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的敬酒词是:法轮大法好!

若梅


【正见网2015年05月13日】

一日,朋友相约小酌,我到酒店一看坐了一桌子人,其中有两个警察,一个年龄较大,一个较小;还有两位教师,还有和我要好的明白了真相的三位朋友。

那个年轻的警察给大家轮番倒酒,想要给我倒时,我说:“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不喝酒。”这是我讲真相经常用的开场白。他一听,当时魔性就上来了,开始说一些谣言,他说我也讲真相,我们的声音越来越高,致使场面很混乱。我马上调整自己,静下心来发正念:清除操纵这个警察背后的一切邪恶,解体所有的黑手、烂鬼,清除共产邪灵和中共恶党在另外空间的一切邪恶因素,无所不包,无所不漏,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灭!这时,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

这个警察既不张牙舞爪了,脸也不那么胀红了,嘴里说着:“xx党就是那么坏,我爸爸那么好的一个老实人被打成了右派,我妈妈由于伤心,过早去世……”还讲了邪党是如何编造历史的等。我桌子对面的教师插话说:“我听说,你们炼法轮功的都精神病了。”我乐呵呵的指着自己说:“老弟,你看看你大姐——我,像精神病吗?”他也笑了。然后他问了很多问题:天安门自焚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要围攻中南海?等等。我一一做了解答。在座的人都在不断的点头。

那个年轻警察说:“大姐,不好意思,我不是针对你,一看你就是个善良的人,大姐不喝酒,就以水代酒吧,我敬大姐一杯。”我拿起酒杯说:“好!”他突然由衷的说:“法轮大法好!”我一下愣住了。那个年老的警察也附合着说:“法轮大法好!”我马上也说:“法轮大法好!”满桌子的人都跟着说:“法轮大法好!干杯!”然后我们共同举杯,一饮而尽。

我的眼眶湿润了,一桌子人的生命选择了自己正确的位置。对师尊的感恩之心油然而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