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一件惊人的事儿



【正见网2016年01月09日】

(一)从来没听说过的惊人的事儿

一九九七年夏季,我刚得法几个月,家里发生了一件惊人的事儿。

辽南农村的房子,有前后门这间叫“外屋地”,是用来做饭的,城里人叫“厨房”。

有一天中午,我正点燃液化气做饭,女儿放学回来,进屋里打开电视,电视里正播放小品,女儿知道我爱看小品,便招呼我过去看,看的正来劲的时候,外屋的烟冲进屋里来了,我推开门一看,棚上黑烟滚滚――着火了。

夏天为了挡苍蝇,门口挂了个沙帘,因棚顶又是个纸棚,沙帘被风吹到液化炉上,点燃了沙帘,火窜到了棚上着了。

女儿要从水缸打水灭火,我急喊:“快找人来救火!”女儿急忙跑出去喊人。一会儿救火的人跑跑颠颠的赶来了,大家七嘴八舌的,来到家一看──火全灭了。都惊奇地问:“你怎么扑灭的?”

我如实的告诉他(她)们,看着熊熊大火,我就喊师父:“师父啊!请您快帮我把这大火灭了吧,房子要烧了我们就没处住了,师父,请帮帮我们吧!”话音刚落,火“唰”的一下全灭了,我心里一愣神,悟到:“谢谢师父!谢谢师父!是师父帮我灭的火呀!”

邻居们说:“从来没听说还有这样的事儿!法轮功太神了!你们师父真是神哪!”

(二)“要不是大法,哭都哭不过来啊!”

二零零七年清明节,给我父母亲上坟,我们老姊妹四个再加上侄和侄媳妇有十多个人,去了三台车,拉着“纸活”鞭炮,来到坟地。那天天气不怎么好,风挺大的。大家小心谨慎的把纸也烧完了,鞭炮也放完了,准备往回走。

突然,发现一边着火了,分析是放花炮落到地上引起了火灾。男人们都去扑火,火借风势,蔓延的很快,我们几个人根本救不过来。

大哥喊“老乡!过来帮帮忙吧!”旁边有几个陌生人,求他们帮个忙,可现在的人都置之不理,见死不救。三侄想:“完了,没有救了,回去向政府自首吧!”

三侄媳妇是信佛的,喊:“菩萨!菩萨!救救我们吧!……”反复喊一会儿,不好使,不管用。

在三侄媳妇的启发下,大侄媳妇忽然想起了法轮功学员给她讲真相时说过:遇到“灾难”时,你喊“法轮大法好!”就能化险为夷。这时她大声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大家也跟着喊起来!风瞬间停了,火开始蔫巴了,不大会儿火全灭了。大家那个高兴啊!别提了,都说:“感谢法轮大法!感谢大法救了我们一家人哪!要不是大法,哭都哭不过来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