军、610头头李东生等人,都曾经位高权重,狂妄至极,视百姓如草芥,贪赃枉法、迫害良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昔日的风云人物,今日的阶下囚,这是肆无忌惮的自作自受,这是迫害法轮功遭到的报应。

现在习政府立的公务员终身追责制,今年的七一应该向党宣誓,为什么改为向宪法宣誓,习近平见马英九,这是偶然的吗?现在时代变了,起诉,控告江泽民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全世界一百多万起诉书,全国有二十多万,送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并已回复签收,接着马上要起诉跟着江派死跑的马仔。我知道这里听我讲真相的都是好人,你们是在无神论的政府内,受谎言的毒害,望那些还在仇视法轮功的人立即清醒,将功赎罪,现在是你们自救的最后机会。警察叫起来:“两件偷盗案,一件都没记录下来”。报警的人说:”您是好人,就让他们把我家被盗的情况处理了,你再讲好吗”。这时我不讲了,开始发正念,我一定要拿回我的手机,我很自然的绕过警察的办案桌,拿到了自已的包,拿过来抓住手机就往口袋里装,那个凶狠狠的警察一会儿不凶了,并说你把包里钱拿走,包不能给你,我拿出钱,他就提着我的包往里屋走,我就乘这机会往外走,走出派出所乘上了公交车,再转的士,到了同修家。师父的呵护,我平安到家了。

3、弟子找执著 儿子明真相 同修齐升华

到了同修家,我要求同修们给我发正念,一边就在想,我今天怎么碰到这样的事呢,是有什么漏被邪恶钻空子呢,可能因为这段时间发资料很顺,我生出了欢喜心,和同修们谈起来也有显示心,我不管是救人,还是做家务,都有很重的急躁心,就这样找,边找边发正念。呆在同修家,搞得同修忙这忙那,我就打电话小儿子要他来接我,小儿子说:“妈,有什么事”。我就把邪恶抢走包的事说了一下,儿子用车接我回家也没有说什么。只说了一句“妈以后要注意安全”就急着上班去了。回家学法,整点发正念、找执著,我想起师尊在《精進要旨》“再认识”中讲:“只要你是一个修炼的人,无论在任何环境、任何情况下,所遇到的任何麻烦和不高兴的事,甚至于为了大法的工作,不管你们认为再好的事、再神圣的事,我都会利用来去你们的执著心,暴露你们的魔性,去掉它。”

第二天晨炼时间前,我做了一清晰的梦,梦中我在生气,灶上半锅水,我把一个饭碗老远朝锅内一甩,溅的满灶都是水,这一下晨炼闹铃响了,醒来我悟到是慈悲师父用重锤敲打我这暴躁脾气。

我们家原本安安静静,只有清晨听到有朗朗的读书声,可从外孙到我家后,做各种调皮的动作,气的我在家里大吼大叫,搞得鸡飞狗跳。快过年了事又多,累了也喜欢发脾气。这哪是修炼人的状态呢。其实丈夫也提醒过我,“师父讲了,管教孩子也不要发火呀”。但是我气起来就是不听,还厌他帮不上我忙。想到师父慈悲点化呵护,我泪流满面,跪在师父的法像前,我只有无声的泪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内心翻腾。

回顾修炼路,我和世人交往,和同修配合,时时为他们着想,把自已当作修炼人,可不知我在家就不同了,特别是对待子女们总是以长辈居上,非要听我的,我却忘记了自已是大法弟子,而大法弟子的一言一行都是未来参照的榜样,因为我的执著,儿子碰见我总要说几句刺痛我的话,却不知是修炼中有漏造成的。

《二零零三年加拿大温哥华法会讲法》师尊教导:“但是作为修炼人来讲呢,提高对你心性的要求,对你执著心的放下,这一点是不能含糊的,是绝不能够降低标准的,因为那是对未来、对将来的宇宙、将来众生要负责的。”通过学法,我清醒的认识到做事不能代替心性的提高,要达到法对自已要求,就必须下功夫修自已的这颗心,面对家人要意识到自已责任和使命,我在修炼中要学会全方位的、辩正的、中肯的认识自已,这样才是修炼成熟的表现。

25号中午,既是老乡又是同事的同修打来电话说:“今天公安局来一个人找到他儿子单位说,你妈昨天早晨7.30在菜市场散发反党传单,你妈叫什么,还有身份证在我这儿,叫他下午到公安局去一下。同修儿子一听,就打电话给他妈。您在家吗,我马上回来”。同修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一头雾水,儿子到家,很神秘的把他妈拉到一边问:“您昨天早晨7.30去哪里了,是不是发资料去了”。同修说:“我哪里也没去”。儿子说:“你没去,人家怎么知道你叫某某,还有身份证放在他那里”。(事先我给同修打过电话发正念的事)同修悟到是邪恶在搞间隔,她就告诉儿子:“你相信妈,这件事是决对不存在,你不要怕,你要硬一点,不要被它的假象吓倒,也不要说出任何人的信息”。下午同修儿子到了610那里,抓我那个人一口咬定是他妈,同修儿子说:”我妈身份证在我手里,你拿出我妈身份证”。邪恶就找身份证,实际是找的乘车卡。上面有我的照片,怎么找也没找到,同修儿子说:“你们是政府工作人员,坏人不抓,尽吓唬好人,你们凭什么说是我妈,你们没事干,我还忙着呢,我希望你们不要做作没良心的事”。他们自言自语的说,“我们没办法,只是混口饭吃”。

老乡同修是在另一项目中,做着救人的事,她是一个能圆容好家庭,配合好同修,正念比较强的同修,在修炼的路上走得很稳,通过我的事,她认识到自已的责任,要跟儿子讲明真相,她讲了当前的正法形势和起诉江泽民的事,同修的儿子是一个厚道的年青人,他面对邪恶讲出这种话,这也是同修的慈悲改变了儿子,我的事波及到她。她第一念是邪恶在间隔我们,是冲着她怕心来的,也是对着她没放下儿女情来的,在学法小组里,同修也谈到了要突破怕心,放下儿女情的执著,所以我说邪恶钻空子,师父巧安排。

说起乘车卡还真是奇事,我亲眼看到他把乘车卡和钥匙,购物卡一起拿进了里屋,因为我把乘车卡放在包里的小口袋里,方便刷卡,从不放在衣袋。回家后每天整点发正念,求师父加持我的正念,求各正神,护法神,师父的法身帮助我取回带我信息的物品。《转法轮》中师父讲:“我的法身什么都知道,你想什么他都知道,什么他都能够做。你不修炼他不管你,你修炼一帮到底。”。三天后在我衣服口袋里发现了它,真是太神奇,境界的不同,同修们的认识也不同,但这确实是我亲身经历的神奇事。

晚上同修打电话我,说:“610已经查到我的姓名”,我说:没事。多发正念,解体它。放下电话我想了,大儿子还不知道这件事情,万一邪恶找到两个儿子还不知所措,不如我给他们打个电话通个气,好让他们有思想准备,我给小儿子打电话说:陌生电话不要接,谁找你,你就说我马上要出差。小儿子说:“知道了”。我又给大儿子打电话说:陌生电话不要接,谁找你,你就说要到外地开会学习,大儿子一听说:“妈你是不是又发资料了”。我说:万阿姨什么也没干,他找万阿姨的儿子,万阿姨儿子说:“你们坏人不抓,专找好人的麻烦,没事干”。儿子,望你呵护善良,抵制邪恶。大儿子没出声,放下了电话。

4、我找到了自已的争斗心

30号我们来要到妹妹家作客,大儿子开着车,两兄弟在车上从工作到家庭都谈的很开心,也谈到了如何管教好自已的孩子,我和他爸有时也说几句,气氛都很融洽。忽然大儿子把话题一转,说他看的澳门网站说:“李洪志徒弟,学着、学着住院去了。并说他徒弟说了师父很多不好的话”。他正要再说,我说你住嘴,你看的是刘云山安排的邪恶宣传,毒害世人的网站。法轮功弟子在全世界哪个国家都有,包括台湾都有。妈给你真相,你跟你老婆不听不看,就说:邪恶网站说的是真的,一个班的学生成绩有高有低,有个不及格的能说是老师的问题吗,耶稣传道时,他那十二门徒,还出了个“犹大”,出卖耶稣,最后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你今天好没礼貌,竟然还叫出我师父的名字。他说:“这有什么不能叫,谁的名字都能叫”。我说: 就是我师父的名字不能叫,你知道吗?我师父是万王之王下世度人,不管佛教、还是道教、基督教、天主教,都谈到了未劫时有转轮圣王下世度人,师父的神迹已撒遍全球一百多个国家,人见人爱,你被中共的谎言迷住了你的双眼,你知道吗?正说着车已到了就餐的酒楼。母子俩下车脸色都不好看。

回家后,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我做母亲教育不了儿子,这是我的责任,决定用母亲的慈爱之心再和他谈一谈。第二天上午我给儿子打电话,我说:儿啊,妈昨天一晚没睡,我想找你交交心,今年的事就今年了,明年是我家双喜临门的一年,希望你早点下班到我这坐一坐,妈有错,妈一定改。你有错一定要听妈的话。他说:“我有时间一定来。”到了下午四点,他提着公文包进屋就坐下了,我也丢下手中活坐下。我说:儿啊,你昨天对妈态度很不好,妈有什么对不起你,你可以说出来。你现在也知道疼爱自已的子女,你小时候妈还不是这样疼爱你,又怕冷了你,又怕热了你,你三个月全身烂的没有皮(因为我的争斗心没去,他也没有好态度)。他就大声吼起来,“是你把我捂热了,造成的。”还讲了一些不讲理的话,并说今年过年自已过。这一下激怒了我,我也就和他大声吼了起来,你有今天这样,是谁送你读书、工作,你认为你当了局长了不起,你今天当起妈的局长来,你一步步刺疼妈的心,妈今天就告诉你: 法轮功我炼定了,你知道吗。我以真名实姓控告了江泽民,最高检察院在6月份高检就签收回复,不信你看你爸手机短信,有最高检察院短信和电话,现在全国有二十多万人起诉江泽民,全世界有100多万,现在本地公安610、派出所,大多数都明真相,也知道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都是迫害法轮功的招报应的,不敢再迫害法轮功,只有少数不听不看的,还有跟着江派死跑的。你想过没有,你妈修法轮功十八年,你能不能得罪一个修了十八年的尼姑,你会怕他有功能,你对妈不敬,妈的护法神不会看着不管的。你看今年三月初,你对妈不讲理,三月底你妻子的车就被别人撞的面目全飞,要不是她做了“三退”,有师父保护,这一撞,可能就撞走了。你是一个信神的人,也是一个非常有孝心的儿子,这一切都是你无神论妻子干的事。儿子几分钟没说话,最后说:“妈,你看共产党整起人来是非常历害的,外祖父不是跑的快到台湾,早就死在共产党手中了。你小时候读完初中,不让读高中,工作也不给安排,你就不怕连累下代吗,其实我也不喜欢共产党,听您一番话,我明白了。我以后再也不说些刺痛您的话了,您到家炼功、学法我都支持,您看您功友的儿子没工作,我还不是想办法给安排了,望您出去注意安全,要知道黎明前的黑暗。”我这正念一吼,把操控他的邪恶吓跑了。这时说话也暖和些了,讲的也有道理了,由于我的争斗心没去,心里还时不时嘀咕他。

2月2号清晨,我们夫妻二人炼完功后,开始学法,今天学的是四讲,当读到业力的转化,师父说:“你一炼功,就跟你打仗。你做别的事情,他还不管。你说你打打麻将怎么耽误时间,他也不高兴,可是不象炼功那样。”(《转法轮》)师父还说:“本来是件好事,他却老是跟你过不去。其实就是帮助你消业,可是他自己不知道。”

我悟到了,拍拍我先生的手说:哎呀,儿子帮我提高心性,转化业力,我发现儿子前面说的话,不是他本意说出来的,那种状态完全不是我儿子作为,他是一个理智讲道理的人,完全是邪恶利用他的嘴想把我拖下去。我连忙拍拍自已胸,不再和儿子论理了。丈夫说: “你这种性格能改吗”。我回答说:能改,如果我忘了你就给我提醒一句。听师父的话,提高心性,夫妻俩都幸福的笑了。我找到了自已暴躁的脾气和争斗心。晚上12点前我又做一个清晰的梦,梦见我坐在小儿子的自行车后面,在黑夜中儿子骑着车飞跑,我闭上眼睛抱着小儿子腰,扑在他背上叮嘱他,慢点骑,天黑不要摔倒了,小儿子就是不听,一个劲的冲到了阳光灿烂的地方。我看后面还是黑黑的,我们好像走上一道堤,往下一看一条平坦的路直到河边,我们走到河边,看到有三四个人在河里不知干什么,我问有渡船吗?一个声音说:“有”,就看见船从头顶过来了,我往后一望,看到堤上一个头上插着两根长鸡毛,穿着披风、骑着马,手里拿着一根像长矛,又像棍,很威风的样子。这时闹铃响了,醒后很纳闷,我怎么梦见这样一个人,这是什么人。每天早晨起床炼功学法,我首先得跟师尊上柱香,当我上香时,“齐天大圣”四个字打到我脑子里,啊,美猴王,是慈悲师尊点化我,找到了执著,冲出了黑暗迎来了光明,提高了心性,叫我精進再精進。

当我心性提高上来了,下午大儿媳一人拿着糕点到我家,看我没有生气的状态,而且像没事的和她说话,我知道是大儿子要她来探听我的态度的。第二天大儿子拿着鱼和各种水果进来,大包小提的,并告诉我: “这是给弟弟的,那是给您俩老吃的”,并说过年他来做菜”。就象变了一个人样。我说:不用你做菜,妈做好了,你们早点来吃就是了。除夕桌上,大儿子连喊:”妈来吃,妈来吃,我给妈两只大螃蟹”。小儿子说:”妈坐这里,妈坐这里”。两亲家也笑乐了嘴,一大家人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美好的大年除夕。

这次邪恶的绑架,师父的救助,使弟子认识到执著的可怕,人心的可怕,要不是师尊的呵护,两次从梦中点化,自已还不知道要滑多远,这件事使我和老乡同修共同在法中悟到,修炼是修我们自已,无论遇到好事、坏事都不要向外看,要事事向内找自已。外在的一切表现都是假象,都是为我们的提高而表演的。

《法轮大法义解》中师尊教导:“你无论做出什么事情,人家都会把你看作是一个法轮大法的修炼者,代表着法轮大法的形像,这件事情很重要。” 对照师父的法我问自已,你把大法弟子的风貌展现给家人了吗?回答:很欠缺。我悟到旧势力为考验大法弟子为我们制造了巨难,包括同修之间、子女之间、还有亲戚之间。无论亲人们对我怎样,我不再纠结他们的不是,多向内找,理解宽容。取而代之的是缘份的珍惜,而我大法弟子无论表面多辛苦、困难,可内心是甜的,因为我们得的是宇宙大法,是师尊的孩子,是宇宙中最幸运的生命,我也相信我的亲人们都会成为新宇宙的最幸运的生命。

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