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大法好”就会有福报

内蒙古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4月16日】

我叫李宇(化名),女,今年五十五岁,在大法中修炼已有十多个年头了。没修炼的时候,全身都是病,通过修炼法轮大法全身的病都好了,身心变得愉悦,真是无病一身轻啊!在这里,我要说上一句真心话:弟子感恩伟大师尊慈悲救度与看护。下面说一说我修大法,我家人受益的事,和大家一起分享。

这是两个真实的例子:

一、我有个女儿,在念大学毕业的时候,面临着找工作的问题。女儿学的是法律,一次全国报考律师时她报了名,在考前几科时,考得不理想。她就从那边打电话跟我说还有几科不想考了。我就和她说:“你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有希望。”女儿听信了我的话,真诚的从心里一遍一遍念着。奇迹出现了,最后几科考的非常好,而且还拿到了律师证。她激动地说:“我感谢大法师父,是师父给我的希望,给我的福分。”

二、还有我儿子,也是在念大学时,他要考驾驶证,他跟我说考驾驶证很难的。我就告诉他:“你在考试之前,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考上。”果然在放暑假的一个月之内,他的考试结果和驾驶证就都通过了。这就是修炼法轮大法,“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大法的神奇,神奇的事太多了,只能说到这啦。

最后,我在这里跟师父说一声:“祝师父生日快乐!”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严格要求自己,多在心性上下功夫,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