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刀不误砍柴工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6月02日】

从明慧网上看到认识的几个外地同修,从监狱里出来不久,因为向世人讲真相被再次绑架的消息,很为同修感到痛心。

同修在监狱这样的黑窝里,因为接触不到法,更不能天天学法,思想里或多或少都会受到邪恶的污染,观念也容易发生变异。从黑窝里回来后,最需要的就是静心学法,而不是急于讲真相。在这一点上,外面的同修是认识不到的,总觉的同修没有跟上正法進程,在同修还没有静心学法几天呢,就急急忙忙拉着同修外出讲真相,把外出讲真相当成修的好坏的标准,结果很容易被邪恶钻空子迫害,真的是得不偿失。

有句俗话叫:“磨刀不误砍柴工。”师父在《精進要旨.再认识》中开示:“真能这样提高上来,你们在纯净心态下所做的事才是最好的事,才是最神圣的。”不修好自己,讲真相就没有威力,也起不到好的效果。

有个女同修在外地打工被邪恶绑架,一同被绑架的另外两个女同修,认为这次摊上大事了,触犯了中共邪党的法律了,这次是出不去了,但是这个女同修不这样想问题,她就坚定正念:我做的讲真相救人的事没有错,这儿不是我呆的地方,我要出去救人。结果,她出来了,另外两个同修却被非法判刑。她从外地回到家后,在外边租了一间房,每天就是学法、发正念,刚开始真的是正邪大战,学法、发正念都不能入心,被邪恶干扰的很厉害。她一点也不动心,就坚持做,慢慢的随着邪恶被清理的越来越少,自己的正念越来越强,头脑越来越清晰。四个月后,她走出来讲真相,感到非常的容易,智慧源源不断,三言两语就能劝退,甚至有人主动找上门来听真相。

一天,她正在店里打工,一个男子找到她,问她是不是叫某某某,她说是,她很奇怪的问他怎么知道她的名字,那个男子说:“昨天晚上做了个梦,梦中一个老头叫我到某某店里找某某某,她会告诉你一件重要的事,所以我就来了。”她马上明白是师父安排的有缘人主动上门听真相。她就给他讲了法轮功真相,以及劝三退,这个中年男子很爽快的答应三退,最后明白了真相,很高兴的离开了。

磨刀费了一点时间,但是真的不误砍柴工。学法、发正念看上去耽误了时间,这可是纯净自己、修好自己的关键。因为我们首先是修炼的人在做着修炼中的事,而且是最神圣的事,没有一个好的修炼状态,既救不了众生,还容易被邪恶钻空子迫害。

因此,从狱中回来的同修,大家一定要在法理上多帮助,不要急于拉着同修外出讲真相,鼓励同修静心学法,多发正念,清理自身的空间场,真的正念强了,修炼的基础扎实了,讲真相的效果反而事半功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