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师父救了我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6月14日】

赵伟(化名)是我表弟的女婿,原来是南方某市鞋厂的工人。鞋厂倒闭后,在一个建筑公司当小工。二零零六年,我从北方回南方探亲,见到了小赵。小赵三十岁左右,高高的个子,浓眉大眼,身板结实,是个劳动好手。我向小赵讲了法轮功真相,嘱咐他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并送他一个护身符,他接过护身符,珍爱的揣進上衣口袋中。

二零零八年大年初三,我又从北方到南方去看望表亲们,又见到了小赵。他远远一见我,便兴冲冲的快步向我走来,对我说:“大姨,九字真言真好啊,法轮大法真好啊!法轮功师父救了我的命了!”原来,二零零六年的一天,他在建筑工地干活时,天下了雨,手脚架有些滑,加上安全措施也不太好,他脚下打滑,一不留神从五楼摔了下来,仰面朝天摔到了二楼的水泥平台上,那楼是临街的房子。事故一发生,建筑队的工人、街上过往的行人都吓呆了:年纪轻轻的小伙子,墩墩实实的,从五楼摔到二楼,不死也得残!

工人们立即打电话到急救中心。小赵满清醒的说:“没事,没事,别着急,别忙动我,我躺在这抽支烟吧!”他躺那儿抽了支烟,然后被送進了医院。在医院做完全面检查后,大伙都放心了。小赵头部、内脏、四肢全都完好,也没有外伤,只是右手腕的骨头有条细缝,那是摔到半空时,他伸手护住后脑勺,仰面摔在水泥平台上硌的。体检完了以后,当时全身疼痛,在医院住了四天,然后平安走回了家,回家将养了十来天,又去建筑队了。

“你看,快两年了,我身体好着呢,仍然在建筑队干活,轻活、重活照样干。”小赵说。小赵还告诉我,他也叫他的小女儿玲玲常念九字真言,那时玲玲读小学三年级,成绩很一般,念九字真言没几个月,就名列前茅了。

我见小赵悟性好,就推荐他读《转法轮》。他看《转法轮》的第二天,全身就发了大大小小的红疙瘩,大的如豌豆,小的如小米、绿豆,密密麻麻,奇痒难忍,只有脸上没有。我告诉他,是师父管他了,在给他清理身体呢。他忍着痛痒,没有吃药,第二天满身的疙瘩便消失的无影无踪了。真是大法显神奇啊!

小赵看大法书,也严格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他原来工作的鞋厂倒闭后,工人们每月领80多元的生活补贴,虽然各自找了不同的事做:擦皮鞋、蹬三轮、卖担担面、摆杂货摊,仍然度日艰难,就邀约着找政府去闹,要求增加补贴。小赵在工人中颇有威望,工人们就找他带头去闹。这一闹,补贴增加了几十元。事隔几年,那些失业的工人们又找来了,还想让他带头再闹,还想再增加补贴。这一次,小赵不去了,婉言劝散了工人们。他过后对我说:“大姨,《转法轮》上面说:‘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1],我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人。生活尽管困难点儿,但是挣的钱都是辛苦钱,来的正当,心中踏实,吃苦也就在消业啊。”

大法不仅救了小赵的生命,而且使他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懂得了生命真正的价值,归正了自己的行为,走上了正路。我为小赵获得了新生而高兴,也深深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注[1]: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