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大法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7月09日】

善待大法就是善待自己的生命

共产邪党残酷迫害大法这么多年,有无数大法弟子被抓、被抄家、被罚款、被判刑、甚至被活体摘取器官迫害致死,在如此惨无人道的情况下,为什么法轮大法像一棵参天大树依然岿然屹立在中国、甚至弘扬全世界呢?!让我们看看发生在这些不修炼法轮功的人身上的故事,这些真实而神奇的事例也许会告诉你答案!

我曾经给一个中年男子讲过法轮大法的真相,他非常认同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法理,并做了“三退”(退出党、团、队),脱离了腐败透顶的共产邪党的一切组织,为自己选择了一个美好的未来。他还真诚的邀请我去给他的家人讲真相、劝三退,让他的家人也脱离邪党、远离灾难。我就满足了他的心愿。在他的影响下,通过我讲真相,他的10多位亲人都明白了真相并退出了邪党的一切组织。后来我再次遇到他时,他告诉我一件非常神奇的事情。

他是一位铁路养护工人。有一天他上班时边走边打电话。突然前方来了一辆火车,他却没看见、也没听见,继续打电话。他的一只脚不由自主的迈向铁轨,却几次都有一股无形的力量把他的脚推回来,在监控室监控录像的工人看着他这种行为都吓傻了,干着急却没办法。在这万分危险的时刻,附近的20多名工人都喊他,他却没听见。呼啸而来的火车一下子就把他刮到了,他打了两个滚却完好无损,连皮都没破。当他回过神来看着不远处紧急刹住的火车,他激动万分。他知道是法轮大法救了他一命,从此他真的相信有神佛的存在,因此当我为营救我们遭受迫害的大法弟子正义征签时,他毫不犹豫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我的老母亲今年88岁,她非常支持我修炼法轮大法,因为她亲眼目睹我身体的变化。当我前几年被绑架到派出所遭受迫害时,她来到我家替我料理家务。当她去派出所看我时,她理直气壮的对那些警察说:“修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你们为什么要抓好人呢?”然后又大声的对我说:“接着炼(法轮大法),他们无权干涉。”她的善念得到了回报!有一天夜里,独居的母亲突然肚子疼,疼得她在床上翻滚,怎么办?身边又没人。她突然想起求李洪志师父,她手里拿着大法护身符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救救我吧!”她躺在床上逐渐的平静下来,不知不觉就睡着了。当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身体已恢复正常。她激动的给师父磕头,感谢师父的大慈大悲!还有一次,母亲摔坏了身体,妹妹把她接到她家去照顾,可是母亲痛的难受。来到我家后和我一起学法,母亲的身体很快就好了!因此母亲非常愿意到我家来。母亲还经常对别人讲法轮大法如何好。她说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使她心情愉快、身体健康!确实如此!

我的婶婆婆也非常相信法轮大法好,全家8口人全部退出了邪党组织。前些日子她长了三个子宫瘤,一个大的,两个小的,重5、6斤,在医院医生说她这三个瘤容易崩裂、很危险。在上手术台之前她就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手术后三天她的刀口就愈合了。同一个病房的病人都很奇怪,觉得不可思议。我村有个不相信大法的老太太也做了手术,她的刀口用了一个多月才长合。真是鲜明的对比!我的婶婆婆更加相信大法好了,一有时间她就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时她还帮我讲真相呢,当有人犹豫退出邪党的组织时,她总是说:“那个邪党太坏了,快退出来吧,我们全家都退了,相信法轮大法会得福报的!”

真是:善待法轮大法一念,天赐健康幸福平安!朋友,如果您已经明白了真相,如果您已经做出了正确的选择,那么您也将和亿万有缘人一样会得到神佛的护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