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法轮功相救,我们就惨了!”

河北大法弟子 金纯


【正见网2016年06月11日】

“小妹,你快来县医院吧,我被一辆小车撞了,正在急诊室呢!”当我接到五十多岁家姐的电话后,赶紧赶往医院,一路上不停的念着“法轮大法好”为姐祈安。

当我赶到医院的时候,肇事方已给姐做了透视,结果显示:脊椎第三、四、五节骨节脱落,疼得姐在病床上大声呻吟,年轻的女司机吓坏了,赶紧打电话叫家人来处理事故。

等双方各自陆续来了有二十多人后,医生又说:“通过片子看,有旧伤也有新伤,为了你们双方不产生争执,建议做核磁共振,那样更清晰,谁的责任一看就明白了。”

于是大家推病床的、护送的、陪伴的,一行四、五十号人到了核磁共振室前,等姐摘掉所有的金属东西进去后,我召集所有的人大声的说:“我们双方亲属都拧成一股劲,全部都念:法轮大法好吧,人多力量大,相信我姐肯定会逢凶化吉,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请大家相信我,法轮大法连癌症都能管好,我姐也会平安的。”

几乎所有的人都点头同意,只有肇事方一干部模样的中年女士说了句:“这年头,你还敢信法轮功?”我笑了笑说:“姐啊,法轮功怎么了?法轮大法教人‘真、善、忍’有错吗?法轮大法遭江贼迫害是千古奇冤。现在已有二十多万法轮功学员及家属真名实姓控告江泽民老贼,起诉书全部快递给最高检察院和最高人民法院,大部分都已得到回执,证明上边已经开始受理法轮功的案子了。现在形势大变随着江家帮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薄熙来等的落马遭恶报,越来越多的民众都明白了真相,开始心向大法,抛弃恶人了。姐可不要听信谎言再受蒙蔽了。”

那位中年女士不好意思的说:“我在机关工作,其实我也知道法轮功是冤案,但是在公共场合,总要戴一戴面具嘛,不然丢了饭碗咋办?”

“哦,原来是这样,今天这里没外人,咱们不妨共同念‘法轮大法好’同祈愿我家姐平安,但愿奇迹发生。”我用征求的口气说。

这位女士笑着点点头,同时大家开始念“法轮大法好”。有的大声念,有的小声念,于是医院走廊里响起千百遍的“法轮大法好”回音。

大约半小时后家姐被推出来,说自己好多了,疼劲不那么大了。一个小时后出来结果:韧带小扭伤,骨头完好。医生说买点药回家养养就好了,不用住院。双方几乎都欢呼起来,“法轮大法好!”、 “法轮大法好!”又一次在病房回响。

那位肇事女司机感动的流着泪,她拉着我的手说:“今天如果没有法轮功相救,我们都惨了!那样我要付高额的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车费、饭费、营养费,而对方大姐完全是活受罪,承受肉体折磨,拖累全家。这次真是太感谢你了!”

我说:“不用谢我,你就谢大法和我师父吧。还有你要把你亲自见证的大法奇迹在周围人中传扬一下,也会得福报的。”女司机含泪使劲点着头。

至于双方在赔偿问题上互相礼让,以后又成为亲戚走串,接下一段善缘那是后话了。大法洪传人间福益万千,因各种机缘际遇寻找真相也是神的安排。

没想到一场车祸却让这么多人明白了真相得了大福缘。

这正是:一场祸事引福缘,明白真相上渡船。看似相撞忽生灾,实则神佛暗中牵。相聚医府赐神言,人人争把金言念,奇迹再现亲目睹,因祸得福憾苍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