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被蝎子蜇了之后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2月27日】

“师父开的门”

二零零六年九月,我和大儿子随小儿子迁往新居。当时我顾虑重重,因我大儿子幼时得病落下后遗症,智力不好,怕他不会开单元的大门和厕所的门锁等等。但也只好试试看。出乎意料的是,教了几次,傻儿子都学会了,出入自己都会操作了,我也就放心了。

可是四十天后的一天早晨,大儿子进了厕所后无意中将厕所门从里边插上了,他会插,却不会开了,怎么也不会了,他吓得浑身发抖,怕憋死在里面,还说:吃不上饭不得饿死吗?

小儿子站在凳子上告诉他别怕,能出来。又把对面门上的插销拆下来给他做示范,可他看不懂,很惊慌,小儿子急得满头大汗,一时想不出什么办法了。儿媳要打电话找人来锯门,我阻拦了,说刚刚入住的新房子不能锯,我告诉儿媳:你该上班去了,不能耽误给学生上课,我有办法。

儿媳走后,我站在凳子上告诉傻儿子:不要怕,法轮大法师父会帮助你,给你开门的,你快求师父,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很听话,连念了六遍,再去开门,门就打开了。儿子虽然口齿不清,吐字含混,但他早就学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知道法轮大法是正法。

儿媳到学校后又打来电话问结果?我告诉她已经出来了,放心吧。中午儿媳回来问傻儿子怎么开的门,傻儿子说:师父开的门。

孩子被蝎子蜇了之后

二零零五年夏天的一个早晨,我的小孙女起床时没有注意,一下跪在一个大蝎子背上,被大蝎子狠狠蜇了一下。孙女才六岁,哪能承受了这种疼痛,我抱起孙女坐在院子里,一手捂着孙女的膝盖,一边求师父,孩子的爷爷、姑姑也都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一边哭一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的妈妈急得直转,又要找医生又要找药,并说:这下完了,中午的宴席也甭想参加了。

二十分钟后,孩子不哭了,说不怎么疼了。她妈不相信,说:闺女,你站起来,真的不疼了吗?孩子站起来连跳了两下,说真的不疼了。她妈妈觉得不可思议,自言自语说:去年我被蝎子蜇了,整整疼了一天一夜呢。中午咱们还去赴宴吃大餐吧。

其实孩子刚被蜇着时,整个膝盖一下就肿起来了,肉往起跳。二十分钟竟然就好了,可见法的威力有多大。此事周围的邻居都知道了。

几年后的一天中午,邻居抱着不满三岁的孙女来到我家,大人、孩子都哭成泪人了。原来给孩子穿鞋时不知道蝎子钻到孩子鞋里边了,一连蜇了好几下,孩子的小脚丫肿得象个大馒头。

我们告诉他们,如果真心相信就同我们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师父帮帮孩子。我们就一起念。二十分钟过去了,孩子不哭了。我们给孩子吃东西,孩子接着吃起来了。孩子的爷爷、奶奶发自内心感谢大法师父、感谢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