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六十年大庆了,要注意点”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8月10日】

最近在和一些同修接触中,许多人都在说“六十年大庆了,要注意点”这样的话。其实,多少年来每当“敏感日”时,同修都互相叮嘱:“注意点。”于是我就想:同修啊!我们应该彻底放下这种观念了。不要再说类似的话了。因为这个话背后不仅隐含着是对旧势力迫害的承认,同时也带出自己的怕心和保全自己的“私”。

细想想,这些年来邪恶哪一天停止迫害过?不管是敏感日还是不敏感日,他们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放松过吗?所谓的敏感日也好,下达什么文件也好,目地都是动大家的心。让你的心跟着摆动,让你眼睛在向外看的同时,用人的办法保全自己不被迫害。其目地最终让你走不出“人”的观念、人的执著和旧宇宙的“私”。

记得十六大时,师尊对整体大法弟子执著那个总理曾讲过一次法。可是,虽然多年过去了,大陆同修在这一个问题上整体并没有成熟起来。“奥运”圣火时,又一次整体人心被带动,大多数同修希望奥运开不成和大灾降临。结果,又一次被旧势力钻了空子。不仅奥运给恶党“风光”了一把,而且大批大法弟子被迫害。走到今天,我们真的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了。不管恶党六十年大庆搞什么花样,我们都不为其所动,就做救度众生和发正念除恶以及修好自己的三件事。如果整体都能成熟起来,那么邪恶就没招。任何迫害都不会发生。

在奥运前我们地区邪恶折腾最紧时,很多同修都藏书和资料。有的真相也不讲了,资料也不发了。可是警察照样找上门……那段时间,我心里很平稳,好像没奥运这件事一样。每天照样讲真相劝三退。什么麻烦事也没遇到。从这些年的邪恶迫害中,我们看到似乎有这样一个规律:在平静了一段时间后,邪恶总要通过什么敏感日而下文件折腾一把,人心重的同修便被迫害。之后再平静一段时间。之后再折腾一把……其折腾的目地是要用这种恶的办法把大法弟子的“人心”折腾没了。然而这种迫害式的安排师父是不承认的。大法弟子更是不能承认的。既然是不承认,那么为什么还在乎什么“安全”呀和“注意”呀等等。这不是人对人的迫害,你人心一大堆,你再注意安全他照样抓你。你能够坚定的否定它,坚定的按照师父“三件事”这条路走,你看谁敢动你。另外,我们应该清楚的看到,正法進程真的是在快速向前推進。不管是世人还是警察,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态度真的是在快速转变。前些天有个同修说:“一个老警察带一个小警察到一个大法弟子家看同修在没在家。当时那个同修正在打坐(门忘闩了),同修以为她丈夫回来了,也没睁眼。老警察跟同修说了几句话之后就往外走,边走边跟小警察说:记住了,回去就说什么也没看到。”从这件事情中我们看到:尽管上面风声很急,但到下面已经是很弱了。警察越来越看清法轮功是怎么回事?都在给自己留后路。想了解真相的人越来越多。

一次,我请一个企业老总吃饭时,我想趁机给他讲真相和三退。他说:“我已经退了!”“在哪退的?”他说:“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嗨!那次我去旅游,正赶上法轮功搞活动。我就对着他们的活动场面照了张像。这时有人过来给我讲真相和三退,我当场表示:退退退!只可惜啊,我没有看到神韵演出。”这时我说:“我送你一张神韵光盘。”他很高兴的接受了。他说:“我看,这世上就法轮功能成大气候。我在国外看到他们活动时那个状态,真是整齐,说话善良,能为人着想,了不起啊……”。在招待这位老总的饭桌上,我们整个话题都是在谈论大法和三退,其中有三个原来没三退的客人也退了。正法形式真是到了世人认同大法这一步了。

这种正的例子还有许多许多。大法弟子要理智清醒的看到正法形势的变化。要尽快修好自己。不为眼前的假象所迷惑。“过去我是说过,正法的时间不会太长了、很短。我多希望你们很快就成熟起来、很快就理智起来,使这件事情在很短的时间内就结束了。”(《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等你们都成熟起来,下一步就开始。”(《清理》)。反复阅读师尊最近发表的几篇经文,我悟到师尊在为我们整体还不成熟而着急啊!师尊多么盼望我们尽快去掉人心,尽快成熟起来,尽快结束这件事情。同修啊,我们为什么不再往前迈一步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