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国保大队的一封信



【正见网2015年05月31日】

各地国保大队 大队长:
你们好!
我虽和你们远隔千里,素不相识,但我一直惦记着你们这些在一线迫害法轮功的人。为什么呢?因为你们是受害最深的人,为了养家糊口,你们被安排干了这种工作,这不是你们的错,但你们要在关键时刻分清正邪与善恶呀!

因为你们没有学炼过法轮功,对法轮功还没有深入细致的了解,又听信了中共一言堂的造谣诬陷,在中共的煽动下,对法轮功产生了仇恨,所以有的人不忌一切后果的迫害法轮功学员。不学炼法轮功的人,没有亲身受益,是感受不到他有多么的神奇和神圣。为什么那么多人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还依然坚持,并且在遭受严重迫害时还要把真相告诉给世人?是因为这些人都在法轮功中受益了,因为这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才有这样的威力。

修炼法轮功不但身体健康了,心理素质、道德品质都得到全面升华。这对国家、对社会乃至对家庭不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吗?这不是大好事吗?为什么就非听信中共的谎言而参与迫害呢?为什么不能理智的思考一下事实的真相呢?我告诉你们,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事都是好事、善事,他们不顾迫害,把真相讲给世人,包括你。让人们明白真相,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不做坏事,这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不都是好事吗?谁不希望自己生活的周围都是好人呢?好人越多不是越好吗?好人越多国家社会不才安稳吗?

有的地区对法轮功迫害非常严重,连七八十岁的老人都不放过。亲爱的同胞,请你用理智的头脑分清正邪与善恶吧,不要再对自己同根同种的同胞骨肉相残了,修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他们在世上不争不斗,为人处世先为别人着想,与人为善,是世界上最正直、最善良、最好的人。他们冒着生命危险把真相告诉你,完全是为了你和你的家人别做恶,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窦娥冤》的故事家喻户晓,为什么窦娥人头落地,炎热的夏天便大雪纷飞,她的家乡连遭三年大旱,因为她的家乡的人,从上层贪官到下层百姓都知道窦娥冤死却无一人站出来说一句公道话,为她澄清事实。致使本地的人都遭到天谴。再想想今天所发生的一切天灾人祸能是偶然的吗?是不是法轮功遭受千古奇冤招来的?这么好的一群人被无辜判刑、劳教,那么多的人被酷刑折磨致残致伤,还有那么多大法弟子被活摘器官,这个星球上闻所未闻的残酷,天理岂能容!自古以来善恶有报的天理谁也无法抗拒,人不治天治。迫害法轮功的先锋们如薄熙来、周永康、李东生、徐才厚等等高官相继落马,还有那么多公检法司人员遭遇车祸、各种疾病而丧生,这样的案例各地区比比皆是,这不正是上天向那些还在迫害的人发出的警示吗?不要再执迷不悟了,悬崖勒马给自己和家人留一条生路吧!善待大法弟子,机会就在你眼前,机缘一过,真相大显,那时后悔就晚了。请你们三思而行吧!

                                                      珍惜你生命的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