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政府工作中的修炼体会

澳洲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9月29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自二零零三年起,除了常人的全职工作,很长一段时间,我的时间和精力几乎倾注在讲真相的媒体相关项目中。虽然是一九九六年底得法的老学员了,但无论做事还是自身的修炼都远远没有达到师尊的期望,然而在同修的感召下,起笔写下身为大法徒在助师正法進程中的点滴体悟,特别是向议会议员讲真相过程中的体会,并能在这里向师尊汇报,和大家分享,非常荣幸和感恩。如有不当,请慈悲指正。

一、上班第一天的“生死关”

我是一九九九年二月来到澳洲的,通过在移民部提供的免费英语培训中学到的撰写简历的技巧,不到四个月,获得了在一家电脑公司做软件测试的实习机会。但就在当时,中共邪党在大陆各地开始了对法轮功学员和炼功点的骚扰,大家决定向墨尔本中领馆递交一封公开信,负责人指定我来做这件事,而递信的时间不前不后就是我上班的第一天。

不修炼的家人知道后,极力劝阻我,试图说服我,如果第一天就迟到,就是不想要这个工作了。虽然不能说一点儿都没有动心,但当时的念头很简单,找到我就是我该做的,不能找理由推脱。于是出发去中领馆前,用还很蹩脚的英语给部门经理打电话告诉他要迟到两个小时,到公司后再详细解释原因。

没想到,部门经理对我的“胆大包天”很感兴趣,爽快的答应了。到了公司后,经理仔细听我介绍法轮功、真善忍的原则以及修炼体会,从此他非常关心中国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情况。

事情过后我悟到,这是师尊安排的一个“生死关”,我用信师信法的正念闯过来了。

两周实习期满后顺利被聘用,一直全职工作到现在,为我安心参与讲真相的项目提供了灵活的工作时间和经济保障。十多年来,公司多次裁员,我都平安无事,一名退休的总裁曾和我开玩笑的说:“你应该是公司最后被裁员的人。”其实,我明白这都是师尊加持点化的结果,在证实大法项目需要时间的时候,我往往能在很短的测试时间内,用看似非常偶然的步骤,发现很关键的问题,程序员和部门经理从来都不担心在期待的时间内得不到测试报告,往往是开玩笑的抱怨“为什么又找到这么多错!”年终的业绩评估都是“非常满意”。所以多年来能同时顾及公司的业务和讲真相的项目。感恩师尊的费心安排,信师信法的正念愈加坚定。值得一提的是,数月前,公司绝大多数同事都在呼吁停止活摘的征签表上签了名。

二、以媒体身份广结善缘

来澳洲前,我从事科技书籍的编辑工作,来澳洲后,在电脑公司测试的软件产品也是用于报纸印刷和广告管理等,师尊给我安排的证实法的修炼路注定和媒体出版业有关。

因为具备文字编辑的功底,二零零三年起,开始做讲真相媒体网站的新闻编译、综合报导、随后是报纸编辑以致当地新闻采访报导等,从此开始广结善缘。

通过学法和分享全澳各地同修的交流体会,深深体会到对政府议员讲清真相是正法進程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政府官员对大法的态度不仅会影响他们的未来,也关系到他们选区内众生的未来,同时政府官员对大法的支持也有力的窒息了邪恶。

因为在大陆的姐姐三次上访被劳教迫害的缘故,我于二零零零年和部份澳洲大法弟子,以联合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亲友的方式,向澳洲各级政府和民众讲真相。也开始同联邦和维省议员以及他们的办公室打交道、介绍法轮功。选区里的联邦议员因此致信澳洲总理和外长,呼吁他们关注我家人受迫害的情况并希望给予协助。

就我个人而言,个性是大胆、外向、思想简单。修炼后,大法给予的正念,让我在接触社会各行各业的人士中,几乎不怯场,尤其是来澳洲后,虽然英语听说写的水平很多年来都是中式英语,长進缓慢,但并没有妨碍我参加各种活动、在各种场合做采访报道、给VIP讲真相等。

以媒体编辑记者的身份兼顾政府、VIP的工作,有些同修并不完全同意我的做法,但的确是一个非常容易拉近关系的方式,同时介绍大纪元的宗旨就能讲真相,多年来,接触到各行各业的有缘人,他们因此了解了法轮功反迫害的真相。也许这是一条适合我生命特点的证实法的路。

下面介绍几位议员在明白真相后,他们支持大法摆放位置的过程。

议员A四年前第一次当选,他的选区距离报社不远,华人居民很多。之前的议员由于当地西人同修的努力,是非常支持大法的。为了继续获得新议员的支持,我要求和他会面,介绍大纪元。这位议员很重视华人媒体,会面时了解的很仔细。我也从媒体的角度介绍了中国的人权迫害。

随后,在台湾社区组织的活动中见过几次,得知他对民主、人权的支持立场很鲜明。他的办公室定期和我们联系,发来了英文大纪元周年庆的贺词。二零一五年的神韵,他又发来贺词,并和妻子一起观看了演出。演出中,议员A不断啧啧称奇、赞叹不已。中场休息的时候,结合反迫害的节目,系统的给他讲了真相,他很震惊。演出结束后,他接受了新唐人的专访,发表了精彩的反馈。谢谢师尊,这是被唤醒的生命对神韵发自内心的赞美。

议员B是在采访维省越南社区组织的一次声援香港学运的集会时认识的。他发表了观点非常鲜明的反对邪党的演说,令人印象非常深刻。在集会现场的短暂交谈中,他同意在选区办公室会面。当地的同修非常配合,会面时和他分享了修炼体会以及受迫害经历,他非常感谢我们的到访,并主动说任何时候需要帮助都可以联系他。

不久,我发给他在声援退党的集会上发言的邀请函,他的助手很快就确定了他将出席。基于他对共产邪党的深刻认识,议员B在集会上表示支持中国民众唾弃中共邪党。

他的办公室组织的筹款晚餐会,收到邀请后虽然价格不菲,我没有犹豫立即订座,对他也表示个人的支持。他很感谢。我也在活动上见到了另外几个议员,以及该党派的领导人,为日后進一步联系讲真相打下基础。感谢师尊的巧妙安排。

和议员C的良好关系维持了近八年。一开始,也是通过采访结缘。虽然不属于同一个党派,但他也和议员A一样非常支持民主人权。每年他都发来神韵贺词,并就如何针对议员讲真相提出了他的建议。

因为比较熟悉,依赖他的人心不知不觉生出来。最近,再联系会面就不顺利了。两次以无法协助为由拒绝了会面的要求。向内找,究竟是哪颗心被邪恶钻了空子呢?一定是希望他能做更多,生出了有求的心。为了清除邪恶的干扰,除了发正念,悟到自己也要严格修自己,一思一念都不能再有依赖常人的想法。如果因为人心被邪恶钻空子,让已经得救的生命走到对立面去,将是痛悔万分的事情。归正自己,接下来要和同修配合理智的讲真相,挽回损失。

三、利用社交媒体结缘

因为社交媒体的普及,议员们为了广交人脉,推销政见拉选票,都纷纷转战网络,几大社交媒体上都能见到他们。我觉的这是一个很好的了解议员,和他们互通有无的平台。他们也都很乐意接受添加朋友的邀请,因为他们很在乎粉丝的数量。

虽然有时候觉的非常花费时间,但一个简单的赞(like)除了表达关注和支持,也是日后有机会见面聊天的谈资,而不只是法轮功真相一个话题。另外,社交媒体上发消息,也是和他们沟通最直接快捷的方式,当然是比较紧急的情形才发。

因为议员C的建议,在脸书上关注一位乡村地区的议员E有一段时间了,最近我在他的网站上留言,要求会面,我的短信内容是以对他在脸书上定期贴出的选区内风景照片的赞美开头的,然后才是要求会面的原因。几个小时后,就接到他的简短回复。虽然是礼貌性的,但也确定他已经在考虑中了。我觉的,就是因为我对他的关注,他也投桃报李,为下一步讲清真相作了很好的铺垫。

四、利用常人的活动结缘

这些年来,为了接触到议员或者VIP,以媒体的身份参加了各种餐会、专题论坛、庆祝会等等。

参加活动的花费是每月不小的一笔支出。通过参加这些活动,推广媒体,结交各界众生,其中不少是VIP,适当的时候邀请他们观看神韵,并发表名人反馈,有力的烘托了神韵。

最近参加的一次活动,特别令我感慨,常人的一切形式,似乎都是等待为大法弟子所用。

近日,在专程到悉尼参加了纽省议会内举办的有关活摘议案的研讨会之后,感到特别需要结识法律界的人士,以便为在维省采取类似的行动做准备。一位商法律师建议资讯维省律师协会,于是发现他们即将主办年度午餐会,邀请维省议员F做演讲嘉宾,而这位议员在七月麦塔斯访问墨尔本期间没有接受邀请来参加大学讨论会。我觉的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能和他当面聊两句。虽然很贵,但立即报名了。

参加这个午餐会的结果实在出乎意料,无比感恩师尊的加持。

首先,虽然每个圆桌的客人名单是事先安排好的,但如何就座是随机的。坐在我旁边的是律师协会的一个秘书,当她听说我们希望维省议会也能考虑类似纽省议案的时候,主动把我介绍给同来参加餐会的一位资深女律师,她是律师协会人权委员会的成员。在接下来的邮件交流中,她很认真的答应在两周内举行的人权委员会会议上提出这个问题,讨论律师协会是否可以参与。

其次,餐会是律师协会的主席主持的,我也找机会和她聊了两句,拿着纽省绿党议员的媒体照片向她大致介绍了纽省的進展。希望能找机会见面详谈。她爽快的答应了,没几天就安排了秘书确定了会面日期。

第三,在等电车准备离开市中心的时候,看到一位著名人权律师参加完同一个午餐会后走路经过,我立即赶上前递交名片希望能有机会喝咖啡。他也彬彬有礼的答应了。当天就安排秘书确定了会面日期。同修在过去一直试图邀请他来参加大法的活动,他都以工作忙为由推辞了。和他的会面持续了半个小时,我不停的发正念,希望能唤醒他明白的一面。谢谢师尊的加持,他从一开始说因为没有仔细研究,不能确定迫害是否是真实的,到后来答应安排实习生做研究然后汇报给他,他会相信实习生的研究结果,再到后来同意十月份从海外回来后再次见面,能感受他的态度在明显的变化。他还主动要求能获得律师协会的讨论资讯。因为他当场仔细阅读了一些我提供给他的资料和书籍的部分内容,他明白的一面已经接受了真相。

最后,虽然在餐会现场和维省议员F只聊了不到一分钟,但他答应考虑我的会面的要求。这是我在法会之后要做的。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谢谢各位同修!

(二零一五澳洲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