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大法好 ”——急性疾病瞬间消!

英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3月10日】

我妹妹家住北京,工作也在北京,身体健康。最近,在我妹妹身上发生了一个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急性疾病瞬间消的神奇故事,讲出来与读者分享:

故事发生在二月二十六日下午一点四十分。我妹妹在工作单位的三楼电梯门前独自一人等电梯,突然左半边身体麻了。包括头、大脑、脸、眼睛、牙、牙龈、脖子、上身、一直到脚下,就是整个的左半边身体都麻了,从里到外,从外到里一起麻。这个麻可不像平时腿被压麻了,胳膊被压麻了的那个麻,是从来没有见过的一种特别难受的麻。而且这个麻急速的加快,越来越麻,越来越麻,特别难受特别可怕,身体就要支撑不住了。

这时我妹妹给女儿拨通了电话说了紧急病情。女儿说:没事儿,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没事儿。说时迟那时快,我妹妹急速的推开电梯旁会议室的门又急速的关上。想找领导说,转念又想不能说,说了不一定好。还是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

我妹妹坐在会议室门口儿旁边的椅子上,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遍又一遍的快速的念。心想:念得越快好的越快。念着念着,瞬间急病全消了,身体恢复了正常,心情也平静了,像没有发生过什么事一样。我妹妹非常感谢师父!

二十七日是星期六,我妹妹在家里干家务活。有时担心害怕,白天偶尔有点儿怕,晚上睡觉前更怕。怕的是以后是不是还会犯半边身体麻的病。当怕的念头一出来,我妹妹就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个怕心就没了,就可以入睡了。睡醒后怕心又出来了,就再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这样一夜似睡非睡的好几次。只要那个怕心一出来就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天亮了,我妹妹睡醒了,心里明白了,再也没有怕心了,身体也舒服了。心想:那天得的那个左半边身体麻的病,就是当时有人送我去院都来不及呀!走不到医院就不行了!是诚念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急病瞬间消!我衷心的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我们把这个故事也讲给亲朋好友听了,让他们都从中受益。谢谢师父!我也代表我妹妹及家属、众多的亲属及我本人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