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九字吉言



【正见网2016年07月23日】

婆婆原本是个非常固执的无神论者,我尝试跟她讲大法真相,经常被她顶的一句话都说不完整。随着我一直坚持告诉她真相,给她看各种真相的视频。慢慢的她明白了大法是正法,政府对师父的污蔑不能相信。这次回老家去看望她。她给我讲了她的经历。分享与大家:

婆婆的四妹住在一个很偏僻的小山村,每年的收入就是靠卖牛犊。她的家里养着俩头母牛。婆婆去看望四妹的时候,晚上婆婆留住在她家。她家里一头母牛那天是应该生小牛犊的日子。白天,母牛没有生产的迹象。五六点钟,母牛开始出现不安,感觉是要生小牛犊了。家里人就看着母牛,俩个小时过去了。母牛看上去很难受,站一会儿,趴一会儿,就是不见小牛犊娩出。又过了近两个小时,羊水破了,大家都松了一口气,觉得小牛犊应该很快就娩出。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可是依然不见小牛犊。接着她的四妹夫说小牛犊下来一条后腿的前半截,他们期许着小牛犊能够赶紧出生。可是这前半截后腿出来后,就一直这样,不见小牛犊有其他动静了。又一个小时过去了。他们眼睁睁的看着母牛在挣扎,它已经没有力气站起来。他们尝试去拽小牛犊的腿,发现里面卡的死死的,小牛犊根本出不来。婆婆的四妹看着母牛已经精疲力尽的样子,吓的发抖,回家跟婆婆说,如果还是不见小牛犊出生,就要想办法保住大牛。一头母牛就一万多元,她损失不起。婆婆也跟着紧张的不行。婆婆看四妹和四妹夫吓的不知如何是好,就跟她说,儿媳妇告诉过她,遇到危难的时候,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逢凶化吉。让她四妹跟着她一起念,她四妹就跟着她念,因为过分的担心紧张,婆婆念完,她四妹却总是念错,婆婆只好一个字一个字的慢慢念,她妹妹也跟着念,两分钟的时间,就听外面的妹夫喊,小牛犊出生了。婆婆和她四妹软坐下来,紧张不安的心转为惊喜和无限感恩。婆婆说简直无法相信,也就是两分钟时间,她的四妹还没能自己完整的念好,小牛犊奇迹般的顺利出生了。她妹妹流着眼泪,不知道该说什么。婆婆告诉她,一定是大法师父救了母牛和小牛犊。小牛犊的三条腿卡在母牛肚子里,怎么拽都拽不动,如果不是师父保佑,是不可能生下来的。婆婆告诉四妹,以后一定要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见到大法弟子一定要尊重和保护他们。她四妹高兴的说,她要告诉自己的闺女和其他朋友,“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听婆婆含着眼泪给我讲述这个故事,我感慨,师父慈悲众生,让婆婆亲身见证了大法的超常。也让那个闭塞的小山村人知道了“法轮大法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