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训



【正见网2016年02月04日】

元旦我被国保绑架到拘留所15天,在派出所里想到师尊有一段讲法的大意是,被迫害的学员脑子里想的是我要死了孩子怎么办啊,老婆要改嫁了而没有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我认认真真的想,有师尊在,我要放弃所有的执着。深感因为过去没有好好修炼而辜负了师父而落泪。

在拘留所里,进进出出的每个人我都向她们讲大法受迫害的真相,第二天我肺部开始发热。我平时生活中稍带着三分邪气,就要求医生让我出去拍个片子,其实想放放风。医生无论什么病就是开牛黄解毒丸。直接给了我2片。我装作吞下吐出来,还是想出去溜达。这个被一个小姑娘看到,我叫她三退,她不同意,并说,我觉得你没有....欲言又止。晚上我想,因为我的做法没做到真,所以阻挡了一个生命得救!第二天我郑重的向她道歉,说我没有做到真!就想出去溜达。然后她就同意三退了。并成了我一个很好的朋友。这让我很震惊,很多众生不是不能被救度,而是大法弟子的表现让他们失去救度。

我有一份薪水不错的工作,我想,有师父看着,工作不会因此而丢,出来还要向老板讲清楚是因为修大法而不能撒谎。因此,我出来如实向老板说明情况,老板说我理解!国保问我工作丢了吗?我说,老板都明白大法是被迫害的,我和他讲了,工作没丢!

至于为什么被绑架到拘留所,我没有仔细的找,早上做了一个梦,我去国保要被抢的东西,国保还给我的手机的时候把我的手机偷换了。我说他职务犯罪,他坐在那不吭声,等到下午4点,我火了,就去问谁是他领导,找到一群人其中有一个长相很帅气,我内心想,啊,这个人长得真帅啊!谁能和他在一起啊?突然就跌了一脚。然后走到另一个门,找到大领导,义正言辞的,然后看到他身边坐了那个偷换我手机的小丑,那个领导说,我姓焦,这个是我儿子,焦永.....醒了,我突然发现,焦永——教训!

因为我确实有这个毛病,看到长的帅的男子,忍不住都要多溜两眼,还不住的想,长得真帅,谁能和他在一起真有福。而我这些想法我自己根本没有当回事,觉得都是一念之间溜过去的思想。却是自己真正受迫害的原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