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庸医险些丧命,明真相遇难呈祥

河北大法弟子 英莲


【正见网2016年04月06日】

一天早上丈夫刚打开门,就见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站在我家大门口对我丈夫说:“我孙媳妇在家吗?我想和她说说话。”丈夫一听赶忙喊我,我闻声走了出来。

原来是村里的一位大爷,只见他拄着拐杖东倒西歪的样子,我便问:“大爷咋成这个样子了?”老人苦笑着说:“差一点见阎王爷呀,你就看不见我了!”我同情的说:“大爷您来坐在客厅里慢慢说。”老人放下拐杖坐在沙发上,只见他的手颤抖着,眼里含着泪,断断续续说了起来:“前几天我突然身体不舒服,头晕,躺了两天,我儿子就把小张医生找来,小张问了几句就打开药箱,拿出针管药水就给我扎了一针。他走后,我突然手脚冰凉不省人事,家人找车把我送进了医院,结果医院里的医生说是针打反了,还让我住了几天院。我的孩子们一个个老实巴交,人最后没怎么着就压着别多事,现在这个社会没人没钱打不了官司,忍了这口气吧,可我怎么也忍不下这口气!孙媳妇,我求你啦,你是个热心肠,你给大爷做个主。”

我的脑子“嗡”一下,我是修炼人,人与人之间是有因缘关系的,我不能做这种有为之事。同时我想起来,这个小张医生口碑很差,据我知道的就有两起医疗事故。我想安慰一下大爷,就笑着说:“大爷,既然家人已决定,那还是顺其自然,您老是个好人,没准吃亏是福呢。”我准备饭菜,让大爷吃顿饭再走,可他怎么也不肯,只是说着“帮帮大爷吧!就这一次!”

我想:大爷还没听大法真相,其实不就是应该赶快抓住这个机会救他老人家吗?只有大法真相才能从根本上救一个人啊!于是我说:“您上过几年学呀?您戴过红领巾吗?”大爷说上过四年学,戴过红领巾,但早就没了。我说:“没了好,要它干啥?那红色是用人的鲜血染成的,是对人有害不吉利的东西。老人连说“不要”。我说:“您可是个好人,您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空就念这九个字,得福报!”他说:“电视上不是把人都烧死了吗?”我平和善意的给大爷做了解释并说:“自焚是假的现在全世界人都知道了,您可别信电视上的谎言,都是江泽民一手导演的,现在全国都在起诉江鬼呢!”紧接着我又把几本真相册子用塑料袋装好,还有我儿子给我们买的核桃装在一起,等他离开时带回去。最后我说:“大爷,您记住我说的话了吗?”他说:“记住了,我就相信你。”我嘱咐他:“那您回去就照我告诉您的九个字有空就念,一定会得福报。”大爷连连点点头:“大爷就听你的,就听你的。”

一个星期后,我坐车刚一上马路,就看见大爷向我招手,我和丈夫停下车,他大摇大摆走了过来说:“孙媳妇你告诉我的九个字可真灵啊!念这九个字念得我吃饭也加量了,手杖也不用了,那事过去也就过去了,我也把它忘了,你大奶现在高兴的说‘以后咱们就念这九个字,都得福报’!现在我早上出去遛弯儿,见人就说‘法轮大法好’!”

我听了这些真为他感到高兴,更在心里感恩师父对众生的慈悲。弟子唯有更精進,让更多世人都知道大法的美好和超常,不辜负师父的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