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普照众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4月09日】

我是一名中学教师,一九九八年十月走入大法修炼的。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恶迫害大法,由于自己的怕心和对大法没有真正认识,放弃了修炼。二零零五年在同修的帮助下,我又从新回到修炼中。十多年来,我犯过错误,有过内心挣扎,有过徘徊,可师父没有放弃我和我的家人,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今天我把发生在我孩子(明白真相,已做三退,暂没修炼)身上的事写出来,证实师父的慈悲和佛法的伟大。

二零零七年读高三的孩子迷恋上网吧,任何说教都无济于事,无奈我把家里的电脑联网,让孩子在家里上网,这样的日子持续到二零零八年初。一个周日的下午孩子又去上网,可电脑上什么都不显示,检查电脑没有故障,家里其他人也没有动过电脑。我借机对孩子讲从法中悟到的理,他也认同。从此断了网瘾,积极复习备考,高考中考出高中阶段最好的成绩,被全国重点大学录取。

二零一一年的第一场雪,孩子在去学校食堂的路上摔了一跤,爬起来后没什么感觉,晚上睡觉时腿就疼得受不了,到校医院拍片检查,没发现问题,医生建议休息。这件事他也没有告诉家里。转眼二十多天过去了,腿走路还是疼,不敢持劲。要想继续休息必须有学校指定医院的诊断书。孩子到指定医院检查,拍片显示:股骨胫(大腿骨和股骨头连接的那块骨头)骨折。医生在电话中告诉我得做手术,下三颗钉,一颗钉六千块钱。听完电话后我没有慌。心想:有师父在,有法在,一切都会过去的!只要正念正行,师父都会给弟子安排最好的!我到医院后,找另一位医生看了片子。医生告诉我:是骨折,但没有错位,而且长出了新骨芽,可以不做手术,回家休养。试想一个年轻人骨折后,没采取任何固定、保护措施,没打针没吃药,按普通的跌打损伤处置,每天还得走路,上、下床(孩子住在上铺),又经过了那么长时间,不但没错位,还长出了新骨,这不是奇迹吗?!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孩子的腿康复的很好,按期返回了学校。

二零一五年,孩子研究生毕业,在当今的就业形势下,找工作真的很难,可就在这时,有一外省省直事业单位招聘一名员工,要求是某大学某学院无机化学专业毕业的男性研究生,孩子的条件完全符合被录用,顺利就业。

我只想通过自己的感受经历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是真正的佛法!

再次叩拜师尊!!!真诚感谢同修对我的帮助!

个人层次有限,会有很多不足,敬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