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邪党的“喇叭”不响了

河南三门峡大法弟子 田兴(化名)


【正见网2014年03月30日】

去年,邪党的十八大还没有召开时,我县的邪党组织就积极的准备起来了。为了讨好上级,往上爬,率先在各乡镇安上了高音喇叭,以欺骗群众,毒害人民,迫害大法。

我村也被迫安上了高音喇叭,天天放的都是歌颂中共邪党的“伟光正”。群众都听烦了,后来喇叭一响,群众议论纷纷:“烦死了,净是瞎话,真无耻,还有脸说。”“现在当官的没有一个好的,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没有不贪的官,到时候都不会有好下场。”“你看咱县的那一任县委书记李某某,紧跟邪党,贪污不说,还迫害只为做好人的法轮功,最后落得个啥下场?一行五人去旅游,车掉进沟里,摔死了,无一生还,得了报应。几个继任者表面上是因为贪污丢官进监狱,实际上是因为紧跟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报应。”

师父说过:“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精進要旨二》)。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绝不能叫邪党的阴谋得逞。我就对这个高音喇叭发正念。正念一出,邪党的喇叭就一下子变得一顿一顿地,断断续续,象快要断气的猪一样乱哼哼。我又加强了发正念的力度,最后邪党在我村的高音喇叭一下也不响了。

今年春天,我正在地里干活,邪党的喇叭又阴阳怪气的响了起来,我立刻悟到,这是冲我来的,师父说过遇到问题向内找,我这几天学法走过场,不入心,炼功炼的也不勤了,发正念不按时,夜里十二点发正念睡着了,发传单有怕心,色心等等常人心全出来了,这不是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吗?我坚定正念:有师在,有法在,一切听从师父的安排,旧势力的一切安排我都不承认,坚决走师父安排的路。我虽然修的有漏,有师父在管,我会在大法修炼中归正自己,决不允许旧势力的黑手烂鬼来迫害我。我就坚定正念的念正法口诀:“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并且加强念力:“灭!灭!灭!”邪党的喇叭不响了,断气了,一直到现在再也没响过。

最后,让我们重温师父的新经文“正念”,与同修共勉:

疾风电掣上九霄
雷霆万钧比天高
横扫穹宇无尽处
败类异物一并消

有说的不对的地方,敬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