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除干扰,根除色欲心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4月03日】

近来有同修在一起交流时谈到了色欲心的问题,据说有的人感到有些迷茫,虽然本性的一面很清楚不好的那一面并非是真正的自己,尽量的从心底排斥它,但有时却越发显的本性的一面很微弱,从而在现实生活修炼中不好的一面又显的极其强盛,所以有的修炼者就觉的自己怎么突然变的这样了,甚至以为那就是真正的自己,其实不然。

因为很高很微观的天体偏离了宇宙的特性,师父要正宇宙的法,层层的主和王为了挽救自己的层层众生与师父签下了神圣的誓约甘愿层层下走来到人间成为了今天的大法弟子,我们在无名的迷中造下了很多的罪业,也有的和旧宇宙的神签下了约定,到正法的时候怎么怎么走等等。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彻底破除的!

虽然有些事情都是有历史原因的:

比如,某人历史上可能对谁有过过份的伤害,在正法的今天你成了大法弟子,那个受伤害的人就来讨还;

比如:有的大法弟子在层层下走中和欲界的魔王签下约定在色欲这方面乱来,(本性控制不了自己)造成同修们也跟着着急,还影响了一片,干扰了证实法救度众生的大事。

又比如:有的同修看见别人这方面做的不好,就觉的奇怪,这么好的法怎么还不快修掉这肮脏的心,就想去帮助这方面没做好的同修,其实这时也不会立竿见影的,尽管你是真心的为别人好,因为人情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弄不好还会带到自己的空间场上来,不知不觉中自己不但没帮了别人,自己这方面倒强了,造成了前边所提到的困惑。

其实每个修炼者都能分清这不好的部分不是真正的自己,就本能的去排斥它,以此树立正信的理念。但是这种不好的思想它是有原因的:

我们在这种道德下滑的社会中,耳熏目染的接触了电视,网络等等不健康的情、欲方面的侵蚀,头脑中稍微有一点这方面的思想时,旧势力或另外空间的生命就会上来,给你的执著心加大,或你偶而思考时给你扔点脏东西,因为物质与精神是一性的,修炼人想什么都是有能量的,这以后你的情欲便会加强,这是不自觉的求来的;

唯一解决的办法就是多学法,溶于法中。或背诵《转法轮》而且要抱着无所求而自得的心态。并且有条件多发正念。出现不好的念头就灭掉它!

另外空间的显现:

先说一下由情引发的:有段时间感觉总是犯困,不知为什么?一次梦中我看见在一层空间中,有一个身穿深紫色道袍的人,约四十多岁的样子,身高三米左右,正拿一件类似佛尘的法器向我的空间场抖来抖去,我离远处没看清还以为是我爸爸,就去呼唤,可是那道人冷冷的不屑一顾的冲我说:“我不是你爸爸!”然后我就觉的迷糊,而且还伴有刺鼻的香味儿。

之后的时间里我总是犯困,觉的觉好像不够睡似的。原来都是它干的,我便发正念清除,并善解我历史上欠过的生命,可是它不同意善解,还是歇斯底里的往我的空间场里扔脏东西!我决心修好自己,后来背法后我流了很多的泪水,排出去很多不好的东西,逐渐归正了自己。

开始不易觉察的执著引起的:

当看电影电视时,引起的冲动(电视的不正确导向主要体现在情、欲方面),当修炼人没把握好心性时,做了不该做的行为时,空间场上马上有一个篮面獠牙的色魔显现出来,冲我一阵的狂笑。当睁眼看到它时,觉的非常的葚人,偶尔的想起来还有些后怕。真的再不能被色魔钻了我们放任了的空子!任何不正的思想都是我们要去除的!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那么会遇到什么样的色魔?如果你定力要是不够的话,你会在睡梦中出现,你正睡觉或者正打坐呢,突然间就会出现:你是男的就会出现美女;你是女的那么就会出现一个你心目中爱慕的那种男子,可是他却是一丝不挂的。你的念头一动,可能就泄掉,就成为事实。”“这种形式有魔的干扰,也有师父指物化物演化来考验你,两种形式都存在,因为人人都要过这一关的。”

我们修炼这么长时间了,毕竟不是得法的初期了;我想作为一个正法修炼者,一味的思考为什么出现这种情况,本性明白却还一边消极的承受着这种折磨;其实只要你想一点儿,就等于是承认了它,旧势力乱神等就会扩大你的执著,让你深陷其中不能自拔,只要我们认清真我,本性溶于法中定会灭掉它(被乱神扩大的假我,和色欲)。

归正我们的一思一念,时时刻刻在法上的时候,神的一面就知道如何去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