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分感谢师父救了我家三个小生命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2月12日】

尊敬的师父说:“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澳大利亚法会讲法》)。对师父这句法,我家就亲身经历了。到现在我儿子还说:“妈,你要不学大法,今天遇到这事,我们可怎么活呀?真的不敢想连车带三个孩子要都進水库里……天哪!太可怕了呀……我现在还后怕当时的场面哪。”

这已是几年前的事了,因为担心不会写,遗憾的是我现在才写出来,愧对师尊。

那是2012年的春天。有一天儿子说:“妈妈,今天我没事,我们去南山水库玩一会儿,看看春景。”就这样我和大女儿,还有儿女们的三个小孩子,坐在儿子开的自家车就出发了。二十分钟左右我们就到了南山水库。我们下了车就感到阵阵清香扑鼻而来,水库边的杨树、柳树倒映在湖面上,树上的树叶嫩绿油亮,非常茂盛,再加上小鸟的歌唱,真是一幅春意美景,让人心情舒畅;再看看大地上的蒲公英(婆婆丁菜)也长出来了,水库里的鱼儿游来游去,甚是惹人喜欢和高兴。我想这万事万物都是为了大法而来,我随口就告诉大自然和万事万物:请你们都要记住“法轮大法好”哇!

儿子把车就停在水库大下坡处。告诉三个孩子(分别是10岁、6岁和5岁)说:“你们就在车里玩吧,不要乱动,听话。我和奶奶、大姑到那边转一转,一会回来”。儿子把车挡扳住,锁上车,但没拔车钥匙就走了。我们走着走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儿子忽然想起来车钥匙没拔下来,太不安全了。就跑回来急开车门一看:吓得魂都飞了……车挡怎么开了?!儿子伸手一把就把车挡扳住。惊叫的问:是谁开的车锁?!谁扳的车挡?!十岁的孙女说是弟弟弄的,她和妹妹不会弄。这时我和女儿也赶回来了,看到这个惊险的场面,我心里一热,泪水就流出来了……我边哭边喊:“师父啊……师父是您救了这三个孙子的命啊……”车是停在大下坡处,而车头正对着水库有五、六米远。是师父把车定住,车才没走的。我是大法弟子,深知师父的法力无边。

而五岁聪明的小外孙这时一点怕意也没有,他把车锁打开,手扳着车挡,脚踩油门。他大舅大声喊:“航航(外孙小名)你要干什么?!”小外孙说:我要把车开走。“我的天哪,开走你们三个就没命了,都進水库啦,你知道吗?!”这时小外孙也害怕的哭了。我们当时都喊:“法轮大法好!”为了感恩师父的救命之恩,我洒泪写下这个真实故事。

当时10岁的孙女、6岁的外孙女、5岁的小外孙她(他)们三个都常听师父讲法和背《洪吟》,身上都戴着大法护身符。小外孙个高、白胖、聪明可爱。每次来我家给他吃给师父的供果时,他就马上跪下给师父磕头,而且是磕响头,然后再吃果。现在三个孩子都健康的成长着。看着三个可爱的孩子——小弟子能有今天,我再一次高喊:“法轮大法好!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