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法轮大法好!”朋友起死回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2月28日】

我有一个要好的同学,家在河北沧州,是沧州大化的工程师。她是个很有修养的人。她曾看过一遍《转法轮》,但没有走入修炼。因工作中过于拼搏,2008年夏,50多岁的她突然心梗休克。

被抢救过来后,在沧州医院值班的老医生说,得马上动手术,安两个支架。在她之前有两个患者都比她轻,手术中却都去世了。

这时同学的亲人、朋友都来看她,她感觉就象要与亲人永别似的。进手术室时她突然想起了我,但来不及见我,她的泪水涌出。家人见此状急忙问她还有什么事吗?她说没有,随即把身上的单子往脸上一蒙,喊了一声“法轮大法好!”

这一喊,连接她的心脏的仪器上展现出堵塞的两个血管都通了,心脏没病了!

那位负责给她做手术的北京老医生惊奇地说:“怎么会这样?我行医这么多年从来没有过这种事,这还是第一次见到,不可思议!太神奇了!”

就这样,她得救了。

事后她在电话上边哭边向我讲述此事,并说是我救了她,说谢谢我。我告诉她:“这是法轮大法师父救了你,你谢我师父吧!”她说:“谢谢师父救我!”

我这位朋友和她的父母、姊妹四个,早在两年前就做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明白大法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