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给邪恶输血

大陆大法弟子 净源


【正见网2014年08月07日】

一年前,我弟弟(同修)被非法关押在黑暗的看守所里,邪党人员对其非法一审后,还嫌判的不重,图谋二审重判他。

过了几天,和弟弟关押在一起的一个犯人,花钱减刑出来后,给我打来电话,向我详细的描述了弟弟同修在看守所里的悲惨现状,并转告,他想让我花钱托关系,帮他早点出来。

那个人一再重复:“太可怜了,太遭罪了,皮包骨头……”

接到这个电话,我心情很压抑,勉强睡到半夜,就难受醒了。醒来后,我思考了很多,头脑渐渐清晰了起来。

我认识到,这是在考验我,在亲人遭受痛苦的情况下,能否走正的问题。

为了营救弟弟,我决定继续请律师做二审的辩护。由于弟弟被非法关押在外地,那里人生地不熟,当地又没有同修来支援,所以在邪党法庭外,我们显得很孤立。邪恶调动了很多恶警,除了全副武装的外,还有大量他们精心挑选的内部人员,冒充老百姓,来参加旁听。同时,他们找来了专门的录像人员,想给自己抹粉。在非法开庭时,只允许我一个家属入场,其余都是他们的人。

当时那场面确实很恐怖,但整个非法开庭的过程却完全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在看守所里想要送钱托关系的弟弟,此时竟完全是一个正念十足的大法徒。他正告在座的公检法人员:“判我七年也好,十年也好,无所谓!但是将来你们怎么办?”他在自己遭受迫害的情况下,想到的竟是别人!正义律师也声音洪亮的从法律角度阐明信仰无罪。在他们发言的过程中,所有在场的人都静静的听着,说到精彩处,真是地上掉根针都能听到。这些公检法人员及家属,可能从来没有听过这些道理,非法庭审的主角变成了我们,虽然我们加律师一共才三个人。

后来,他们把案件退回了当地公安部门,认定此案“证据不足”,最后使邪恶加重判刑的图谋破产。

现在回过头来总结,我认识到大法弟子不能有给邪恶输血,认为给钱可以减轻迫害的错误想法,我们的路必须走正,钱是大法资源,要用到正的地方上。这样做是在承认旧势力,都是在帮助邪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