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发自内心的喊出“法轮大法好!”



【正见网2016年06月27日】

前几年的一天中午,我去做证实法的事,路过一个位于村东头的村委会,村委会门口有两位老人在乘凉。因为我经常来这里,所以和这里的一些村民很熟悉了。他们招呼我休息一会、并问我有没有新的真相资料,我停下自行车递给他们每人一份真相小册子。在他们忙着看真相时,我一回头无意中发现有个中年男子骑着自行车从村子里出来了。此人是光头、膀大腰圆的。虽然我看不清他的面部,但是我感觉我没有见过他,所以我心里有些不稳,怕心上来了。我与那两个人打了个招呼就骑上自行车快速离开了。当我走出几百米远的时候,我听见后面有人高呼:“法轮大法好!”我回头一看,那个骑自行车的人正站在村委会门口的马路中间,面对着我这个方向喊呢,手里似乎拿着我刚才送给他们的小册子。我很感动并为自己刚才的表现而惭愧!

每周六下午,我都骑自行车回老家给同修送明慧周刊和真相资料,中途要经过三个村庄。每次我都顺便发些真相资料或给有缘人讲真相。有一次,我正推着自行车想在一个村庄里发资料时,我看见一辆黑色的小轿车从十字路口向北驶去,而我正向西走,这时小轿车放慢速度,我正面对着的副驾驶的车窗缓缓落下,一位中年男子探出头来,微笑着看着我说:“法轮大法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