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压法轮功给中国社会带来哪些危害

大法弟子 重任


【正见网2016年07月27日】

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动全部国家机器对上亿名法轮功修炼者全面镇压,到今天为止已经整整十七年,这场本不该发生的迫害给中国人民带来了无法癒和的伤痛,给中国社会带来了无法估量的损失,那么其到底给中国社会造成哪些危害呢?

第一、 彻底摧毁了国家的法律系统

“法清则国泰,律正则民安”,自从人类社会产生国家以来,法律做为治理国家最为主要的方式之一,一直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并被称之为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客观的讲,中共的法治进程较建政之初,确有一定的进步,广大民众的法治观念、法律意识亦有明显提高。然而,江泽民发动的这场对上亿名法轮功修炼者的非法迫害,却将中共几十年苦心经营的法治建设成果损失殆尽,国家的立法、司法、行政体系全部受到严重破坏,法律大厦根基全部被毁。

江泽民利用自身的权力,公开践踏国家宪法,在没有经过国家最高国家权力机关全国人大及常委会授权或批准的情况下,将涉及到全国近十分之一人口的法轮功私定为X教。并在国家行政体系之外另行成立了专门迫害法轮功的违法机构610办公室。为了加大迫害力度,江泽民秘密下达了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活化”“杀无赦”等灭绝人性的迫害政策。在江泽民的操纵下,被称做中共“刀把子”的公、检、法、司、国安,和被称中共称做“枪杆子”的武警、军队等国家暴力机器全面开动。只要是涉及到法轮功的案件国家的公权力可以无限度的使用,且不受任何限制,相反只要是法轮功修炼者任何受法律保护的私权利却可以被无限度地剥夺;国家各级政府、司法机关因为迫害法轮功而违法犯罪时,迫害机关和责任人员不但不会因此受到追究,相反还会受到升官发财的表彰,相反一个公民只要修炼法轮功,你受到的任何冤屈和不公的对待,不但没有任何国家机关可以为其伸张正义,你的上访伸冤行为还会被中共认为是新的违法行为而受到更加严厉的对待。

一个政权耍流氓耍到如此的程度,翻开人类的历史也是极为罕见。试想,一个国家可以对一亿多的公民不讲任何法律,那么这个国家的所谓法律还是法律吗?这样的法律还会有人再去遵守吗?庞大的执法及司法机关带头违反法律迫害人民,难道其他的公民还能指望它们能好好地为自已服务吗?十三亿多人口的国家失去了法律的天平能不混乱吗?这样的国家与社会还能长久的存在吗?

第二、 彻底摧毁了社会的道德体系

道德不仅是个人的立身之本,也是一个国家长治久安的关键。中国之所以有绵延不断的五千年历史,道德的维系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积善良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秧”“厚德载物”等道德理念在中国社会深入人心。“德才兼备”历来是古今社会选人用人的衡量标准。中共虽然本质上信奉无神论、进化论,但为维系其自身统治的需要从表面上也提倡人们要学雷锋做好事。客观的讲在八十年代中期之前中国社会还保留一部分传统道德观念,有些地区民风还较为淳朴。可到了八十年代后期,商品经济大潮席卷中国后,社会风气发生了巨变:一切向钱看成了社会的潮流,黄、赌、毒等沉渣泛起,拉关系、走后门等不正之风逾演逾烈,整个社会变成了物欲横流、享乐之风盛行的大染缸,道德开始逐渐被人们所遗忘。

就在这样一个大的社会背景下,法轮大法于1992年开始传出,大法博大精深的法理,深深打动了已经迷失了本性的人们,使其重新明白了重德行善的重要性,并迅速在社会上形成了一个庞大的修心向善的修炼群体,好人好事蔚然成风,社会风气焕然一新,人们的道德水平得到了明显改善和提高。但是中共发动的对法轮功的无理迫害却将中国社会刚刚复兴的道德之光迅速抺灭。断送了中华民族道德复兴的希望。

第三、 完全颠倒了社会的普世价值

从古到今,从西方社会到东方文明,人类都有一个明辨是非善恶的基本价值理念。正如孔圣人所言:人之初,性本善。千百年来在善恶忠奸的选择中,绝大多数人的心中还是认为善良比邪恶好,忠臣比奸佞好。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古今中外流传的优秀文学、艺术、小说、戏剧、诗词、评书等作品大都是以宣扬正义战胜邪恶,善恶终有报做为主要的思想主题。现代社会也都喜欢用好人一生平安做为对人的美好祝愿。虽然近些年社会风气不好,但在一些人的思想深处还是保留了一丝对善良与正义的坚守,对淳朴与道德的留恋。

而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非人迫害,却打碎了民众心中尚存的那一部分善良,当他们亲眼看到平日里那些修心向善、高风亮节的法轮功修炼者只是因为坚持自已的信仰,就被中共迫害的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受尽酷刑、历经魔难,甚至因迫害失去生命时,那么还会有谁去愿意做好人,还会有谁愿意让自已的家人与子女去做好人,在东北监狱有两名狱警因为修炼法轮相继被中共开除公职并被送进监狱,知情人感慨道:整个监狱几百名警察除了这二名警察没收过犯人家属的贿赂外,其他人都收过,可是偏偏这两个好人却被中共当成坏人,这是中共容不下好人,非逼着你去做坏人不可呀!中共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向中国人传递了这样一个理念,做好人被抓,做好人有罪、做好人受苦。这种无声的理念已经影响到社会中的每个人,这种背离天理、背离普世价值的导向,将会将中国人民引向何处?将会给中国社会造成怎样的伤害?而哪个社会又能承担得了这么大的伤害呢?

第四、 浪费了国家庞大的资财

经济是国家的物质基础,国富民强是古今任何政府的追求与愿望。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局势,如何保持经济稳定持续增长是国家的重头大戏。然而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与迫害却白白浪费了国家庞大的财力,使本就缺少持续增长动力的中国经济越来越难以承受。

据有关资料显示,仅江泽民当政的1999-2002年,江泽民就动用了国家国民生产总值一半的社会综合资源,一般时期也动用了国家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的国家财力用来镇压法轮功。江泽民下台后,周永康继续维持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大量的国库开支被投入了所谓的维稳。仅政法系统一年的费用支出就达到7000亿,已经超过了军费开支。在迫害时高峰时,仅天安门一个地方一天就需要花费170至250万人民币。那么十七年来,这个由全国各级政府、各组织体系、各企事业、街道社区、全社会庞大人员参与的迫害运动需要花费多大的财力呢?这个比天文数字还要大的数字,没有人去统计,如果把这笔钱用来搞建设、惠民生、发展科技、教育、医疗、养老,改善人们的生活,我们的国家和人民会得到怎样的好处呢?但是偏偏这些中国人的血汗钱就这样被江泽民和中共白白的糟蹋了,真是令人心痛!叫人心酸!让人心寒!

第五、 给中国人民带来深重灾难

凡是具有一个国家国籍的人都称做公民。法轮功修炼者本身全部都是国家的合法公民,又全部是国家纳税人,他们遍及中国社会各行各业和各种社会阶层,中共的非法镇压政策给国内亿万法轮功修炼者带来巨大灾难。他们的身体被体罚、殴打、酷刑、灌食、打毒针,打破坏神经中枢的药物,有的甚至被中共活摘器官后贩卖;他们被关进了洗脑班、戒毒所、精神病院、看守所、劳教所、监狱、地下室等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有的还被迫得流离失所、甚至出走海外。在经济上他们被罚款、操家、解除劳动合同、停发退休养老金、开除公职、撤销领导职务、合法公司被注销、甚至倾家荡产、负债累累;在家庭方面,他们不仅要面临公安的骚扰、还要抵制恶警的勒索、他们因迫害家里的老人无法照料、子女失去看护、婚姻面临破裂、亲人不时责怪,亲人郁郁而终、撒手人寰。沈阳马三家教养院为了追求百分之百的转化率,狱警硬是将18名女学员推入男牢房任由犯人轮奸,造成 10多名女学员精神失常,大部分含冤致死的人间惨剧。

请您不要忘记,表面上直接被迫害的虽然只有大法学员,但是他们每个人都有家庭,每个人也都有父母子女,兄弟姐妹,亲朋好友,中共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其实也间接迫害了他们的亲人,如果这样看,中共迫害的其实是绝大多数的中国人民。另外,其实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员,也是这场运动的直接受害者。这些人利用迫害法轮功虽然升了官发了财,可是好景不长,便恶报不断。有的在反腐中落马,有的在车祸中身亡,有的突患绝症,有的精神失常。海南省法院原刑事审判庭庭长陈援朝,虽然因为审理全国首例法轮功案件并非法判大法弟子重刑而受到中共的表彰,可是二年后其就因突患肝癌死于非命。原中央电视台名嘴罗京,大量播音了污蔑法轮功的文章,结果只有四十多岁就身患绝症撒手人寰,同样成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牺牲品。位高权重的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苏荣、王立军之流,虽然表面上看是因经济犯罪下马,实质上也是多年来疯狂迫害法轮功所受到的报应而已。

中共镇压法轮功的危害远远不止于此,从中受害的不仅仅是中华民族,而是全人类,让我们全世界所有有正义感的人们共同行动起来,为早日结束这场人类共同的浩劫而努力前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