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的众生磕头“谢谢李大师”

河北大法弟子 英莲


【正见网2016年08月22日】

一大早,我和同修大姐相约到一个公园讲真相,我们一见面就马上融入到人群中,那里人来人往,我们很顺利的就讲退了二十多位,都是真名实姓。我们一看时间还不晚,我俩不舍得离开,又顺着台阶向一座小山上走去。

山顶有一个小凉亭,原来是一位算命先生,地上铺着一块红布,正跟一老者说着什么,旁边还站着一位老人,不吭声的听着他们。这时同修大姐对我说:“你看道两旁长满了酸枣树。”我看着果实累累的酸枣,灵机一动,冲着那位老人叫了一声“大哥”,然后笑着招呼他说:“您过来看看,这酸枣红了。”他一听我叫他“大哥”就高兴的走了过来,边走边说:“十天半月就全都红了。”我马上递给他一本真相资料,然后我们聊了起来,我从邪党如何迫害法轮功、讲到大法的美好,他听明白了,用真名实姓退出了邪党的团队组织。我们分手时他说: “谢谢!等枣红了再见。”

在我回家的路旁一侧有一棵百年大树,我一看,树下正坐着一个大约四十岁左右的汉子,他上身没穿衣服,只穿了一件大裤头,满脸脏兮兮的,手里还从地上捡了一个烟头拿着。这时我脑子里一闪:“也许他也是有来头的。” 因为师父讲过转生到中国的人都不是简单的(大意)。我走过去和他搭话:“大兄弟,你家住哪,怎么不回家呀?”他说做买卖赔了,加上玩牌输的钱共有几百万,现在谁都没人理他,哪还有家呀!

我说:“今天咱见面都是缘份,我告诉你一个秘诀,会改变你今后的命运。”然后我就告诉他法轮功受迫害真相,邪党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天理不容,只有退出邪恶组织,记住“法轮大法好”才能有未来。他当即同意了,说自己以前当兵八年是邪党党员,又告诉我真名实姓,退出了邪党,他还说“谢谢大姐”,我说:“你快谢谢师父,谢谢李大师吧。”只见他双腿跪下,给师父磕头,嘴里还一个劲的说:“谢谢李大师!谢谢李大师!”我给了他一个大法护身符,又问他有没有吃饭,然后顺手给了他十元钱。

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是我们的誓约,我每天脑子里想的就是如何做好师父交给的三件事,今后一定还要抓紧时间多救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