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大法弟子的“成熟”

多伦多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11月17日】

师尊在讲法中常常提到大法弟子成熟了,我始终不懂得这成熟的确实内涵,又费解师尊为什么时时提及。有时甚至理解为:大法弟子都越来越清楚如何做好每一件事而不出偏差,在证实法中越来越游刃有余了。

在读《第六届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交流大会》文章时,常为大法弟子们的壮举泪洒衣襟。

他们一篇篇感天动地的故事也促使我感悟着师尊的法理。在苦难中他们苦苦挣脱人心的羁绊,当他们利用向内找的法宝,找到自己的执著时,当按照大法的要求把执著放下时,当他们达到不同层次对自己的要求时,他们的心性在升华中,带动着环境的宽松:看似不可逆转的家庭矛盾化解了;恶人的暴行随之转变,不明真相的人转而同情大法弟子;在千钧一发的危难时刻,化险为夷另辟了一片天地,从而转危为安的种种神迹……使我似乎读懂了一点师尊《在大纪元会议上讲法》中所提及的“相由心生”的法理。“常人不知道‘相由心生’的这一层意思,其实就是自己的因素改变了自己的环境。”师尊曾在(《也三言两语》)中说“对宇宙真理坚不可摧的正念是构成善良的大法弟子坚如磐石的金刚之体,令一切邪恶胆寒,放射出的真理之光令一切生命不正的思想因素解体。有多强的正念,有多大的威力。”大法弟子的一个正念之场,就可以覆盖很大一片空间,所有在此空间的一切,完全按大法弟子的这一念而定。毋庸置疑,在这里大法弟子可以尽行神事,一切顺遂。

“大法弟子们真的是在从常人中走出来。”(《也三言两语》)他们启动着本性的一面──神的一面──修成的那部分──得了法的一面,这一切都是常人所不可企及的神的境界。那不就是大法弟子越来越成熟的表现吗?成熟──大法弟子越来越煅铸成了不同境界的神。

伟大的师尊造就着伟大的大法徒──伟大的神。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89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