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缘人菜市场等着听真相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0月01日】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一日早晨,我骑自行车去菜市场,推车進菜市场时,前面五、六米远,站着一位个高、穿一身打眼警服的国保警察,正在东张西望。我认识他,但又很少能遇见他,此时,我的第一念,想到了师父的法:“不要失去该度的,更不要失去有缘的”(《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

于是,慈悲善念救他之心由然而生,催使我推车上前热情的跟他打招呼说:“某某!你现在挺忙吧!哥总也看不到你?”他回答说:“没忙啥!但也闲不着。”

我说:“哥见到你这是因与你有缘,你挺忙的我也不多说,以免耽误你的宝贵时间,哥送给你一件珍贵的礼物,会给你带来福报和平安。”话音刚落,他就敏感的说:“是不是法轮功的东西呀?”我说:“对法轮功你知道的不少,可是你知道的很浅白,真正对法轮功的内涵你还不知道,今天,你我都没有时间多唠这些,以后再唠!眼下,我就说这珍贵的礼物,哥给你,你要不要?哥是送给有缘人的,你与哥有缘,哥才送给你的,别人我还不给呢?”

听我这么一说,他接过去了,他一看上面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个字之后,就笑了。我忙说:“你还别笑,是让你猜对了,可你得诚心去念,才会有福报。”他说:“那我知道了!”,就放入警服上衣兜了。我紧接着跟他说:“你刚才接过去的护身符,那是你诚心念,会给你的福报。而你入过的那个XX党团队,你从心里给它退了,你才能保平安。因为三尺头上有神灵,现在天要灭中共,你只有从心里退出了,那时,神佛看人心,就会保护你了,你不就平安了吗?再退一步讲,也是给你自己当警察的留后路!” 他听明白了我说的,同意让我用化名给他三退了,然后,我俩分手了。

我接着往前走,就遇见第二位有缘人,产权交易所主任,一唠才知道,他退下来时间不长,我给他讲真相,他特别乐意听,几句话,他就明白了,做了三退。我又送给他一个护身符,告诉他诚心默念会有福报。他高兴的说:“我明白!”

我再往前走,第三位有缘人,就是退休的法院的副职领导,他好象等着我一样,我忙上前和他搭话,几句话之后也三退了。

接下来等听我给他讲真相的第四位有缘人,是退休的某局XX党委书记,他今年八十多岁了,还很健谈,我抓紧给他讲大法的真相,劝他三退,他也非常高兴的同意用化名给他做了三退。我还告诉他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福报,他说:“我一定念!”

第五位有缘人,就是退休的人大副主任。我给她讲真相,她也发自内心的,接受了“三退”。

当我给这五位有缘人讲完了真相,离开菜市场时,回头一看,前后也就二十来分钟。当时这个过程,给我感觉:好象是有缘人一个接一个的在菜市场等着听我给他们讲真相,因为,在菜市场,我注意看了他(她)手里并没有拎着採买的菜。

于是,我明白了:这是师父用他那洪大的慈悲,将自己要救度的那些有缘人,集中时间,精心安排到在菜市场,一起等着听我给他(她)讲真相,从而得救。所以,我感恩师父,从内心“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