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师尊的呵护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1月08日】

最近,在我身上发生了两件神奇的事,我把它写出来与同修分享,旨在今后有限的时间里更加精進,把讲真相、救世人这件大事做好,做出成效来。

第一件事: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九日晚上七点半,我吃完饭后在家打扫卫生,一边干活一边打开MP5听《希望之声》录制的诗歌,听得十分投入,一不小心把MP5掉進坐便器的池子里面去了,整个机器全部浸入了水中,当时我立即说了句:“不怕!有师在,有法在,不会出问题的”。然后我把MP5从水池里拿起来,发现机器已经被水浸透了,就用一块干布擦了擦机器的外壳,然后打开机器外壳,用干毛巾和软纸擦了擦机器内的零件,再开机,机器已经打不开了。我接着又给它充电,也充不進去了。当时我的心里就有点不稳了,连忙把MP5拿到了修理店去检查,去了两家修理店,两家修理店的老板听我讲完了事情的经过,连机器都不看了说:机器报废了,整个都短路了,全烧了,你再买一个新的吧!

回到家,我又重新把机器打开用吹风机吹了一下,然后与它对话说:机器,你是我修炼的法器,你为大法作出了贡献,一定会有个美好未来的。今天由于我没有做好,不应该一边干活一边听诗歌的,也不应该把机器带到卫生间里去,因为机器里录有大法资料,这也是不敬法的一个表现。从此以后一定要归正,同时,我明天还要外出面对面讲真相救世人,不能耽误。法轮常转,佛法无边,师父一定会跟我做主。然后,我就把整个机器放到桌子上。

第二天早上六点半,我把机器开关键一按,奇迹发生了,好了!开机了!再充电,电也能充進去了,一切恢复正常了!真是神奇,通过这件事我深深体悟到只要信师信法,发生问题向内找,归正自己不正的,常人认为的不可能的事情在修炼者身上都有可能,因为我们有师在、有法在,师父就在我们身边,关键是看我们动什么心、起什么念,只要思想基点对头,什么奇迹都可以出现。

机器恢复正常了,我要履行自己的诺言,出去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救世人,上午八点出门分别到旅游点、公交车站等地方,寻找有缘人讲真相劝三退,这天共劝退十六个人。

第二件事: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六日上午八点半,我出门准备和同修结伴外出面对面讲真相、救世人。当天气候不太好,刮起了五到六级的大风,雾霾也较严重,但是我没有动摇讲真相救人之心,出了门。

当我过马路时,马路中间正放着两块铁皮制作的隔离板,高大约一米五,长约四米,我向马路中间走着,突然好象有人拽了我一下使我后退了一步,这时只听“当”的一声,两块铁皮隔离板砸倒了下来。如果我前走一步就会正好砸到身上,那后果不堪设想,不说头破血流,也会受伤,影响讲真相救人的事。此时我深深感到是慈悲伟大的师尊保护了我,让我躲过了这一劫,为弟子化险为夷,我从内心谢谢师父,我一定不辜负师父的期望,把讲真相救人这件事做好。

那天,我按时到达了和同修相约的地方,顶着寒风,分别到旅游点、美术展馆、公交车站等处讲真相、劝三退,在和同修相互配合下,这天共劝退十九名世人。

我衷心感谢伟大师父的慈悲救度,感到师尊为我们承受的太多太多了,无法用语言文字表达,我唯有听师父的话,扎扎实实的修好自己,把眼下讲真相、救度世人这个头等大事努力做好,不辜负师父的期望,做一个名符其实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