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法修炼中走向成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2月12日】

这里讲述自己近年来修炼中的几个片段与同修交流。

一、流离在外

师父要求资料点遍地开花,在二〇一〇年我也开了一朵小花。由于自己有怕心,设备都放在妈妈同修家(妈妈八十多岁,独居,和我在一个小区)。我需要做事时就去妈妈家。

2011年做《神韵》的时候,我负责打盘贴。当时同修提着一包一包刻录好了的光盘到我家来,之后又拿走,这样進進出出人来人往的,加上他们还在这里发资料。不久就被门房的人发现了。本来门房的人就知道我炼功,这样他们就盯上我了。之后就报告给居委会,居委会又报告给派出所。接着他们就开始整我的黑材料,想把我抓起来。一切准备就绪,只等合适的时机了,可我一点也不知道。在这关键时刻,有人告诉了我,要我到外面去回避一下。听到这消息,我一下就没有正念了。回来和先生说了之后,收拾好东西连夜就回老家亲戚那去了,这一走就是八十一天。

两天后,国保大队的队长找到我亲戚说,让我注意一下。听到这消息,我吓的更厉害了:都找到这里来了,我还能躲到什么地方去呢?当时感觉有很多不好的东西一直跟着我,学法、发正念都静不下心来。不想见任何人,就是怕,更做不好三件事了。我也知道自己的状态不对,感到非常痛苦。怎么办呢?我就加强了学法、发正念的力度,静不下来也要坚持。发正念有时一发一整天,慢慢的状态有所好转,这样坚持了一段时间之后,感到整个空间场都清亮起来了。这时我就想回家,可亲戚不同意,担心回来会被迫害。这样又多待了一些时间,期间我多次给他们讲真相都说不通。最后一个姑妹说:“你总不能老住在这里,迟早是要回去的!”听了姑妹的话,我知道是师父用她的嘴在点化我,让我回家。当时我就拖着箱子回来了。

回到我们小区,看见我家旁边的那只小狗,当时我走的时候,它还只有拳头大小等我八十一天后回来时,它已经长得很大了。它看到我时,马上立起后腿,两只前脚捧在一起向我作揖。我很感动,觉得自己回来对了,小狗都在欢迎我呢!

二、讲真相

回来后风平浪静,什么都没有发生。国保队长看见我也没说什么。我悟到先前发生的这些都是假相,是自己的怕心促成的。于是我抓紧时间做三件事,弥补损失。我决定先给那些想迫害我的人讲真相。首先要讲的就是我所在地居委会的主任。那几天我和一个同修去找她,几次都没见到人,后来才知道她被汽车撞了,在家里休息。我打听到她家的地址,就买了礼品上她家去看望。進门后,她问我是谁,我说我就是你们要找的某某。她很热情的接待了我,之后我就给她讲大法的真相,讲天象的变化,讲善恶有报的事例,她当时态度很好,说她什么都没有说过。正准备给她讲三退时,她丈夫回来了,说了些别的话,我就走了。回来后就给她发彩信,让外地同修给她打电话,让她明白真相,得到救度。

接下来是给我单位的领导讲真相。那天我和先生一起去找单位领导,领导是一个很有正义感的人。我把当时的情况给他讲了之后,他说,那天派出所的人找他,说我炼法轮功还发资料什么的,他当时就抵制了,对派出所的人说:“别人有别人的信仰,她炼功又没有做坏事,再说信仰自由,我们不管这些事情,不要再找我们了。”他们讨了个没趣,只好灰溜溜的走了,从此再也没有找过单位了。我问派出所的人为什么要找你们?单位领导说是单位所在地的居委会的人搞的,要我去找他们。他还告诉了我居委会主任的名字,我谢过他就告辞了。当时一出门我就要去找那个主任,先生不让去,我们转身去搭车,走了几步回头一看,居委会的牌子就挂在我们前面,我让先生先回去,我决定自己去找。

進了居委会的大门,看见里面有五个人都在忙着自己的事情。我直接问其中的一个人:“请问,某主任在吗?”他说:“我就是,你有什么事?”我说:“我就是你们要找的某某。”他一怔:“我没想到你还自己找到我们这里来。”当时热情的不得了,又是让座,又是倒茶。落坐后,我就说我是修炼法轮功的,法轮功是性命双修的功法,能提升人的道德水准,而且祛病健身有奇效,我是亲身受了益的。法轮功现在已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港台地区都有很多人炼等等一些基本真相。他听了说:“这么好哇?”我接着讲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栽赃陷害大法修炼者,是要遭天谴的。现在很多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都遭报了。正讲着,先生黑着脸進来了,原来他悄悄的跟着我,看我这么长时间没出来,还以为出了什么事呢!我对主任说:“这是我先生。”主任对他也很客气,见此,先生悬着的心才放下来。我继续讲着现在天灾频频及人类道德的下滑,想引入三退的话题。这时不断的有人来找他,陆陆续续的干扰来了,也就没有讲三退的事了。后来就给他发彩信,寄真相信(在外地寄的)等,衷心的祝愿他能有美好的未来。

师父说:“讲真相救度众生,旧势力是不敢反对的,关键是做事时的心态别叫其钻空子。”(《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二》- 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 )“放下生死你就是神,放不下生死你就是人”。(《法轮大法 美国法会讲法》- 纽约法会讲法 )通过这几次讲真相的经历,我对师父的这两段法有了更深的认识。以前之所以走了弯路,都是自己的怕心在作怪,没有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当真正放下自我,堂堂正正去面对那些迷中的生命,用最大的慈悲善念去救度他们的时候,什么干扰都会烟消云散。

三、修心性

回来后,开始做资料还是每次要到妈妈家去,机子也经常出故障。一次打印机不出黄墨水了,我又不懂技术,周围又没有技术同修帮忙。我就请我们学法小组的同修来,对着机子长时间发正念。之后我就和打印机沟通,我说:“你也是为法来的生命,是我的法器。由于我自己做的不好,让你闲置了这么长时间,对不起!从现在起,我们一起做好大法的事,希望你能和我好好配合,共同完成助师正法的历史使命,你也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的。”然后,我把盖子一揭开,拿起黄色墨盒就到水管旁边用清水冲洗,再灌上墨水,一试机,好了!当时我激动的心情无法言表,其实我什么都不会,当我的心性达到那一标准的时候,师父就会帮我,这都是师父的加持啊!谢谢师父。

这件事出现之后,我又向内找,发现自己除了怕心(怕机子放在自己家不安全)之外,还存在不易觉察的利益心。觉得机子放在自己家,会耗很多电,特别是夏天,还要开空调,用电更多。找到这些不好的心之后,就正念清除。紧接着我就把设备都搬回来了,在自己家坦坦荡荡做着自己该做的事。

现在的我,已经成熟很多了。每次思想中只要冒出一个念头,很快就能辨别出是好是坏,不好的,马上灭掉。有时也有很微妙的争斗心,但发现快,去掉也快,听到别人说我不好时,当时心里也不舒服,但马上会认识到这是人心,灭掉它。

结语

在修炼的路上,我就这样磕磕碰碰的前行着。虽然比不上别的同修那么精進,但总算是跟着师父的正法進程走过来了。今后我会时刻牢记师父的教诲,不断的修正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