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村人跟着喊:法轮大法好!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5月29日】

刘姨听说娘家侄儿在郑州住院,就赶忙赶去了。谁知到医院一看,侄子十分危急,瞪着眼睛,不会动,不会说,好多天都不会合眼了,跟个死人没啥区别。侄子得的是白血病,血小板已经不会生血了。 

侄子才二十九岁,在一家工厂上班,干的是喷漆的工作,有毒性。和他一起干活的还有另外一个年轻人,两个人同时得病。到医院一检查,两个人得的是同一种病。刘姨到医院时,那个年轻人已经去世,送到太平间里了。家人正和厂方领导闹呢。 

刘姨的侄子已经有好长时间不会合眼,跟个死人差不多,只是还有轻微的呼吸。这时刘姨凑到侄子跟前说:小军,听姑的话,只有大法师父能救你,记住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念的越多越好。我把大法护身符放到你的上衣口袋里。只见侄子的嘴动了一下。 

到第二天晚早上,医生说:奇迹,真是奇迹,昨天还不好生血,怎么一夜间好生血了呢?现在已经生出百分之四十的血量了,脸色也泛红了。全家人一听都激动的哭了,齐声喊谢谢李大师的救命之恩。给厂长一说,厂长也激动的哭了,随即双手合掌说:“谢谢李大师!” 

后来不长的时间,侄子全好了,出院时体重达到 180斤。回家时,开着车,一路上放着鞭炮,直放到家门口。全村人都跑出来看。大家都知道了刘姨的侄子死而复活的奇迹。有人喊起“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全村人都跟着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