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讲真相的修炼体悟

台湾大法弟子 挺仪


【正见网2016年08月22日】

经常听同修交流香港同修少陆客多,而台湾到香港也很近,救人起到很大作用,希望也能前往,有此愿望后,我也有了便利条件到香港讲真相。

随着去香港的时间越来越近,娘家妈妈多次打电话来要我回去关心弟弟,因弟弟的一生很不顺遂,所谓的躁郁症,情况越来越严重,妈妈感到无助又不知怎么帮他。这么多年来我被亲情带动着,这个家庭关一直也没过好,导致要出门前受到前所未有的压力,去香港的念头开始动摇了,甚至想要退机票。

就在此时听到香港陆客不多,告诉自己那就别去吧!在台湾讲也一样,但是心里马上有种不踏实感,错过这次机会,会有遗憾的。于是跟先生说好去2个月,弟弟的事请他帮。

来到香港对弟弟的病情还是会担​​心,有一天宿舍来了二位同修一位是医生一位是护士,心想这么巧呀,正好可以问问他们躁郁症怎么医疗,同修说炼法轮功吧!另一位说他自己不认为是病,谈不上医疗的问题,还是放下心,做好三件事就是最好的帮他了。

能看淡情之后就能专心投入三件事,正念也一天天增加。有一天接到先生打来电话说他已把弟弟接到外面住并且帮他找到了合适的工作,整件事有了很大的转变,心中知道师父帮我善解了恩怨。

在香港还有一件困扰的事,就是睡眠,在还没得法前很容易失眠,心里有点事就担心得睡不着觉,得法后不知不觉的好了,但是每次到香港这状态又有了,发正念全盘否定,行为上还是在承认,导致这个状态时好时坏。

师父在《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讲:“它的乱正是具体在表现上火烧的猛烈,那是非常有序的,针对不同的人心起着不同的作用,不同的人心反映着不同的状态。”

所以我带着一颗人心,怎么证实的好法呢?自己开始放下自我,敞开心扉与同修交流形成共识,当遇到新进来的同修多关心,当同修说我哪做的不好的时候立即改正,尽量把时间安排好多学法,多发正念,用法来归正自己。心态和状态转变了之后,身边的事也理顺了。

或许是师父看到我有一颗向善的心,居然有几天是我独自睡一个房间,让我的睡眠品质更好,个别的同修和我短期一起住,感受到师父给弟子的太多太多就是希望能锻炼成熟。

有次出现消业状态,整个人发热,骨头疼,还是去了景点,但陆客看出我的疲惫,关心的说回去休息吧!不要这么费劲的讲,我说我回去休息就遇不到您,希望您听一听,法轮功怎么回事,心里明白法轮功是被迫害,天安门自焚是造假新闻,不要听信谎言宣传,好坏咱们一定要分清,站在正义这一边,顺天意自救保平安,化名退出党团队同样有效。我把平安福报留给您,这是我的心意,您要接受,您入党了吗?他说嗯!就用这个化名退了吧?他很痛快就答应了,又一个生命得救了。

面对这么多可贵的中国人,有的众生没耐心听,或利用各种借口说听不懂,或没时间听匆匆就走过去了,而且又有青关会的干扰,确实很考验心性。

救人就更加的难,那么要如​​何讲清真相呢?师父说:“法轮功的高深法理常人理解不了,也不能讲高了,要想正面介绍大法真相的资料,就是讲最浅白的道理,法轮功是什么,最浅白的讲法轮功的做人道理与功效。不管你们讲多少年真相,这都是最根本、永远都要讲的。” (《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十》- 在明慧网十周年法会上讲法)

我跟陆客说不是要你来炼法轮功,那是要靠缘份的,是因为法轮功是佛法,修佛的弟子被打压迫害,这会给老百姓带来灾难,咱们别仇恨佛法,才会得到神佛保佑,这就是我要跟你讲真相的原因。

有次碰到一群陆客听的很认真,我就不断的讲,突然心中一震,这样的场景是如此的熟悉,好像久远年代就约好此时此刻要做这件事,这就是誓约。让我觉得救人是如此神圣。

当心态很纯净时,开了天目的同修都会比着他在另外空间看到的法轮叫我来看,虽然我看不到,但我知道是师父对我们的鼓励。但每次到香港耳朵总是会响起“普度、济世”的音乐,心想:普度济世不就是救人吗?

这些年来磕磕绊绊走到了今天。在这关键的时刻让我们更加精進,让师父听到看到更好的消息。

以上是个人体会与同修交流,不足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