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欲之心是大害必须去除



【正见网2014年11月02日】

色欲是修炼的大忌,万万不可留存。如蛇蝎毒虫,伺机害人,尤其对修炼之人是最先应该去除的,否则在修炼上是欲速则不达。

现在人类社会,处处充斥着色情的东西。书刊,报纸,网络等等,无孔不入,尤其网络上,一些门户网站都有色情的图片等等,就是在网上正常的查阅信息都很可能看到色的东西,这就要求修炼人要有很坚定的意志力,坚决不看不接受任何色欲的信息,坚决排斥、正念解体邪恶的因素,一定是有效的。

我亲身经历了一次色欲带来的危害。一个偶然的机会,我拿到了一个常人用的ipad。之前就很想自己买一个,对此类电子产品很喜欢,觉的高级,用起来顺手,看资料也方便,这下拿到之后,不停的把玩。家里有wifi,上网非常方便,我就拿这个ipad 上网看视频等等,开始也只是看看动画片之类的。后来,发现ipad 本身带了很多原来使用者下载的软件,是些游戏和视频软件,我就打开了一些,有的一次偶然的打开来一个叫做PPTV的软件,发现里面存了好几个视频,而且看表面图片就是写不雅的照片,当时的我本应该立即删除,可是心性不稳定,好奇心强烈,虽然知道不好还是点开来了,一共有四个。这四个视频都是露骨的色情录像,非常不堪入目。当时的我却像着魔一样,看了下去…...虽然没有看完,可是也看了一个大概。之后,我感到特别懊丧,知道自己逞一时之快没有守住心性,之后就把视频全部删除了,可是结果一件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当天晚上,4点多我起床炼功,刚开始抱轮,就听到外面有声音好像什么东西被人动了,当天我丈夫出差在外只有我和女儿在一个房间。第一次我也没有太在意,接着炼功,没过多久又有类似的响声,我当时有点急了,直接冲出房门,到客厅里大声的说,谁啊,谁在干什么??!!打开灯后,什么也没有发现,我也只好作罢。天亮后,我将要出门的时候,赫然发现另一个房间的窗帘被拉上了,而我清楚的记的我根本没有拉窗帘。一阵寒意袭来,我意识到屋子里有东西了!

这还不是结束,第二天还是早上炼功开始,突然听到房间里面有呼吸的声音,非常轻微可是还是能分辨出不是孩子发出来的,我马上打开灯,这时声音消失了...... 我坚持炼完功。第三天在打坐的时候,客厅里传来了人叹气的声音,两次叹气,我冲出房间,什么也没有,这时我开始针对此事发正念,并深刻的向内找…...至此我真的有点害怕了,虽说修炼多年,完全知道另外空间和鬼怪的事情,可是我天目没开,也只是在睡梦中曾经历些离奇的现象。这样明显强烈的来自另外空间的干扰,还是第一次遇到。

我向内找,发现一定是色欲的招来的邪恶。这可是修炼中的大漏啊,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在明慧周刊上也读到很多经验教训,都是非常严肃的。想到这里,出了一身冷汗。然后,我开始高密度发正念,晚上害怕睡不着就一直发正念,开始两天早上也不敢炼功,我就不停不停的发正念解体色欲之心,色欲的物质因素,一切干扰的因素。我是师父的弟子,不管我修炼的好坏,其他低灵烂鬼都不能干扰我,谁干谁是罪,不愿善解的一切邪恶因素全部解体,灭尽,黑手化脓血化为原始之气!

这样反复反复的发正念,虽然看不到另外空间,可是能感到自己心里没有那么害怕了,身体也热乎乎的。干扰不停,我就一直一直发正念。过了大概两三天,我上厕所突然发现小便后流出了很多的血,鲜红的,我查了时间不是例假期,而我之前也从未出现出血的情况。后来的好几天,小便大便都会带出很多血,我自己没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我自己悟到,应该是邪恶被解体化为脓血了吧!

事情过去了一些日子,我还是坚持发正念,坚决去除自己的色欲之心。

现在说起来也是心有余悸,太严重了。昨天学了师父在旧金山的《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我刚才讲了,说宇宙的生命数不清。我对你们讲,正法中我是从天体的中间往两头做,为什么人类正法还没到这一步,到现在我还没做到头。两头做,这边没到表面,那边没到最上头。天体大的神都认为不可思议。那生命多的简直无法衡量、无法想象。有的时候我都震惊。这么多生命关注着你们。你的一思一念、一举一动,都被数不尽的众生在看着!我是说一个人的一思一念,就会被无数的神看着!谁也不会插手,但是谁都在看着,最后他们会去衡量你这个生命。”看到这一段法,我真是无地自容啊,修炼修炼,真是非常严肃的,心性的尺度提高到什么位置,欺瞒不了任何生命,只能骗自己啊,扎扎实实的提高才是唯一一条可走的路,除此之外别无他路。

同修们,千万千万去除色欲之心,一丝丝都不能要。我平日里都认为自己的色欲心不重,几乎认为自己很在意避免夫妻之事,也特意不看带色的东西,可是没想到在不经意间竟然还是没有守住心性,其实不是不经意,还是有强烈的色欲的物质在我的空间场,才能导致发生这样的事情。在当今社会无意间的一些行为,比如看电视,看电影,或者一些娱乐节目等都可能被灌输色的东西。所以一思一念都不能马虎,心性不提高,就会干出错事,毁了自己。像我虽然表面冠冕堂皇的拒绝夫妻之事,可是那是人为的举动,不是心性提高心性稳定后带来的自然状态,如同开沟引水,不添满沟壑,水终究还是流进来的。平日里,我注重打扮,看到漂亮衣服不买到手真是如坐针毡,甚至因此对钱财也看的颇重。看电视里出现色的镜头,我虽然有意避开,可是心里却随其而动了,这些或许别人看不到,可是要说自己也一点不知道,就是自欺欺人。这些色欲心的体现,平时只是不深入思考,都被掩盖过去了。

肮脏的色欲只能把修炼人拖向地狱,千万年的辗转轮回,历经的沧桑,可不能因为一时的疏忽而毁于一旦。所以心性一定要稳定,必须多入心学法,负责的做好三件事,同时多发正念清理自己的空间场范围,千万不能给邪恶钻空子的机会。

在此与同修共勉,一定去除色欲心!不足之处,还望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