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露天图片展的好工具

慈航


【正见网2016年09月18日】

-----充分利用高档帐篷

帐篷有很多种,通常大家愿意买便宜的举办信息日。其实高档帐篷的金属架子,主干非常重,稳固防风效果好,适合露天挂图片。前几年我们的图片塑料布为了防风只能铺在地上,效果差一点,也不尊重图片内容。

 

以前总是用信息日的帐篷来遮挡日晒和下雨,今年举办信息日初期,前一段时间也仅仅是挂横幅,最近多次尝试却发现用帐篷的四面举办图片展才是最快的讲多方面真相入心方式,图片的震撼力胜过千言万语,一个人短时间讲也讲不了那么多真相,而帐篷的四个面,双重图片和横幅早已经方方面面展示给人家具体的真相。很多签字的人都说,“四个不要再” 我已经看了,不用讲了,我就要立即签字制止强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我要签字参与全民举办元凶江xx。

学员赠送的这个帐篷是三米 x 四米的,重量40多公斤。

帐篷举办图片和悬挂图片的原理和注意要点如下:

图片的每一个金属孔都可以悬挂在帐篷架子上。开始带着帐篷顶棚,后来发现顶棚在,很难拴挂和固定架子,总是打滑。

帐篷可以不用顶棚帆布,这样第一层横幅和图片更容易拴挂在金属主干上。

第二层图片或者横幅可以刚刚着地,刚刚碰着地面,这样大风天,或者下午日晒不容易变形,松垮。始终是笔直的。

其实就是博物馆挂镜框,悬挂展品框的原理。当然露天软铁丝比较好,下午日晒不容易松弛。

帐篷的四个角,四个根基必须考虑抵御狂风的重物,或者用大钉子钉入地底下更好。

这样德语真相广播,配上帐篷四面的图片展,再急匆匆走过的人也能了解一些真相了。人人给足了机会,露天考场,人人表态之后,才能自己进入未来,摆放好位置。

未来真相大显时,人们不会抱怨:当年没人告诉我真相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