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众生当活传媒

德国大法弟子 慈航


【正见网2016年06月14日】

2016年6月11日的星期六和上周星期六,在德国旅游名城拜罗伊特市(Bayreuth)举办了两次露天集会。主题是“世界需要真善忍”;“征集签名:立即制止活体强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解体中共 停止迫害”;“请大家当活传媒做到四个不要再......”人们不断的在举报江泽民器官活摘和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的征集签名簿上签名。这个征集签名是去年8月底开始的,是全球性质的征集签名,到一定时间会递交给中国大陆的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全是中文表格,尽管如此,学员稍微解释一下,人们就签字了。

几乎每一个签字的生命都答应回去会当活传媒:告诉自己的亲朋好友中学医的人,不要再去中国传授器官移植术;不要再邀请中国大陆医生来学习德国的器官移植术,否则,就等于是培养杀人犯。德国几个医学院10多年来一直在对大陆医生做这种培训,因为德国移植术很高超,有一个移植的受体病人在签名时说他肝脏已经移植九年了;不要再推荐国际病患去中国大陆移植器官,说那里有器官库。我们没有器官库。如果这样推荐下去,不知有多少法轮功学员又要遭谋害,这是政府行为的谋杀;不要再去参观Günther von Hagens 的尸体展览,因为在他的中国大连尸体塑化加工厂周围,有三个劳教所,那里非法关押着大量的法轮功学员。

学员告诉签字后答应当活传媒的人,揭露的越广泛,器官非法移植牟取暴利这件事才能停止,你才能救了法轮功学员。如果大家都不去揭露制止之,明天也许就是我们自己被活摘了还不知。人在做,神在看。

对不签字的人,急急忙忙走过的人,告诉他们记住一句:口传也可以哦,千万不要到大陆参与器官移植。

很多人留步观看反迫害图片展,大法洪传图片展,和聆听器官活摘法轮功学员的调查报告,呼吁,证人证词。

很多人一拨一拨来模仿学员动作,学了以后才走,一个路人坐在路椅上,由后面那里学习模仿第二套功法的抱轮动作。几个孩子学了一会,几个年轻人也学了一会就走了。似乎等了很久,渴望了解真相,终于今天见到了。

当地人不少签字后说,我前几年见到法轮功学员在 elamitage 公园炼功,和图片展,横幅展,怎么还没结束,还在迫害呢?他们认真的在三种征集签名簿上签字。(三种征集签名簿为:举报江泽民发动的活体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DAFOH国际医生反强摘组织;德国大法协会反迫害反强摘)

很多旅游者都是说来自纽伦堡、慕尼黑、法兰克福等等城市,义工告诉他们那里也可以炼功,网上一查就能找到当地炼功点儿的电话。

一些旅游者一边签字一边说,自己早就知道,看到电视报道的整个过程了。很震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自己杀自己国家人的行为。

还有一个华人团体在举行集会,义工藤女士劝三退之后,两个华人学生做了三退。后来又给一个路过集会的邪党党员退了。几个华人都表示,你们法轮功这个露天集会我已经路过五年了,你们应该抓紧媒体建设,那个威力比这个露天集会大,媒体厉害哦。

最近大家交流说,欧洲要超过澳大利亚,发挥主动性,把局面扭转到99年正法修炼初期那几年的状态,那个时候,欧洲和北美一样局面都打开了。现在我们消沉了,图安逸了。今天开始,到歌剧节,一直到九月份,本市申请了每个星期六和瓦格纳歌剧节期间的六个休息日。全巴伐利亚州的白人学员来了不少,征集签名的全满表格页数比上周六多了三倍,因为本次周末来了白人学员,德国众生就不由自主走过来到征集签名的桌台,主动听真相了,主动问,他们爱听真相,认为跟自己有关了。如果只是华人学员在现场讲真相,常常听到一句话就是:那是你们国家的事儿,中国距离我们太远了,我们德国自己的麻烦已经够多了。......

另外,上周六本来预报有雨,由于学员救人心切,一刻不停的在露天集会上向路人讲真相征集签字,珍惜露天集会的救人平台,要兑现自己的新誓约:我们一定不辜负师父的期盼和延长时间的承受。这一天居然没有下雨。弟子正念足,符合了师父的期盼,师父和正神就帮了。

欢迎各位都来参加德国夏季文化盛事所在地——拜罗伊特市法轮功学员举办的自即日起的每个周六以及“瓦格纳歌剧节”期间六个间歇日的露天集会:世界需要真善忍。发动正义的、善良的人们立即行动“SOS”反对和制止活体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另外,拜罗伊特市5月中旬至10月举办花园博览会,全德国各地私家花园爱好者都要来参观。该博览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每次在一个不同的联邦州。这也是巴伐利亚州第一次轮到举办权,是该市举办的第一个时间跨度和面积如此之大的主流社会光临的花园园林博览会。这也是该旅游城市最近富人和贵客临门的原因之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