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为什么要讲真相劝三退?

大法弟子 重任


【正见网2016年08月07日】

法轮大法弟子们十七年来风雨无阻地向世人讲真相、劝三退,有人认为这是法轮功在与中共争夺群众,还有人认为是法轮功在参与政治,其实都不是,那么他们这么做到底是为了什么?

一、 法轮大法非同寻常

“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这是道家创始人老子告诉世人自己所传的道,虽然从称谓上与其他道相同,但本质与内涵却完全不同。同样道理,法轮功虽然表面上也叫气功,在祛病健身方面与其他气功有近似之处,但法轮功并不仅仅是气功,法轮功真正的名称叫法轮修炼大法,也称法轮佛法或宇宙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在社会上传出。

法轮大法的传出并不象人们表面看到的这么简单,历史上很多先知在留给后人的预言中曾多次提到这一重大历史事件。明朝预言《推碑图》具体描述了未来佛弥勒(转轮圣王)下世正法这一事件。“而时弥勒佛透虚到南阖浮提世界中天中国金鸡目……以木子姓”,就是说“未来佛”弥勒佛,会转生在“中天中国”,并在中国这只“金鸡”版图眼睛所在的地方(指吉林省)降生,以“木子”“李”为姓。

刘伯温另一预言《烧饼歌》是明朝皇帝朱元璋向军师刘基(伯温)询问弥勒佛下世时的记录,此记录将弥勒佛下世一事表述的更为具体。帝问:“末后道何人传”,基答:“不像僧来不像道,头戴四两羊绒帽,真佛不在寺院内,他掌弥勒元头教。”帝问:弥勒降凡在哪里?基:未来教主临下凡,不落宰府共官员,不在皇宫为太子,不在僧门与道院,降在寒门草堂内,燕南赵北把金散。从以上君臣对话中可以看出弥勒佛下世后的形象(现代正统男式发型的分头就象四两羊绒帽戴在头上一样,而中国古代男式是不理发须的),且是出身在寻常百姓之家。

对于弥勒传法的时间佛教中也有明确记载:“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法华文句》四)。意思是三千年一开的圣花——优昙婆罗花在世间盛开之时,就是转轮圣王在世间传法度人之时。1997年韩国媒体首次报道清溪寺出现优昙婆罗花,之后在中国、新加坡等十多个国家媒体都陆续报道出现优昙婆罗花。

环顾当今世界只有李洪志先生在世上传法轮大法,且有上亿人修炼,谁是转轮圣王(弥勒)下世不言自明。西方宗教的旧约和新旧全书中也预言了救世主弥塞亚的降临,降临的时间为犹太人复国之后(以色列已于1948年复国),并称复国以后的人可以有机会见到弥塞亚,中国已故著名国学大师季羡林与其弟子现为上海复旦大学的钱文忠教授经过多年的研究认为:西方文化中弥塞亚与东方文化中弥勒是指同一个人。人生几十年在历史的长河中只是短暂的一瞬,能与弥勒佛下世时同在世间那是人生的幸事,如有机缘得到弥勒佛的度化那更是一个生命难得的荣耀!

二、 法徒蒙难另有因由

我们知道宇宙间万物存有相生相克之理,在世间具体表现为有好就有坏、有善就有恶,有正就有邪。2500年前,释迦牟尼佛在古印度传法时始终伴有婆罗门教的干扰。佛法传入中土后,也出现过“三武一宗”对佛门弟子的迫害;2000多年前,耶稣在传教时受到犹太教的强烈反对,直至耶稣蒙难。之后其门徒又经过三百多年的被迫害,基督教才被西方社会接受并奉为国教。孔子在列国间不辞劳苦地宣传仁爱思想,同样经历了被困荒野七日断粮之灾。

今天法轮大法在世间洪传,虽受万民敬仰,却遭到党魁江泽民和中共对大法弟子史无前例的迫害。法国十六世纪著名预言家诺查丹玛斯在四百多年前《诸世纪》预言中明确讲到:“1999年7月,为使安哥鲁亚王复活,恐怖大王从天而降”。韩国著名预言〈格庵遗录〉记载:1999年夏季20日大法将受到恶人镇压。唐朝《推背图》中载有:九十九年成大错。人类不同朝代不同文化背景的先贤能在数百年前,不约而同的将中共1999年7月20日发动的对法轮大法迫害的事件表达的如此精准,这在人类的预言史上也极为罕见。《圣经•启示录》也警示世人:在本次人类历史的最后、新纪元到来之前,人类由于自身的败坏将面临一场巨大的劫难,天上的万王之王会带领众神来人间洪传大法、救度世人 ,而妄图毁灭人类的邪恶势力拼死阻挡,于是暴发了一场空前的正邪大战。因此迫害的发生虽有表面的偶然性,更有其历史的必然性。

三、 欺世谎言毒害了世人

打开厚重的人类历史,制造谎言、煽动仇恨一直都是邪恶打击善良杀伤力最强的武器。无论是对忠臣良将的谋陷、对善良无辜的打击,还是对各种信仰的迫害无一例外。当年古罗马皇帝尼禄自已派人在城中放火,却嫁祸基督徒,从而引发不明真相百姓对基督徒的仇恨,为迫害基督徒铺平道路;1931年日本军队炸毁南满铁路后嫁祸中国军队,引发不明真相日本国民对中国的激愤,为军国主义发动九一八侵华战争制造了借口。今天中共为了为了给其非法迫害法轮功制造借口,精心编造了法轮功修炼者自杀、自焚、杀人、不让人吃药,宣扬地球爆炸,有严密组织、参与政治、有国外反华势力支持等等谣言。这些谣言经过现代媒体的轮翻播放,使不了解法轮功的民众对大法产生了抵触排斥与仇恨。

1999年7月美国太空总署卫星拍摄到一张覆盖半个地球的撒旦邪恶面孔的照片,照片登出后人们才明白:邪恶因素不只是肆虐着中华大地而是笼罩着整个世界,中共用谎言欺骗和毒害的不只是中国民众而是全人类!所有轻信谎言不了解法轮大法好的世人,不仅阻断了千载难逢被宇宙大法救度的机缘,更为可怕的是世人因为相信谎言仇视宇宙大法,甚至自觉不自觉地也参与了诽谤大法、迫害大法弟子,在无知中犯下大罪,将要面临被宇宙淘汰的命运。

四、 非人迫害殃及了党徒

谚语有云:正义虽然常常会迟到,但却从来不会缺席。纵观人类历史,各种正统信仰虽受过不同邪恶因素的迫害,但邪恶却从来没有真正成功过,经过洗礼的释道儒成为了东方文化的瑰宝,走过迫害的基督教也成为西方文明的基石。十七年过去了,虽然中共动用了全部国家机器,耗费了四分之一的国库收入,采取了古今中外一切最邪恶的迫害手段,甚至活摘大法弟子器官贩卖,但法轮功不仅没有被迫害倒,反而洪传世界11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国际社会4000多份褒奖,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还被提名为国际诺贝尔和平奖。相反迫害元凶江泽民却被大法弟子以反人类、酷刑、种族灭绝等罪名起诉到国际三十多个国家。2015年5月国内有二十多万受迫害的法轮大法弟子以巨大的道德勇气实名向中国最高检、最高法控告并起诉江泽民,开创了人类有史以来从未有过的在当政者迫害没有停止的情况下敢于将迫害者告上法庭的人类壮举。中共由于迫害法轮功不仅造成了国家司法、行政系统的败坏,更严重的是造成了社会道德体系被完全摧毁,整个国家政治腐败、经济衰退、信仰缺失、文化颓废、生态失衡、社会矛盾深重、贫富两极分化严重,中共正时刻面临着倒台的危机。其实这场救人与毁人、正义与邪恶的交锋,从一开始就注定了中共今天这样的结局。

四百多年前法国预言家诺查丹玛斯留给后人一幅天火烧东方恶龙图:一条人头龙身的东方恶龙在火中被燃烧,尽管龙身遮住了一部分背景,但从露出的部分可以看出其建筑特征与北京天安门极其相似。《圣经.启示录》里也描述了红色恶龙被众神销毁的场面。(中共在另外空间的表现形式是恶龙,对此东西方修炼界人所共知)。如果说上述记载只是人类先知的预言,而今天中共的灭亡可是马上就要开始的事实。2002年贵州省平塘县发现亿年巨石上自然形成的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这等于是上天对为祸中国达百年之久、杀害八千万中国同胞、迫害佛法及残害大法弟子的中共的最终宣判。天灭中共虽然听起来令人震奋,但这种灾祸却直接殃及到了中共的党徒。在中共的淫威、利诱、欺骗或无耐之下大部分中国民众都成了中共党、团、队组织的成员,成为了中共组织体系中的一部分,如果天灭中共一旦开始,所有中共党团队成员也同样要面临着被宇宙所淘汰。

第五、讲真相、劝三退是挽救世人的唯一办法

魔永远也高不过道,这是宇宙的真理。转轮圣王来世间传宇宙大法的主要目的之一就是要救度众生,宇宙中邪恶势力利用世间中共发动的这场迫害,就是要毁灭众生,面对已处于巨大危险中不明真相的世人以及数量庞大的中共体系内的无辜党徒,下世度人的转轮圣王早有了破除邪恶救度众生的妙法——只要让世人明白法轮大法好的真相,改变他们过去对大法的错误认识,世人就不会被淘汰;只要中共的党徒公开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就可以保住这些党徒们的生命。法轮大法的修炼者知晓了这样的天机,更理解转轮圣王要最大限度救度一切可以救度的生命的意愿,于是纷纷主动担负起讲真相、劝三退、救众生这样的神圣使命。为了能更有效的救人,大法弟子们自已成立了明慧网、正见网、新唐人电视台、希望之声广播电台、大纪元时报、神韵艺术团、国际交响乐团,采用了媒体宣传、文艺演出、电视插播、电话讲真相、发传单、立展板、打条幅、游行、面对面讲真相等一切可以利用的条件和各种形式讲真相、劝三退、救世人。十多年过去了大量的世人通过大法弟子讲真相认清了中共的邪恶谎言,知道了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并积极参与到大法弟子的讲真相活动中来。与此同时已经有二亿三千多万中共组织成员在国际大纪元网站上公开发表退出中共组织的声明,使生命获得了新生。大法弟子们的付出终于换来了更多世人的得救。

“我们为了谁风雨无阻 我们为了谁风餐露宿,站在街头的是大法弟子 手中的传单渗透着慈悲与辛苦 只为把你从危难中救度 明白真相你才会看清前途 我们不是为了回报 只想给你一条希望的路”(《洪吟三》),这是歌曲《给你希望的路》的歌词,是的,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了救人,就是为了让世人能走上一条充满希望的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