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煤气中毒后平安脱险

贵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3月23日】

二零零八年的端午节,我一家三口去公婆家看望老人,当晚丈夫有事先回家了,我和十一岁的儿子住在婆婆家,睌上公公和婆婆在厨房包粽子、蒸粽子,婆婆家习惯用煤火。儿子在看电视,我学法到九点多钟时感觉有点头晕脑胀的不太舒服,就早早的在厨房隔壁的一间卧室睡了。公公婆婆和儿子睡的有些睌。

在深夜二、三点时,我突然感觉呼吸困难,浑身难受极了,头很胀痛,全身瘫软动不了,有一种前所未有的可怕的窒息感,我拼命地张嘴想呼喊,却发不出声音,头脑中不断地闪现出各种恐怖的画面,身体不能动,不能呼吸,我感觉自己快要死了,在这危急关头,我想到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我有师父保护是不会有生命危险的,我在心里一遍遍地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求李洪志师父救我。这样不知难受了多久,我又迷迷糊糊睡着了,等到醒来时已是早上八点,我感觉自己就象做了一个恶梦一样,身体虽然无力,但已经不难受了,我知道这是师父救了我。

我起身走到婆婆的房间,一看吓一跳,只见婆婆躺在床上,满枕头吐的都是污物,不省人事;公公睡在另一张床上,看上去也是一脸痛苦的样子,想起床起不来;儿子蜷曲在沙发上难受的呻吟着,也是呕吐了一地。我一下懵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只感到情况紧急,就赶紧打电话给丈夫,不久丈夫和小叔开车来了,快速把婆婆抬上车送往省医院抢救,我和公公、儿子也陪同去了医院,到医院诊断后才知道是大脑严重缺氧,这是典型的煤气中毒症状。这时我才明白是一家四人都煤气中毒了。到了医院后,我和儿子已经沒事了,身体恢复了正常;公公输了一瓶液也好了,只有婆婆的煤气中毒情况要严重一些,住院治疗了半个多月后,身体才逐渐康复。

我心里非常清楚这是师父救了我们一家四个人。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儿子经常听我讲法轮功真相,平时也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所以沒事儿;公公对我炼法轮功一直不反对,所以身体烣复的很快;只有婆婆因受电视谎言宣传的欺骗不太认同法轮功真相,煤气中毒要严重些,但毕竟是因为我炼法轮功而受益了,所以沒有岀现生命危险。据省医有经验的医生和了解煤气中毒情况的人讲:我家四人煤气中毒能好的这么快,而且沒有留下任何后遗症真的是一个奇迹。对此他们都感到有点不可思议。

今天我把这个一家四人大难不死的亲身经历写出来,以证实大法的超常,在此代表我的全家人叩谢师父的救命之恩,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