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重症的妈妈奇迹生还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2月12日】

我满眼含泪,记载下同修妈妈差点死去又完好复活的过程,感恩师尊的伟大和无所不能。

前天晚上10点多钟,妈妈把我叫醒了,她说觉得恶心,要吐,很难受。我坐起来看了她一会儿,看不出有什么不对,我就开始学《转法轮》。发完12点的正念,我看妈妈很困的样子,我就让妈妈好好睡觉,她躺下后,我也躺下,就睡着了。

睡着睡着,就感觉有一种奇怪的声音,像磨牙声,还像一种撞击声。我起来一看,妈妈坐在那里,头挨在腿上。我拍拍她,想让她坐直,这时才摸到她的衣前身和裤子都湿透了,身体是僵硬的,再看她,嘴已经歪到左脸上去了,上牙和下牙还在抽搐碰撞中发出声响,从歪斜的嘴角淌出的沫子正滴落在衣襟上和腿上。这时大概1点钟吧。

我赶紧把她放倒,把她抽在一起的身体一点一点的掰开。我大声喊,她也没反应。我流着泪喊着:“妈妈,你不记得什么都没关系。但你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记得你有一个伟大、无所不能的师父会来救你!”“李洪志师父啊,快来救救你的弟子吧!”这时的妈妈只从嘴里往出噗气,不吸气;手脚都抽在一起,胳膊、腿都是僵硬的;一只眼睛直直的瞪着,另一只眼睛已经被歪斜的嘴拉的闭上了;嘴角淌出的沫子都是带血的了。我心里也一阵一阵的发紧,怕字涌上心头:不知道妈妈噗出的哪一口气就是最后一口气!

看着妈妈这个样子,我的心痛悔万分:“师父啊,弟子错了,弟子这些天把常人的事看得太重了,没有认认真真的把自己当做修炼人,也影响了妈妈修炼懈怠,才造成现在的状态。弟子对不起师父!我也对不起妈妈!”我哭着,此时的我才深深的体会到了如果有一天我看到我的众生因为我修的不好处于毁灭状态时,真的是让我活我都不想活也没脸活了!以前学法时,看到师父讲有关因大法弟子修的不好,自己的众生会有毁灭时,我都没有太深的感触。因我修炼前就很厌世,从不觉得活着好。可是现在看着妈妈,一个活生生的生命即将痛苦的陨没时,我才明白了师父为什么那么珍惜每一个生命!

忽然,我的心進入了一种宁静的状态,就像我每天炼第四套功法时 ,师父念动的口诀“心清似玉”(《法轮大法 大圆满法 》),那一刻,“怕”也消失了。我对妈妈说:“某某某(妈妈的名字),你明白的一面一定要精神起来,你是师父的弟子,你看哪,师父现在一定在为你转动大法轮,一定在救你!法轮威力无比,师父法力无边,师父一定能救了你!”我又对旧势力说:“旧势力,你们听好了,某某某是师父的弟子,她就是师父要的生命,留与不留,是师父说了算!你们再怎么操控她的五官和四肢,让她痛苦,让我害怕也没有用!从现在起,我不再被你们制造的假象所迷惑,我也不再怕你们!我相信她另外空间所有的身体和这个身体都是好的,正常的,只等我师父的功打过来,她就会好!”我的心里越来越宁静祥和,不停的和妈妈沟通着。虽然表面上她听不见也听不懂,但是我知道她明白的那面在听、在坚持。直到凌晨3:25分,妈妈的手、脚、四肢软下来了,嘴也不歪了,也会往里吸气了,整个人平复了下来。我用温水拧了个毛巾,给妈妈擦了擦脸、脖子、耳朵;又擦了手和脚,把身上黏黏的地方都擦干净了,就给她盖好被子,让她静静的歇息。

到5:50的时候,我轻轻一碰,妈妈就醒了!我试探着跟妈妈说话,我问:“妈妈,发6点的正念吧?”没想到她竟然会说话了!也认识我了!还说行!我扶她起来,才发现她左腿,胳膊,手都不好使了。半坐半倚的,发完了6点的正念。我对妈妈说:“来,咱们坚强,去给师父磕头,感谢师父再一次救回你的命!”我把妈妈扶起来,搬着她跪下,磕头。再扶着她躺好,我就去做饭了。饭菜端上来 ,我才发现妈妈不会自己吃饭了。妈妈她自己是想拿馒头,可是胳膊抬起来一点没有准,划个圈放下来,手就插到汤碗里了。只好我喂她吃饭。幸好她脑筋是清楚的,我就和她一起发正念,给她念《转法轮》,她实在累了就睡一会儿。到下午3:30时,她能自己站住了,就炼了一遍第一套功法;到了晚上10点多钟时,她就能自己起来双盘打坐炼了一小时第五套功法;等到发完半夜12点的正念,她高兴的告诉我,浑身不那么麻了,手脚有点感觉像是自己的了。次日早晨发完6点的正念,她说想做疙瘩汤,就自己去舀面,拿起筷子就拨拉疙瘩!妈妈竟然完全好了!仅仅一天一夜的时间就完全好了!

大法太神奇了!师父太伟大了!写到这,“众生业债一身当”(《洪吟三》〈还原〉)一下子打進我的脑海,慈悲的师父啊,弟子纵使用尽人类的言语,也无法表达对您的感恩于万一……我的泪水不禁又奔涌出来……

再次叩谢师尊的救度洪恩!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