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惊呼:“法轮功是好的啊!”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28日】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能给多个班的学生上课,我想决不能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讲真相的机会,因此我提前做好了准备,各种图片、视频、文字等。

上课前,心里还是有点顾虑,我就请师父加持我正念,帮忙清场。上课了,为了不给学生突然的感觉,我问学生:人的一生中什么东西最珍贵!学生有说健康的,有说生命的!我顺势说:对,没有了生命和健康,其他都变得没有意义了!而我们周围危害我们生命的东西太多了!各种假的、有毒的食品充斥在周围,空气、水污染到了无法忍受的地步。我边放有关的图片、视频片段边讲解。为什么食品没人管呢?因为当官的和老百姓吃的不一样,他们是特供食品!学生很吃惊!我又说,转基因食品能诱发癌症,全世界只有中国让老百姓吃转基因食品!我说,真正的卖国贼都是当大官的!

学生聚精会神的看着我,我看学生的表情时机成熟了,我直接问:你知道现在谁是最大的卖国贼吗?学生眼睛一亮,七嘴八舌的说开了!我说:是江泽民!学生眼睛瞪得大大的!江泽民犯了三个大罪:一是屠杀了几十万爱国的大学生;二是出卖了上百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三是,最大的罪就是迫害法轮功。当说出法轮功三个字的时候,学生的情绪无比的高涨起来!有学生惊呼:“法轮功是好的啊!”,有学生说:“法轮大法好,钱上有”,有学生说:“我接到过电话,法轮大法好。”有学生说:“老师,你也炼吗?”有不少学生还拿出了几张真相币在传看!我问学生:你了解法轮功吗?学生一脸茫然!我又问:想了解吗?学生由衷的喊:想!我感到语言已经比较苍白了,我就边说边在大屏幕播放有关大法洪传的图片,台湾、印度等各地学生集体炼功的图片,一张一张的放,学生坐的直直的,目不转睛的惊奇的看着!当看到介绍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时候,有学生咬着牙说:江泽民怎么还不死啊?!当看到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图片时,很多学生恍然大悟!图片放完了,学生还是意犹未尽,还想看,有的学生还说:“怎么炼啊,我也想炼!”

我继续说:江泽民罪恶滔天!能是他一个人犯下的罪行吗?整个集团都在犯罪!你愿意和他一伙吗?学生高呼:不愿意!我又说:可是你已经加入他的组织了啊!学生很茫然,不知道什么意思!我接着解释说:你已经加入团了啊,起码曾经加入过少先队啊!团队都是共产党的附属组织啊!是一样的啊!恶有恶报!大家知道贵州藏字石吗?我接着展示出贵州藏字石的报道、图片、门票,有学生喊出:中国共产党亡!我说对,你也是一员啊!学生吃惊又很无奈的说:那咋办?我说,退出啊!我又解释说:不是递交什么书,是从心里退出邪恶的党团队,化名也行!我最后问:你愿意从心里退出吗?绝大部分学生高呼:愿意!

下课后,学生还是兴奋异常,议论纷纷!这是明白一面在高兴啊!就这样我不断的讲,连续退了六个班!也许是心态不稳,也许是旧势力看着太容易了,之后受到了干扰,没有全部退完,很可惜!

邪党多年来对学生的毒害非常严重,它通过政治课本、思想品德课本、电影、讲座、签名等多种形式对大法造谣污蔑,对幼儿园一直到大学的学生进行邪恶毒害。希望教师大法弟子利用有利的条件,正念正行,讲真相清毒害!

层次有限,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