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法角度看待身体的被迫害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3月13日】

从法中我们明白今天大法弟子修炼和过去所有的修炼形式都是不同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是慈悲的师父把造就宇宙的根本大法亲传于我们,我们何等的荣幸,但机缘只有这一次啊!

宇宙中所有生命走向灭的最后阶段,面对大穹之危、众生之险。我们大法弟子随师下走進入三界的中心,来到地球上的人类社会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正如师父法中讲的:“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在宇宙大穹解体时从新正法中救度众生。”《北美巡回讲法》我们根本不是这里的生命,又何必把这里的一切看重呢!我们来源的层次都非常高,而肉身只是我们真正的生命(主元神)的一个承载,父母只是给了我们一个肉身。是慈悲的师父用大法将我们洗净,给予我们新生,师父才是我们真正的父母啊!生生世世所欠下的业债师父都替我们承受了,把我们从地狱里捞起洗净,一上来就成为三界外的生命,带我们走神的路,回归真我!

那么从这点来看,我们是不是“得法即是神”?我们一走入修炼,师父就给我们净化身体达到奶白体出功的状态。一上来就在高层次上走,没有病不就是神吗?常人能没有病吗?关键是我们的观念得转变,得把自己当神看。师父给我们净化身体达到能够修炼,我们并没有经过心性提高的过程,这不就是“法炼人”直接师父给我们做过来的吗?那么随后怎么样提高、过关、消业都是让我们怎么掌握法的标准,具备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一定素质,真正在邪恶迫害大法时,我们怎么样走出来维护法、证实法,过程中成就我们大法弟子呀!师父在《北美巡回讲法》中有明确教诲:“所以,个人圆满对于你们来讲不算什么。在历史上,你们有过多次修炼,很多时期都走过这样的路,目前对你们个人圆满标准的考验根本就不算什么,那是对大法弟子掌握法的衡量标准。你们个人修炼的圆满过程实际上就是给将来维护法、证实法奠定基础,因为你们得有一定的素质,对法有深刻的认识与掌握,同时在你们个人修炼的过程中,得圆满完成你们个人所能够达到的标准,在关键时刻才能真正的去证实法,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所以大法弟子的责任哪,不是为了个人圆满,而是在证实法中救度众生,那才是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那才是真正的大法弟子的伟大之所在。”我们得摆正个人修炼与正法关系,才能破除干扰,才能更好的去救度众生,完成来时的大愿。

九九年七.二零师父给我们大法弟子都推到我们先天来的位置,都推到位了并且不封顶,没有给我们设置个人提高的关难,大法弟子全面转向反迫害证实法救度众生上来。 那么正法走到今天,已接近尾声的尾声,我们的思维结构是否在这些年的修炼中发生了彻底的改变。考虑问题的基点能否时时站在为他的角度,心里是装着自己还是心系众生,这就是新旧宇宙生命的根本区别。

那么身体被迫害处在魔难中的同修(包括我本人)往往多数限于或侧重于查找自己什么地方有漏,为了找漏而找漏,不是面对旧势力强加的魔难,全盘否定正念清除!被迫害中想的是自己怎样解脱痛苦,就好像找出自己有漏的地方,邪恶就能退了,就能饶了自己似的!形成了有漏就有迫害的观念,有这样的观念,还是在不自觉的承认了旧势力。那么你把这个漏堵上了,却不从根本上否定旧势力的存在,那么旧势力就会以你还有其它的人心继续迫害!实际是法理不清晰的表现,承认迫害有理,承认旧势力的存在。

曾有一位同修,身体被迫害出现“脑血栓”的症状,在床上躺了三年。当地同修谁来都让她向内找,她也说自己没做好(有漏)才被迫害。没做好邪恶就有理由迫害吗?正因为她承认旧势力的存在,邪恶才没完没了变本加厉迫害不停,至今这位同修还没有走出魔难影响了三件事。师父说:“我们是连旧势力的本身的出现、它们的安排的一切都是否定的,它们的存在都不承认。我们是在根本上否定它的这一切,在否定排除它们中你们所做的一切才是威德。不是在它们造成的魔难中去修炼,是在不承认它们中走好自己的路,连消除它们本身的魔难表现也不承认。(鼓掌)那么从这个角度上看,我们面对的事情就是对旧势力全盘否定。”有的同修活活被邪恶夺走生命,其实给正法修炼救度众生带来很大损失,这决对不是我们师父的安排!师父说 “我们法轮大法这一门本体也要,元婴也要,这两个是有区别的。”我们肉身微观下对应庞大的系统,那里有无数的众生,对我们身体的迫害就是对众生的迫害。“法徒受魔难 毁的是众生”(《洪吟三》)。旧宇宙所有生命都应该是在正法中被归正和救度的对象,只是旧势力选择了淘汰,我们大法弟子就应从正法角度,毫不客气没有任何理由直接清除解体邪恶,解救穹体里的无量众生。

这就是师父给我们的正法救度众生的机缘。站在正法角度上看,才能救了众生,才能没有迫害。众生怎么能迫害他的主呢?!这不是天大的笑话吗?如果时时把自己摆在被邪恶迫害的位置上,而不是把自己摆在救度宇宙大穹无量众生主的位置,就会时时笼罩在害怕恐惧的阴影之中,就不会时时升起正念的力量,强大自己去清除迫害自己的邪恶,反而在魔难中觉得无可奈何消极承受,同时又会加强邪恶变大,我们变小的观念,导致怕心越来越重。在法中我们明白,只要转换一下视觉观念的角度,正如师父讲的:“垂慧看世间 环球小如弹”(《洪吟三》),可能难解的事情就会得到解决。其实大法弟子的修炼与迫害没有一点的关系,都是我们念不正有认可它的因素。今天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有邪恶考验大法的因素,邪恶跟师父叫板以给大法弟子强加的魔难,让我们承受它的安排达到它的阴谋得逞为目地的。邪恶根本不配!师父说:“我们大法弟子所承受的痛苦、所承受的魔难,我告诉大家,不只是针对个人修炼,是有高层生命借着学员有业力和提高为由利用低层败坏了的生命進行迫害从而考验大法的因素,其实对正法来讲都是破坏。”(《导航》“美国西部法会讲法”)是破坏就要清除! 就不承认你旧势力所干的一切!

本人身体曾被邪恶多次迫害,一直没找到症结在哪儿。记得零五年我在外地打工,有一次身体出现胃痉挛剧痛的假象,疼的我床上床下翻滚,工作证实法的事情受到影响。后来得到当地同修帮助,坐车赶回当地。当时把我接到一位同修大姐家,四五位同修和我切磋帮我向内找,我找出了好多人心,但胃部剧痛的假象仍不见好转。一直到晚上八点多,同修们还让我继续找漏,我实在找不出来啦,那种剧痛假象越发严重,疼的我在地上打滚,几乎都要窒息了。 当时也理智不起来出口就赶同修走,在此也恳请曾被我伤害过的同修原谅我的过错!因为同修不离开我就只有离开,忍着剧痛心里喊着师父救我,一步一步挪到另一位同修家。离开那个场就觉得自己好过了一些,后来虽通过学法发正念调整过来,但还是在承受中硬挺过来的,在法上并没有认识上来。这些年这种身体迫害的假象一直没有根除,身体时好时坏。一直以来也知道自己个人心性修炼不能放松,同时也觉得法理上还是有不清晰的地方。

直到最近身体又被邪恶迫害影响了三件事,通过认真学法和同修切磋才有了以上的认识,明白后,观念一转变,在法上清晰起来,我就加大力度发正念解体邪恶,不到两个小时使邪恶对我的迫害瞬间遁形!真是立竿见影!法理清晰后我再也不承受了!在此感谢师父的呵护!也谢谢同修的帮助。写出此文希望能给魔难中的同修一点借鉴,共同解体邪恶,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更好的去救度众生!偏颇之处,请同修批评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