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真好呀!”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6月02日】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要把师父为我们延长的宝贵时间,用在多救人完成自己的使命,兑现誓约上。

那是二零一五年的一天,我们四个大法弟子到外村去送台历、真相资料、护身符,讲真相、劝三退。

我们一边走路,一边发正念,大约一个小时就到了村子。进村子后,我们两人一组,分路东、路西两组,挨家挨户的送,街上来往行人很多我们也不怕,因为我们做的是宇宙中最正的事。

有的人过来说:“给我一本吧,看你把我家落下。”还有一位大姐站在前边等着我们说:“给我一本吧。我已经好多年没买日历了,都用你们法轮功的,这太好了!”还有一位大姐我们到她家讲真相,她说:“我都三退了。”还有一位妹子说:“你们再多给我一本台历吧,前边我嫂子家里没有人,看发没了得不着。”

因为这个村子我们经常来送真相,人们也都知道了大法好。我们送到一个十字路口那里有很多人,我们过去跟他们讲真相、发台历,发真相资料,还有护身符,他们都接受都要,有的人说:“我早就退了!”但也有没退的,这回也都退了。最后,我手里还剩一份真相资料不知道谁还没有得到,就说:“谁还没有得到哪?”一位大哥说:“给我吧,我没有,我知道这都是钱哪!”我说:“大哥!你知道他(真相)重要、比作钱,其实它比钱还重要,因为你看了它,明白了真相,就能救了你的命!” 大哥连声说:“是!是!”。还有几个大姐把护身符当时就都戴在脖子上,还说:“什么时候还给我们送点来,法轮功真好!法轮功真好呀!”

最后用师父著作(《洪吟三》- 找真相)与大家分享:

天地两茫茫 
世人向何方 
迷中不知路 
指南有真相 

贫富都一样
大难无处藏
网开有一面
快快找真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