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游讲真相

湖北大法弟子 圆圆


【正见网2016年09月07日】

我在大法中修炼近二十年了,身心健康,受益无穷,虽没读过书,但《转法轮》书中的字我都认识,我能力有限,语言表达能力不强,做的都是很琐碎的事情,比如在家做点光盘、真相资料,供几个小组同修发放。有空时出去打打语音电话,或帮同修联系修理电脑、打印机等。哪位同修要请大法书籍 ,我就去资料点联系定做,然后将大法书背回来,经常骑车跑很远的路背九评书回来给大家发放。有时帮病业同修发正念,给同修送周刊,好不容易敲开门,还要看保姆的脸色;有时还要临时帮助家中碰到困难的同修,我给自己定位做个小和尚,与同修整体配合救人,默默圆容师父所要。

今年学了2016年师尊的新讲法后,感到时间的紧迫和救人的紧急,萌发了出去面对面讲真相救人的愿望,悟到就做到,我开始约住在附近的甲同修结伴外出讲真相救人。8月艳阳高照,晒的人身上火辣辣的,我和甲同修去附近大超市讲真相,甲同修比较有经验很会讲,我就负责发正念让她讲。有一次在街上碰到一个老太太买药,我就上前搭话告诉她念九字吉言,身体就会好,甲同修顺便给她讲了真相,退出了少先队。还有一次在院子里碰到一个小女孩,我就招手让她过来,说奶奶告诉你一个秘密,红领巾是死人血染成的,戴着不吉利,从心里退出来就会得福报,然后又告诉她多念九字吉言,学习成绩就会好,人也平安。小女孩很高兴的答应了。

一次在超市碰到一个顾客买鸡腿,甲同修为救他就和他聊家常,教他如何烧鸡腿,然后慢慢开始给他讲真相。我在一旁观察并发正念铲除顾客背后阻碍他得救的邪恶,突然过来一个工作人员,指责甲同修不该讲真相。甲同修跟他解释也不听只好离开了。真相没讲成,甲同修很生气,怪我没配合好,我也觉得很委屈,自己一直在发正念啊,总不能去和工作人员吵架吧。有了隔阂我们都没按法的要求向内找自己,就被邪恶钻了空子,间隔我们,有时明明约好时间同修却没来,有时我来晚了同修不等我就走了。那段时间光学法不实修,心理不平衡,互相抱怨,造成同修半个多月没出去救人,给救人造成了损失,不知不觉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对不起师父,对不起众生。

后来师父看我真心想救人,又安排我和梅姐配合讲真相,梅姐70多岁了,每天学法背法,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夜里发完12点正念才休息。我们外出救人时,梅姐主讲我补充,自焚、藏字石、九字吉言、活摘器官,一一讲给世人听。一次碰到一个世人,给他讲了真相后,他同意三退,并说共产党坏透了,强拆民房,欺压百姓,老天早该收它了。讲完真相回家时,累得我骑着电动车居然睡着了,吓得我赶紧下车推着走,浑身酸疼,到家往床上一躺就睡着了,醒来都快下午一点钟了,又赶紧做午饭。梅姐比我大十岁,回家还要爬上五楼,做所有家务,从不午休,晚上12点才休息,梅姐常年和另一同修上午配合讲真相,下午参加集体学法,几年都如此,总是乐呵呵的。

还有一次晚上和同修出去讲真相,被一男子照相,同修赶紧拉着我走了,讲真相如同云游,什么人都能遇到,都和我们的人心相关,在救人过程中会逐渐修去怕心、急躁心、怨恨心、安逸心等人心。只有多学法,时刻向内找,不断纯净自己,才能救更多的世人。

俗话说:做事不修心,到老一场空。天天在学法,遇到心性关时总也过不去,有时外出回家很累,一看快中午了丈夫还在上网看小说,菜也没洗饭也没做,顿觉火星直冒,张嘴就骂你是猪啊,什么都不帮我,全靠我一个人做。这时儿子从屋里出来说,老妈你修炼十几年了还骂人啊。我一惊,知道是师父在点化我做错了,没守住心性,哎,今天的功又白炼了。同修也耐心和我交流,要我只看别人的优点,就不会看不上别人了。丈夫优点很多,只是我平常恨他不精進,带修不修的。其实同修是镜子,家人都是帮我修炼、帮我提高的,自己又做的如何呢?一说就炸、争斗心强,不修口,抱怨丈夫和同修,亲情重,老怕丈夫修不成。丈夫经常说,师父会管我,不用你操心。

每当我修自己,信师信法,不发脾气放下亲情时,丈夫也会自觉学法炼功,儿子也会和我很礼貌的说话。丈夫很早就主动在家开朵小花,我们互相配合做资料,家里还有个学法小组。全家实名诉江后,社区主任三番五次经常上门骚扰,一次正在集体学法被碰上了,同修躲到卧室发正念,我在客厅和他们交谈,不一会他们就走了。我心里不稳,提出学法停一段时间,丈夫不同意,还是接着学下来了。修炼就是修自己,我为什么总看别人呢,今后我要静心学法、背法,认真修自己,才能和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